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一直連不上網,電腦經常出現連線不上網路是什麼原因

2022-04-04 21:56:00 字數 5366 閱讀 5081

1樓:熙小果果

首先要清楚你用的是電信還是聯通,目測是電信了。聯通聯網可以用路由器連線,電信的話一般用的是有線,就是你說的那種狀況。一般電信的校園寬頻現在都是使用客戶端登入的方法,可能你沒有使用客戶端。

如果是電信最好找辦理業務的人幫你弄,快省心。

電腦經常出現連線不上網路是什麼原因

2樓:在羅公廟跳鎖舞的黃月英

回答您好,您的提問我已經看見,正在編輯文字傳送中,請您耐心等待!

提問回答

您好,文字正在編輯傳送中

您好,電腦網路連線不上,我們可以屬性去刪除廣告軟體,間諜軟體,病毒木馬等等,因為這些會惡意更改應用設計程式,另外也有可能internet或網路出現問題vpn、防火牆、internet安全軟體,防病毒程式或其他網路程式後,網路連線將會丟失彈出錯誤視窗,我們可以安裝或者解除安裝,顯示與網路相關的問題描述。如果以前網路是可以用的現在是不能用了那麼我們可以給網路重置一下然後重啟。如果感覺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您給個贊,很樂意為您效勞。

另外出現pppoe連線失敗的問題是isp伺服器出現了故障,或者輸入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正確;isp繫結了電腦網絡卡的mac位址。isp指的是網路服務提供商,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解決。

提問好的

回答很樂意為您效勞,方便請給個贊殺

提問是不是pppoe問題只能找,運營商了

回答您好

首先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自己電腦的原因,如果不是電腦的原因的話,我們可以先諮詢運營商

更多9條

3樓:民生為本

1、一般電腦上不了網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過一會自動就能上了,可以看下寬頻貓的指示燈狀態,如果訊號燈一直閃或者完全不亮,那不是電腦的問題,是網路訊號沒有到電腦上來,可以打**費網路運營商(電信或者聯通)解決,一般城市都是24小時內上門解決,如果寬頻貓的訊號燈一直保持常亮,這就證明網路正常,請查詢電腦或者路由器、交換機、網絡卡的問題原因。

2、有時候電腦連線不上網是系統設定方面的問題,如果是adsl寬頻,請重新建立寬頻連線,重新撥號上網,要是連線有路由器,還需要檢查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一般路由器問題,可以重新啟動路由器或者重新設定一遍即可解決。

3、電腦中了網路病毒,電腦可能會出現上不了網,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或者重新安裝系統能夠解決。

4、網絡卡驅動問題和網絡卡損壞都會導致不能上網,如果是驅動問題,可以更新網絡卡驅動試試,一般網絡卡都是主機板整合的,用主機板的驅動光碟就可以安裝網絡卡驅動。如果是網絡卡損壞,自己一般修理不了,直接買一新的網絡卡就行了。

4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5樓:

1、網線松了

2、網路故障

3、裝置過熱或者壞了

4、無線網路太遠或者相隔太多物體

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網路,一直顯示正在檢查網路需求 20

6樓:

先看一下無線網絡卡裡面的ip位址,是不是被篡改了,改成自動獲取。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7樓:魯家貢傲冬

筆記本網絡卡結構:

網絡卡介面---網路變壓器---網絡卡晶元---南橋。

你這個是網路變壓器脫焊了,焊上就可以了。

一般如果裝置管理器中找不到網絡卡是網絡卡晶元問題。

如果插上網線還是顯示沒有連線,那就是網絡卡介面和網路變壓器有脫焊的。線路不連通了當然沒有連線。

剛買兩個月

保內直接去找售後免費維修就可以了。

8樓:軍宸中歌

重新驅動網絡卡和重置路由器

9樓:柳琦武可昕

這說明你電腦和路由器連線,但是路由器不能聯網

10樓:可蔚應承嗣

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再右鍵單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雙擊internet協議。點選自動撥號,自動獲得dns服務位址,然後確定。看看是不是就能連線了。

11樓:周盼滿慈

路由器沒有與寬頻連線好。需要用的賬號和密碼登陸。

12樓:由瀚文

如果按你說的ip 這些都設定沉對的話那就只有一種情況了 你可能吧網絡卡驅動誤刪除 了! 你右擊計算機 裝置管理 看下有沒嘆號 或者問好 黃色的 凡是有都說嘛你驅動有問題 有的話你去下個驅動精靈 跟新下驅動就額可以正常上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首先,將你的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在嘗試下,如果還不行,將你的防火牆,防毒軟體關掉,在嘗試下,如果還不可以,就重新裝個系統,重灌系統都不可以的話,那你就要問下當初修理網路的工作人員,是不是在交換機和路由器裡面做了什麼設定。祝你早日連網成功。

14樓:喻穎秀

ip配置對沒,自動配置連線不上嗎,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ip 的問題,把ip選自動獲得就可以了。

16樓:陽雲武清綺

先確認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正常沒問題才好,然後電腦可以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

17樓:字致陽冬雁

朋友使用360斷網急救箱來對網路進行檢測修復一下,如果還有問題最好是讓提供寬頻服務的運營商來進行解決。

18樓:i雲保陳墨

回答1、可能是wifi訊號問題,如果電腦連線上了wifi,需要檢查一下wifi的訊號是否過弱,wifi訊號過弱或者太遠,都會出現電腦不能上網的情況,可以拿到訊號強的地方嘗試連線上網。

2、路由器出現故障宕機了,此時重啟路由器即可。

電腦清理下快取,把之前連的忘掉,然後重啟重新鏈結提問這輸入怎麼弄大小寫?

