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膝上型電腦上網一直掉線

2022-03-30 10:01:43 字數 4937 閱讀 8749

1樓:這真是有毛病

從裝系統下 然後再下點 系統優化工具 比如 優化大師什麼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新的不久完了麼

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

3樓:表霈堅西華

無線網路經常掉線1:混合無線網路經常掉線故障現象:使用linksys

wpc54g網絡卡和linksys

wrt54g

ap構建無線區域網,它們使用的都是ieee

802.11g協議,網路中還存在少數802.11b網絡卡。當使用wrt54g進行54mb/s連線時經常掉線。故障分析:從理論上說,ieee

802.11g協議是向下相容802.11b協議的,使用這兩種協議的裝置可以同時連線至使用ieee

802.11g協議的ap。但是,從實際經驗來看,只要網路中存在使用ieee

802.11b協議的網絡卡,那麼整個網路的連線速度就會降至11mb/s(ieee

802.11b協議的傳輸速度)。故障解決:在混用ieee

802.11b和ieee

802.11g無線裝置時,一定要把無線ap設定成混合(mixed)模式,使用這種模式,就可以同時相容ieee

802.11b和802.11g兩種模式。

無線網路經常掉線2:無線客戶端接收不到訊號故障現象:構建無線區域網之後,發現客戶端接收不到無線ap的訊號。

無線網路沒有訊號。故障分析:導致出現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1)無線網絡卡距離無線ap或者無線路由器的距離太遠,超過了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在無線訊號到達無線網絡卡時已經非常微弱了,使得無線客戶端無法進行正常連線。(2)無線ap或者無線路由器未加電或者沒有正常工作,導致無線客戶端根本無法進行連線。(3)當無線客戶端距離無線ap較遠時,我們經常使用定向天線技術來增強無線訊號的傳播,如果定向天線的角度存在問題,也會導致無線客戶端無法正常連線。

(4)如果無線客戶端沒有正確設定網路ip位址,就無法與無線ap進行通訊。(5)出於安全考慮,無線ap或者無線路由器會過濾一些mac位址,如果網絡卡的mac位址被過濾掉了,那麼也會出現無線網路經常掉線。故障解決: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解決:(1)在無線客戶端安裝天線以增強接收能力。如果有很多客戶端都無法連線到無線ap,則在無線ap處安裝全向天線以增強傳送能力。

(2)通過檢視led指示燈來檢查無線ap或者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並使用膝上型電腦進行近距離測試。(3)若無線客戶端使用了天線,則試著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用的有線還是無線?有線的話,是不是網線或是水晶頭做的不好或是鬆動?檢查一下。

2、如果用的是無線路由器,看看無線設定裡是不是周圍有很多無線網路,彼此會衝突,有些大功率的無線蹭網絡卡訊號太強,會影響路由器或是筆記本無線訊號,調整過程中會有時候斷開。

3、檢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看看是不是自動連線的時間間隔太長

5樓:乙隻如海

重***卡驅動,包括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可能是網絡卡驅動和硬體相容性不是很好的原因,更新驅動後,重啟一次就可以了,

現在有很多第三方檢測軟體,可以直接更新,建議使用。自己會更新的就不用這個了。不會的,用第三方軟體比較方便。

6樓:鄧嫻滿沛雯

無線的話,看看是不是自己路由的訊號不好,老是自動練到其他網上!

有線的話,重新按網絡卡驅動,檢查你的路由器和線路和插口

7樓:厚灬黑

網路不穩定,和本本無關,你可以嘗試一下乙個人用試一下

8樓:小赤紅

接觸不良,介面可能太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問題應該是你的網絡卡驅動問題!你可以用第三方軟體更新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

我的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總是會間歇性的掉線

10樓:足球**專家

您好系統沒壞,網絡卡也正常,出現這種情況的最主要原因是wifi訊號極其不穩定,要麼距離遠了,要麼障礙多了,導致訊號差造成的時有時無,換個地方試試應該可以,不能換地方的話有那種訊號放大接收器賣,買乙個也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網總是掉線

11樓:星英毅郭劍

我也出現了這種症狀。我問過電信維修員,他說原因是:

現在夏天是用電高峰,尤其是晚上。貓(數據機)的電壓過低,引起掉線,是無法避免的,白天玩應該就不會了。(我也很無奈啊!~~)

是不是有下面兩種種症狀

:其中電腦工作列上顯示:本地連線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另外數據機(貓)上有4個燈

power

link

data

ethernet

這四個燈

(一)第乙個

長亮 第二個掉線的時候閃不掉的時候長亮

第三個應該是閃的

有時候都不亮

第四個應該是長亮的

(二)數據機(貓)燈突然跳掉

只有第一和第二盞燈長亮,另兩盞閃爍。

玩個遊戲沒幾分鐘就掉一次

你可以去找一找,電腦城應該會有賣的(或者到電子元器件銷售商店),因為貓內部有帶穩壓模組,所以你要買10.5--.12v之間的開關型穩壓電源,如果直接買9v的不穩定,因為穩壓模組的壓降在0.

