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種狀況,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自動修復,然後修復失敗,就一直開不了機。就下面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022-02-18 18:04:05 字數 2065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說你的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無法給電池充電

請檢查電源介面卡和電池

你可以安裝f1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 做一下系統把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自動修復,然後修復失敗,就一直開不了機。就下面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3樓:專揀公尺粒

可能是電腦的系統引導檔案因為非常正關機丟失了。

可以嘗試一下在開機的內時候選擇不修復直容接進入 windows 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了 。

第一種嘗試進入系統方法,步驟為: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

(2)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3)看能否進入桌面,如不行,則重灌電腦。

第二種嘗試進入系統方法,步驟為: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

(2)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

(3)看能否進入桌面,如果可以進入,那麼正常退出後再啟動可能會恢復正常,如果不能進,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了。

4樓:他愛他的她永遠

先嘗試修復,如修復不了,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非正常關機所致,因為非正常關機,損壞了硬碟中的檔案結構,回

自動修復無法恢答覆,所以修復失敗。你可以嘗試開機時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那麼正常退出後再啟動可能會恢復正常,如果不能進,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了。

6樓:雪v歌

可能是電腦的來

系統引源導檔案因為非常正關機丟失了bai。

可以嘗試du一下在開機的時候選擇zhi不修復dao直接進入windows試試,如果還是不行 那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了 。

筆記本風扇散熱差,或者散熱孔被堵住了,都會影響散熱。

如果需要裝系統建議先清潔在裝,不然裝系統的過程中也會斷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希望了,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吧

膝上型電腦一直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8樓:興疆

你先把這個1分鐘重啟的介面關掉,然後再點選桌面右下角的通知圖示-所有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在這個介面點選立即重新啟動然後來個**

你好,**請拍清楚一些!

9樓:零度憶

win10將在一分鐘後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中進行修復

一、進入安全模式

1、在系統登陸的介面,單擊右下角電源按鍵,長按shift鍵後點選重啟並一直按著shift鍵。

2、螢幕出現修復介面,依次點選高階修復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重啟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二、在安全模式中修復

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提示成功後重啟作業系統即可。

注意:重點是會進安全模式。用上面方法不能進安全模式,開機出現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連續斷電關機三次及以上,直到開機出現自動修復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1、按win+r,在執行框中輸入:shutdown -a,點選確定,如果能取消,一般是電腦中了衝擊波病毒,建議用防毒軟體進行清除。

2、如果上述無效,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點選開始,執行,輸入:sfc /scannow,點選確定,進行系統修復。

3、如果也不行,請用原版的系統盤(光碟、u盤均可)引導,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11樓:大夢長歌

系統問題,重新安裝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出現這種情況開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這是在檢查你的硬碟,只要沒問題,完整的跑完一遍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檢測硬碟檔案系統,等等看

14樓:蘇蘇遊戲

重灌系統吧。 重要的檔案找不到了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宕機

電腦宕機的根本原因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1.記憶體容量不足,應用程式搶占記憶體空間會導致宕機 2.應用程式記憶體空間分配錯誤會導致宕機 3.記憶體質量不佳,應用程式寫入記憶體的資料無法讀取會導致宕機 4.多個應用程式在記憶體位址分配時發生衝突也會導致宕機 5.系統感染了病毒,病毒大量在記憶體中複製導致...

筆記本記憶體不相容會出現什麼狀況,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不相容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

開不了機,按啟動鍵會滴滴的響。不亮 不識別 藍屏,都可能 引用回答 會出現以下症狀。1 只顯示一根記憶體條的容量 2 系統執行容易出錯,特別是複製和安裝軟體時,經常出錯,開啟程式也是經常出錯,甚至隨機性的藍屏,自動重啟,宕機等。3 系統無法啟動,啟動藍屏 4 計算機加電後無法啟動,主機板報警。如果記...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