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網路寬頻

2022-05-07 04:47:38 字數 6069 閱讀 4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網路檔案net丟了,你可以把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就可以了。651代表無法驗證。

樓主試試吧。

有問題請追問,謝謝採納!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寬頻

2樓:第五讓營婉

你的電腦終端網絡卡燒壞了,更換網絡卡就可以了,不然你看看電腦連線頭是否有問題,電腦上網線路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按這標準重做水晶頭就可以了,謝謝採納。

3樓:卻美媛曾羅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

坐下來,喝杯茶

炎熱的夏天,氣溫很高,你不感覺熱嗎?你們把我放在這裡,不管過我們的事;我晶元溫度都在40度以上,硬碟溫度都高於45度,網絡卡溫度都80多度了;這樣的環境你能工作嗎?你們還搞個風扇或空調什麼的,你們管我的事了嗎?

我們裝置(裝置係指:貓、路由器、網路交換機、哈勃、計算機等)也一樣,感覺熱,無法再為你工作了;你上不去網了,你南里北里找高手,不給我降溫,你找誰(或者更換貓、路由器等)都不行,因為我們兄弟脾氣都一樣,不給我們降溫,我們就罷工!你不妨看看下面方法,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降低我(裝置)工作環境溫度,我保證:

為你老人家繼續效勞。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g: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

l: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4樓:能淑珍類倩

右下角是感嘆號是你的本地連線出了問題,你去裝置管理器看看你的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問題。不過右下角的本地連線有感嘆號並不表示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我有一台老電腦本地連線有感嘆號,但是我還是可以上網。說明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是你網絡卡本身有問題,建議你換一張網絡卡。

5樓:漆玉英孟春

有兩個原因,一是你本子的網絡卡壞了,(如被雷劈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網路運營商的裝置壞了

6樓:婁薇薄智勇

應該是本地連線被禁用了。你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看網絡卡是否被禁用了。或者插上網線後看看介面處指示燈是否閃爍,不亮,網絡卡沒有啟用。一直閃網絡卡壞了。

7樓:足球**專家

2.ip dns設定為自動獲取試試看

8樓:洪靈秋強顏

網絡卡驅動裝好了麼,要不換個驅動,試試,還有但願你本本的內建網絡卡沒有損壞,我朋友原來就是內建網絡卡損壞了,連不上網,結果就買了個外接網絡卡用著呢

9樓:勤嫚卻蔓

先問下lz本子的寬頻連線設好密碼了嗎?然後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重新整理一下,或者是重啟下「貓」,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10樓:wan麼麼噠

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寬頻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檢查無線密碼是否正確:很多人使用筆記本都是採用無線上網,為了防止蹭網會在開啟無線裝置的時候增加密碼,使用無線聯網的時候就需要無線密碼了,檢查看看是否是自己輸入的無線密碼有誤導致無法鏈結網路。

檢查調製調解器:說調製調解器可能很多人會不知道到是什麼,也叫做貓,是連線網路必須的轉換工具,一旦發生了故障,上網一定會出問題,所以需要檢查調製調解器是否損壞,如果損壞了,可以找人來修或者換乙個。

檢查無線路由器:使用筆記本上網很多人喜歡使用無線方式,無線路由器就是必須的,多了乙個裝置,也就多出了一種情況應該看看無線路由器是否損壞,如果沒有,是否是在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有誤,從而引起不能上網。

檢查網線是否損壞:鏈結網路需要網線,一般都是**線鏈結,時間一長或者經常磨損都會引起線路故障,可以查檢視是否有老化或者是脫落的線路,如果有更換條新的網線即可。

打**找客服:使用過程中遇到問題,第乙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客服了,連不上網當然要諮詢一下寬頻客服了,可以把詳細情況說明,不過多久便會有維修人員來進行處理,這是最省事的一種方法。

