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不上網怎麼辦

2022-09-13 12:30:04 字數 821 閱讀 4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只有連線在mac位址和你台式電腦一樣的電腦上才會有用。

而一般網絡卡都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中修改網絡卡屬性來更改其mac位址。

別的不說,按步驟來吧。

先開啟你的台式電腦,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找到實體地址,就是那個physical address右邊的六組數。記錄下來!

接下來,開啟你的本本,在「裝置管理器中」,右鍵點選需要修改mac位址的網絡卡圖示,並選擇「屬性/高階」選項卡。在「屬性」區,就可以看到乙個稱作「network address」或其他相類似名字的的專案,例如「locally administrered address」,總之點選它,在右側「值」的下方,輸入你記錄的mac位址值。要連續輸入,不要在其間輸入「-」。

重新啟動系統後設定就會生效了。

插上你的網線,用你的本本上網咖。

祝你成功。

2樓:天快亮了·晚安

仔細看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還不行的話就用固定**打給電信或網通公司,轉「人工服務」,直接問他們,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 不喲太著急慢慢來啊~

給我分哦~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了唄

這樣你可以試試連線的形式,

就是寬頻啊,lan啊,或者撥號啊 等 要一樣的

4樓:西風

這個還真沒有什麼好說的,錯了就改唄,改後設定成預設的就ok了。還有就是開啟網路連線看看本地連線是否正常再連寬頻。如果使用360的使用者就把360卸掉就好了。

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adsl 寬待的一種,通過 線連線。一般家庭都用這種寬頻。當然,如果你小區裡有光纜,你也可以不用adsl。無線貓 首先你得知道什麼是貓,貓就是你控制面板裡所說的數據機,作用是把 線的模擬訊號轉化成電腦能識別的數碼訊號。所謂的無線貓就是無繩 和普通 的區別,主要作用是一樣的,無線貓多了個作用那就是可以...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哥們,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可能出現紅色的小 那就是說明你物理連線有問題,沒插網線,要不就是你的網線有問題了 第二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黃色的小嘆號,說明你沒有ip位址,沒有ip位址是不可以上網的,下面就是怎樣設定ip位址。你試試。右擊右下角的網路圖示 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你...

關於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

第一 你要確定你的本本是否有無線上網功能,如果沒有就得加個無線網絡卡 第二 有的話就開啟無線網路接受開關 第三 程式設定主要就是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開啟無線上網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的 屬性 到 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第四 如果沒有無線網路連線狀態,就要安裝無線上網驅動程式,在你的膝上型電腦購買時有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