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為什麼能為他國效力,李佳薇為什麼能為他國效力?

2022-04-04 21:56:02 字數 1013 閱讀 8403

1樓:

開玩笑,人家還沒有結婚呢,什麼隨丈夫的國籍,胡說!

她是14歲的時候新加坡去北京隊選人挑去新加坡發展的,當然啦,她肯定是實力稍遜,覺得在中國可能做不了老大,去新加坡發展也不錯,當初新加坡最初看中的是她北京隊的隊友,今天中國的一姐,張怡寧,可惜,北京對不放人。

現在去新加坡發展也不錯,雖然離世界冠軍很遠,但至少贏得了乙個國家人民的尊重,這次北京奧運是新加坡入場的旗手呢!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是真正推廣了中國的國球。

2樓:路過的野人

中國的桌球實力超強,人才眾多,競爭十分激烈,因此有的選手為了增加參大型國際比賽的機會,選擇加入其它國家的國籍,這樣對推廣桌球運動也有好處。至於從乙個國家移民到另乙個國家是否馬上就能代表新的國家參賽,這要根據不同運動專案的國際組織的有關規定來執行。一般來說假如這個運動員此前沒有代表過原來所在國家的國家隊參賽就可以馬上代表新的國家參賽的!

3樓:獨躌傀儡

因為她嫁給外國人的,國籍是外國的就可以了。

是這樣的,有些中國運動員在國內沒前途,就會向國外發展的。

4樓:心湘名

樓上有人不對啊。她可沒嫁給外國人。當時沒有現在也沒有。

你的國籍是哪個國家的,就只能代表哪個國家參與非常重大賽事(小的無所謂),但是也要那個國家的很多資格認可之類的。

5樓:解憂雜貨鋪

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也為了自己的理想吧,這樣的事情在國外也常有,沒什麼大不了的

6樓:孤狂居士

中國乒壇的人才太多了,她沒機會施展本領,而外國又需要這類的人才,所以她只能向外發展了。

7樓:

她去了外國可以打主力 在中國只能是陪練。沒有出路,錢也不多~

8樓:王子伊布

在中國打不上比賽,隨丈夫轉國籍了

9樓:東海鮮甜香

這是好事...不是嗎

薇恩如何打後期的劍聖,英雄聯盟為什麼薇恩打不過劍聖?

打到後期vn遇到劍聖確實有點麻煩。不過下次記得他q過來的時候第一時間e開他。邊走邊輸出。然後記得開大用好q.而且都沒有輔助的嗎?讓輔助給好虛弱。記得告訴隊友特意留個控制給他。打冷卻差,見面第一下別用e,這是你保命的本錢,他q過來之後,你q然後平a,這貨法傷的話必然a不過你,物理的話必然q人不痛,然後...

李佳琦加盟吐槽大會,為什麼越來越多明星和網紅加盟吐槽大會

加入吐槽大會可以增加自己的熱度,獲得更多的粉絲 這是因為這個吐槽大會是非常火的,網路平台所以才推薦這個節目 因為 吐槽大會 現在很火呀!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明星和網紅不正是需要知名度的嗎?這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同時,獲得更多熱度,何樂而不為。可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李佳琦現在也是網路上的頂級流量 不得不...

楊冪和劉詩詩都上過李佳琦的直播,為什麼兩人的風評卻不一樣

其實從她們的表情話語動作眼神當中,我們就能夠看得出來,這兩個人的用心程度以及她們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楊冪她的心態不一樣,她想我居然會淪落到直播賣貨,心裡面有點接受不了,所以她設定的乙個目標就是來這裡賣弄自己的人設的。在直播當中,她為了顯示自己的地位多次把自己的搭檔懟到有點接不上話。最後劉詩詩在面對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