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咳嗽能不能吃甜的,小孩咳嗽可以吃甜食嗎

2022-12-07 10:25:04 字數 4254 閱讀 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咳嗽能吃甜的。少吃。可以口服清肺化痰顆粒或小兒清熱止咳糖漿,適當多飲開水、豆漿及牛奶等飲料,多吃些胡蘿蔔、西紅柿、豆腐、銀耳、梨、蓮藕、蜂蜜、香蕉等具有潤肺生津、養陰清肺作用的食物,以緩解咳嗽。

2樓:接茵茵

兒童咳嗽盡量不要吃甜的,因為吃了甜的會更咳嗽,會加重病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咳嗽的時候要少吃太甜的食物,可以吃像梨子這種水果。

4樓:尐洋

最好還是別吃,本來咳嗽就有炎症,如果在進食甜食會加重,想吃可以等好了在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最好不要吃甜食,如果孩子非常想吃,可以給寶寶做冰糖燉雪梨。

祝寶寶健康成長!祝新年快樂!

6樓:yang_洋羊漾

兒童咳嗽最好不吃甜的,會加重咳嗽,比如糖,巧克力,餅乾。

7樓:建真茹

咳嗽不能吃甜的,甜的東西生痰,有痰了咳嗽更難好。

8樓:細細蜜

不光兒童,大人也不能吃,會加重咳嗽。不過,枇杷梨子冰糖之間搭配的燉品可以,止咳的。

9樓:家常點心

不能。吃甜品更容易咳嗽。

10樓:薔聞鑲

一般來說,盡量少吃或不吃呀。

11樓:網友

兒童咳嗽最好不要吃甜的。

12樓:**小妮子

兒童咳嗽最好不要吃甜的,會加重感冒咳嗽的哦。

13樓:職場專業丹丹

兒童咳嗽不能吃甜的食物,會加重咳嗽的,等好了以後在吃。

小孩咳嗽可以吃甜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了就不允許再吃甜的了於是甜的越吃越厲害千萬不能再吃了知道嗎?

咳嗽能吃甜食嗎小孩

15樓:戎思煙

患兒如果出現咳嗽的症狀,盡量不要讓患兒食用甜食,或者說不要讓患兒食用過甜的食物。 如果食物中只是含有少量的糖,可以讓患兒適量食用,但是巧克力、蛋糕等高糖的食物一定不可以吃,如果食用,可能會加重患兒咳嗽的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咳嗽不宜吃甜食,吃甜食更加重咳嗽的,他會引發支氣喘,吃甜食是沒有什麼好處的。

1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建議咳嗽吃甜食,會加重咳嗽的,還有涼的也不建議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咳嗽的時候是不可以吃甜食的,由於吃甜食會引起滋生痰液,會讓咳嗽的情況更加嚴重,而且會讓炎症難以**。大多數寶寶的咳嗽都是有肺熱導致的,媽媽們要給寶寶吃清熱解毒,潤肺解渴的食物。如果患有咳嗽,氣喘,風熱,痰溼咳。

19樓:渡辰亦渡仙何哉

小孩咳嗽最好不要吃甜食,甜份不易於化痰,痰淤積的話咳嗽就不容易好。

20樓:香香甜甜蜜蜜

咳嗽的話盡量不要給小孩吃甜食,因為吃了甜食的話咳嗽會更嚴重的,對小孩的嗓子不好。

21樓:轉1轉22轉

小孩子咳嗽,最好是不要吃甜食比較好。

22樓:猶英悟

最好不要,還是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飲食吧,這樣會比較好。

23樓:來自吳王城幽默的海兔

小朋友在咳嗽期間能不能吃甜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具體看。首先看一下引起孩子咳嗽的原因是什麼,大部分孩子的咳嗽可能和呼吸道感染相關,也就是咳嗽是因為呼吸道。

24樓:不在

不要吃啊,咳嗽會越來越嚴重的。

25樓:大黑萬歲

最好不要給他吃,然後瓜子啊話梅啊,也都要少吃,因為吃了這些喉嚨會疼

寶寶咳嗽能不能吃柚子,孩子咳嗽能不能吃柚子

小孩咳嗽能吃柚子嗎。小孩咳嗽是能吃柚子的,吃柚子對咳嗽有好處。具體分析 柚子適宜多痰,痰粘稠,咳嗽等症狀。對咽喉部有良好的濕潤和物理 作用,有利於區域性炎症 並能解除區域性癢感,從而阻斷咳嗽反射。能稀釋呼吸道炎症和分泌物的黏稠度,使之易咳出,有利於止咳和祛痰。但是也只能少量的食用,千萬不能多吃,因為...

咳嗽能吃雞蛋嗎,咳嗽到底能不能吃雞蛋?

咳嗽能吃雞蛋,但是不能吃多。雞蛋是高蛋白的食品,有人擔心吃了會加重咳嗽,其實雞蛋還有 咳嗽的功能,醋煎雞蛋 姜煎雞蛋 白糖拌雞蛋都有 咳嗽的效果。所以,咳嗽還是能吃雞蛋的,但是也要根據個人吃完雞蛋後的咳嗽情況而異。感覺有幫助。只要不過敏,什麼食品都可以吃。一到轉季。節時候,很多人容易患感冒咳嗽,一整...

咳嗽是不是不能吃螃蟹,咳嗽能不能吃螃蟹嗎

一般情況下咳嗽是不建議吃大閘蟹的,尤其是風寒咳嗽。雖然大閘蟹美味,具有很好的食用價值,但是咳嗽吃大閘蟹的,會容易加重病情不利於身體的恢復。下面讓我們具體來講述一下,大閘蟹屬於大寒的食物而部分咳嗽是因為風寒入侵肺部而引起的一種症狀。所以對於咳嗽的患者來說不建議吃大閘蟹,否則這種情況多數會加重咳嗽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