回答什麼輸入

更多3條

19樓:筱蒙糖

我想問樓主是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是這個毛病,給個指導唄

20樓:冒翠倪昆緯

你貓和路由器先檢查一下吧,這個應該和電腦無關!

21樓:

我的也是這樣的情況,求高手幫忙解決…………急急

電腦總是連不上網怎麼辦?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坐下來,喝杯茶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

你們把我放在這裡,不管過我們的事;我晶元溫度都在40度以上,硬碟溫度都高於45度,網絡卡溫度都80多度了;這樣的環境你能工作嗎?你們還搞個風扇或空調什麼的,你們管我的事了嗎?我們裝置(裝置係指:

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無法再為你工作了;你上不去網了,你南里北里找高手,不給我降溫,你找誰(或者更換貓、路由器等)都不行,因為我們兄弟脾氣都一樣,不給我們降溫,我們就罷工!你不妨看看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我(裝置)工作環境溫度,我保證:為你老人家繼續效勞。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g: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

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嘗試解決:

1、電腦連不上wifi,圖示會有黃色嘆號,在右下角右鍵點選無線wifi圖示,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點選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去以後一般可以看到3個連線,乙個是藍芽的,乙個是有線的,還乙個是無線wifi網路的。

24樓:來自鼎山助人為樂的單樅茶

網線插在別的電腦上可以,但是在自己的電腦上不能上網。證明你的電腦有問題。有可能是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建議你用驅動人生按下網絡卡驅動。

25樓:冉朋興

既然在別的電腦上可以,第一說明網線是沒有問題的,第二百分之百的是你電腦的問題,拿去維修吧。

26樓:獨奏1qu悲傷

連不上網的原因很多

你可以逐一縮小

簡單分析幾個

1.把你的電腦拿到可以正常上網的地方 如果還是一樣的情況 就是你的電腦的問題了 可能是中毒 或者設定問題 重灌一下系統

2.看看是不是樓道的交換機的問題,問問你們旁邊的宿舍的哥們 ,詢問他們的情況是否和你們一致 如果一致 就叫電信的 或者 管理人員解決 檢查一下你們的鏈路 看看你們的網線周圍是不是有什麼大功率的電器

3.區域網有人攻擊,開著p2p或者網路執法官等原因,建議下個彩影防火牆,檢測一下 看有沒有人攻擊 如果發現有人攻擊 開啟360安全衛士裡面的實時保護

27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您好,網路或者wifi連不上,出現有限的訪問許可權一般是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

1、wifi訊號不好,wifi訊號弱或者太遠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拿到訊號強的地方嘗試連線看有沒有用

2、路由器宕機了,重啟路由器就行

3、寬頻欠費了,或者訊號線有沒有訊號,就是直接電信運營商那邊接過來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撥號或者說設定固定ip看看能不能上網

4、是否被區域網軟體或者是管理員攔截,比如您是通過公用路由上網,很可能收到別人的電腦攻擊造成的,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只能是和管理者商量解決

5、路由器不小心被重置了,重新配置一下就好了

6、電腦故障,重啟一下就行了

7、電腦其它問題,可能驅動或者無限裝置出問題了,需要維修

8、wifi密碼錯誤,這個沒有辦法,只能通過獲取正確密碼解決

28樓:

你看下你自己網絡卡是不是做了什麼固定ip的設定,

29樓:鄂澤

您好,網路或者wifi連不上

膝上型電腦上不上網怎麼辦

你的網線只有連線在mac位址和你台式電腦一樣的電腦上才會有用。而一般網絡卡都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中修改網絡卡屬性來更改其mac位址。別的不說,按步驟來吧。先開啟你的台式電腦,依次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輸入 ipconfig all 回車。找到實體地址,就是那個physical addr...

華碩筆記本經常出現這個藍屏怎麼回事? 20

華碩筆記本經常出現這個藍屏怎麼回事?一般來說,會造成藍色畫面錯誤的原因,您可能會遇到以下四種狀況。1.執行windows更新後發生。2.安裝硬體後發生。3.安裝或更新軟體 包含驅動軟體 應用程式 後發生。4.其他因素 即非上述情況造成的異常 一,前三項的解決方式,主要是回朔到之前的正常情況。若是wi...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網路寬頻

是你的網路檔案net丟了,你可以把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就可以了。651代表無法驗證。樓主試試吧。有問題請追問,謝謝採納!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寬頻 你的電腦終端網絡卡燒壞了,更換網絡卡就可以了,不然你看看電腦連線頭是否有問題,電腦上網線路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