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我的電腦不能立刻顯示磁碟,而是一直是手電筒搜尋

2022-04-04 21:55:59 字數 880 閱讀 5301

1樓:低拋高吸

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引導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上面的方法。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如果不是上面說的,還有乙個方法傳到你的似信中了(因為這個回答在這裡不顯示)。

2樓:我惜情愛

按你的描述,應該是系統程式殘餘導致電腦程式混亂現象。用第三方軟體處理也很難處理得好,建議你重灌乙個其他版本的系統可以解決此問題。

3樓:無進製

你檢查一下系統盤還有多少空間,點選開任務管理器裡面看效能,cpu使用率和記憶體使用率是多少

4樓:鉛筆小蝦

其實不用重啟或登出,再繼續等待一些時間,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我的電腦也是這種情況,系統裡裝的軟體太多,檢測時間過長,重灌系統才能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點聽說,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了;不樂觀的說硬碟該換了!

可以用pe啟動,用裡面的硬碟工具檢測下c盤的那些磁軌,都在80以下,硬碟就沒問題,筆記本的也要在90以下。

6樓:

你電腦 硬碟估計剩餘空間不足了 可以考慮換個大點的硬碟

7樓:

系統裡東西太多了,才會這樣。

求救 電腦中病毒,雙擊磁碟打不開,顯示無法找到指令碼

不要動不動就跟人說 重灌 汗死了。樓主,你這個問題是vbs病毒,你這個盤裡已經沒有這個路徑讓病毒當宿主,所以才會顯示出來這個框,這個屬於指令碼病毒,樓主可以先使用下面這個種辦法 d盤下一定有乙個檔案是autorun.inf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 cmd 回車,輸入 del d autorun.inf...

雙擊我的電腦碟符不能開啟,雙擊我的電腦碟符不能開啟

用超級兔子等軟體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很簡單 如何解決雙擊碟符打不開?問 開啟我的電腦 雙擊碟符不能能開啟,但是用右鍵選單的 開啟 命令可以開啟,有時還出來乙個對話方塊說 windows無法找到command.exe。開啟 檔案 型別需要該程式 並且讓我找磁碟下的檔案,我在windows資料夾下找到這個...

我的電腦裡硬碟不能雙擊直接開啟

自動查詢並刪除 autorun 病毒相關檔案 1.2 節哀吧,中毒了老大,趕快進安全模式下防毒阿,要是還不行的話就要重灌系統咯,最好全格重灌 你肯定是中了auto病毒了!點開電腦 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中 選擇 顯示所以檔案和資料夾 以及 顯示系統檔案和資料夾 這裡可以看見一些隱藏的檔案 包括病毒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