月的兔子可以吃毛豆殼嗎,2個月的兔子可以吃毛豆殼嗎?

2021-03-04 08:57:07 字數 476 閱讀 4043

1樓:行從仁義

你好! 2個月的兔子完全可以吃毛豆殼!!!

兔子可以吃有殼的公尺,也就是稻子,也可以吃稻殼。

公尺糠:為稻穀的加工副產品(稻穀殼),一般分為細糠、統糠和公尺糠餅。

細糠是去殼稻粒的加工副產品,由果皮、種皮、糊粉層及胚組成。

統糠是由稻穀直接加工而成,包括稻殼、種皮、果皮及少量碎公尺。

公尺糠餅為公尺糠經壓榨提油後的副產品。

細糠沒有稻殼,營養價值高,與玉公尺相似,但由於含不飽和脂肪酸較多,易氧化酸敗,不易儲存。

統糠粗纖維含量高,營養價值較差。

公尺糠餅的脂肪和維生素減少了,其他營養成分基本保留,且適口性及消化率均有所改善。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雙魚畂月

可以,很喜歡吃,**是我奶奶說某種中國本土兔子(全身白色,我猜是中國白兔)喜歡偷吃她種的毛豆,吃的還挺好,我自己也喂,沒啥事。挺喜歡吃的。

2個月貓可以吃蛋黃嗎,兩個月的小貓可以吃蛋黃嗎

可以。但是在給貓咪飼餵時,主人需要掌握好量,不可一次性給予貓咪太多的蛋黃,一般一週兩次就可以了,一次最多半個蛋黃。同時主人也要注意,不能給予貓咪蛋白。食入蛋白後很容易造成貓咪出現腹瀉的現象。所以在平時的飼養管理中,可以通過給予貓咪牛肉 羊肉 雞胸肉來給貓咪補充蛋白質。可以少量吃,兩個月的貓咪處於斷奶...

7個月寶寶可以吃山竹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山竹水果嗎

7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山竹的,山竹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由於寶寶還太小,消化系統比較弱,如果過量的讓寶寶吃也是會導致寶寶腸胃不適的。在寶寶可以吃輔食後,可以讓寶寶吃一些公尺糊,燉雞蛋,蔬菜汁,果汁,小公尺粥,牛奶等來進行營養的補充。是可以適量的吃一些山竹的,但是再給寶寶吃山竹的時候也要將山竹弄碎了之後...

產後月可以吃燕窩嗎,產後7個月可以吃燕窩嗎

可以的。燕窩中豐富而均衡的營養成分,提供母乳品質,幫助產婦迅速恢復元氣,並能促進脂肪代謝,幫助收身,再度恢復窈窕身材,散發青春活力。坐月子天天吃燕窩可以嗎 坐月子是可以吃燕窩,因為燕窩對人體的好處很多。燕窩是一種純天然的滋補佳品,善於滋陰補肺 合中開胃 壯陽益氣,產後的婦女服用燕窩,可以緩解哺育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