7-1.5v。輸出電流要略大於你原來貓電源的電流(一般要大於800ma),這樣開關型穩壓電源才能穩定輸出而不容易燒掉。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

希望能採納我,謝謝。

12樓:卜馳柳卉

你叫電信的人來,修改一下dns解析就好了,不會斷了,我家電信一開始也喇叭腔,後來就好了。

13樓:虎飛翰邴壁

重新設定你的ip位址

把原先的自動獲取ip和dns改成手動的,就可以了。

原來是動態的你改成靜態的就可以啦。

14樓:溥文侯樂

如果不是病毒等的問題並且重灌了也沒用的話建議用反arp軟體檢查下,因為很有可能是區域網攻擊,說白點就是有人在搞你。

good

luck!

15樓:撒荌言曉曼

你那是路由器裡設定了隔多長時間自動重起。重設一下就好了。

16樓:籍水鄒建章

貌似是閘道器問題,在路由中看卡你設定的閘道器是什麼?比如是192.168.0.1

你的靜態ip也必須為192.168.0.(1-255)之間,如果你沒有亂設定的話

應該沒什麼問題,再或者把路由恢復下出廠,重新設定上網型別和寬頻帳號密碼,試試。再再或者

你直接寬頻撥號試試

17樓:

電腦網路連線為什麼會經常斷線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下介面和水晶頭有沒有鬆動或沒接好;

2、確認連線好了,那麼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修復,修復後試下還會不會這樣;

3、還存在問題,把原來的寬頻連線刪除,再建立乙個新的寬頻連線;

4、以上都不能解決,直接打運營商服務**進行故障報修。

18樓:冀竹合愉心

有三種可能;

1.有病毒--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面

2.網線水晶頭的問題;換乙個水晶頭或者把它緊一下3.數據機【貓】或者路由器的問題.如果用路由那麼很可能是路由器老化的問題

19樓:莫悟軒轅良俊

(adsl)解決散熱問題就可以了:

1:自然散熱:將「貓」置於通風處,以利於散熱;

2:強制散熱:裝乙個微型風扇,對「貓」進行強制散熱。

20樓:我愛聖雪

如果能確認不是系統(主要是網路設定)和主機硬體(主要是網絡卡,可重灌驅動試試)造成的,問題只有在貓、線路和運營商的網路上,聯絡運營商客服請求解決。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用無線網絡卡上網時總是掉線?

21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1. 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

2. 雙擊開啟"網路連線" 。

3. 滑鼠右鍵點選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屬性,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設定 。

4. 點選配置,開啟無線網絡卡配置介面。

5. 選擇"高階"頁面,找到左邊框中的"電源管理",選擇之;勾掉右邊"使用預設值"前面的小勾;將下面的滑塊滑動至"最高值";最後點選"確定"。注意觀察之前的問題是否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網絡卡電源優級化方案2.重灌網絡卡驅動程式,如果是adsl上網,則重建adsl連線程式3.

還原或重灌系統4.聯絡網路提供商檢查adsl裝置和網線及網路分線盒檢查5.網絡卡硬體故障附註:

關閉網絡卡電源優級化方案操作方法:進入「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選擇具體網絡卡型號——>""屬性""——>""電源管理」取消「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節約電源」進入「電源管理」——> 取消「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節約電源」選項。" 檢視原帖》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網經常掉線,斷斷續續?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是不是線路介面鬆動了,不是的話就是線路問題,打**給運營商來解決就可以了

請問電腦寬頻網路連線總掉線是什麼原因啊?

24樓:

寬頻經常掉線,上不了網怎麼辦,簡單排除故障

2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連線後右擊寬頻 點狀態看伺服器ip回到網路和internet點internet選項 鏈結 再點設定在自動配置一欄下寫入剛才伺服器ip然後點確定就行了再重新鏈結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無線路由上的網?看下你的網絡卡與貓或路由間的物理連線有問題。

關於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

第一 你要確定你的本本是否有無線上網功能,如果沒有就得加個無線網絡卡 第二 有的話就開啟無線網路接受開關 第三 程式設定主要就是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開啟無線上網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的 屬性 到 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第四 如果沒有無線網路連線狀態,就要安裝無線上網驅動程式,在你的膝上型電腦購買時有驅...

膝上型電腦硬碟燈常亮,膝上型電腦硬碟燈一直亮

有物理壞道或邏輯壞道,或磁頭效能下降,需用mhdd全面檢測硬碟,重新評價硬碟的可用性。趕緊備份重要資料。硬碟可能是介面沒接好。如果能用mhdd看過壞道情況再下結論就好了。膝上型電腦硬碟燈一直亮 硬碟指示燈若長亮不息,通常表示硬碟已有傷病了。1 硬碟正常工作狀態時,指示燈會有短時閃爍現象。通俗講,硬碟...

使用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嗎,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

恩.簡單說下個人的使用心得吧 我的本本買了一年多了 到現在除了電池 不太經用以外沒出問題 g450 星座版 首先當然是要注意機器的保護了 鍵盤膜 螢幕膜 要貼 2就是要注意機器的邊角 容易磕傷 3就是 雖說是移動本本 還是不建議 移動 著用 比如火車 汽車上最少少用 如果要用也沒直接放置在桌子 等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