11樓:聚u趣

是撥號的嗎?有沒有什麼提示什麼的

12樓:顏晗朱梓蓓

691錯誤就是帳號和密碼不匹配,諮詢運營商問一下密碼,一般運營商設定的密碼都是和使用者名稱相同,為什麼設定的是撥號連線,怎麼沒有設自動連線呢,叫運營商給改過來吧

13樓:陸北梁丘偉兆

你不確定密碼到底對不對的話,可以叫寬頻的技術員上門來幫你搞好連線,他們可以打**回去幫你找帳號密碼的。

14樓:南堅談幼安

顯示的話就是密碼不對了,建議撥打電信客服人工服務10000修改密碼

15樓:蕢曄叔志專

寬頻是不可能直接連筆記本的,你可以使用路由的無線功能連線筆記本,在路由設定**上設定好,然後把筆記本的本地連線中的

internet協議

改為自動獲取ip,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沒法寬頻連線,只能連wifi

16樓:

首先寬頻連線一般是在有限連線的基礎上的設定的如果樓主想要連線寬頻網路

1確認筆記本是否存在有線網路插口(有的超薄筆記本是沒有網絡卡介面的)2將網路數據機(貓,一般是一根**線或者光纖進入此裝置,輸出是一根或者多跟網線)輸出的網線直接連線電腦,並在電

腦工作列右下角網路圖示處右擊滑鼠,

並按照如下圖所示設定寬頻連線

跳過退出後,仍然設定此連線。並按照下圖選擇  更改介面卡選項 你就能發現寬頻連線設定成功

此時點開寬頻連線,輸入**商(電信、聯通等)提供的寬頻賬號、密碼就能上網

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使用了路由器,那麼是無法正常撥號連線的。

因為路由器已經設定為撥號連線上網了。

你可以拿掉路由器,直接連線筆記本撥號上網。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不上家裡的網線

18樓:幻音幻

原因是沒有設定好ip位址。

解決辦法:

1、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2、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3、開啟乙太網卡屬性

4、進入設定介面

5、選擇高階,在下拉列表中找到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6、將預設的自動偵測改為10m雙工或半雙工,然後確定更改配置7、電腦就可以識別到網路了。

19樓:清風雅悅

膝上型電腦連線網線的具體方法:

1.開啟電腦,點選感嘆號符號;

2.點選寬頻連線;

3.點選寬頻;

4.點選第一項;

5.點選下一步;

6.點選寬頻(pppoe);

7.輸入賬號和密碼;

8.點選連線就好啦。

20樓:訷一般存在著

這跟系統沒什麼關係,主要是你電腦網路設定的問題,「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然後把ip和dns伺服器修改為自動獲取。不知道怎麼設定的話就追問,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

不知你是路由的還是撥號的:如是路由的用(訷一般存在著)的答案: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然後把ip和dns伺服器修改為自動獲取,或手動輸入當地的dns伺服器位址。

如是撥號的兩個原因:1.mac位址繫結要鬆綁才行 2.撥號軟體限制,用了台式電腦一樣的撥號軟體就行了

22樓:零壹電腦維修

是不是mac位址繫結了?

23樓:清風

如果你是路由上網的應該不存在這種問題,如果是撥號上網的,你這個電腦必須重新設定寬頻撥號,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才能上網,如果是鎖mac位址的還需要打**給運營商解鎖,

24樓:匿名使用者

插臺機上能上網,插膝上型電腦不能上網,這說明你的膝上型電腦有問題,這有可能是網絡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系統有問題,這要你自己查呀。

25樓:執著的可樂青菜

你好你檢視一下你的台式電腦的ip位址的範圍,把筆記本上的位址改動一下

26樓:_____梓安

在撥號的時候在賬號前面加^^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裝乙個無線路由器 筆記本、手機都可以wifi上網了 既省事又方便

為什麼我的電腦網路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2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腦網路連線上bai了,卻不du能上網,是由於網路異常

zhi,重新連dao接網路即可。1、第一步,開啟要操專作的電腦,進入屬windows10系統,在右下角點選「網路」。

2,第二步,點選要連線的網路。

3,第三步,在視窗中點選「連線」。

4,第四步,在視窗中輸入網路密碼。

5,最後,即可看到網路連線正常,問題解決。

29樓:記憶e偶爾雨

1、原因:區域網中bai了arp的緣故。du

2、解決辦法

1)打zhi開「運dao行」對話方塊(或按內win+r組合鍵),輸容入命令「cmd」進入msdos介面。

2)在msdos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在顯示的結果頁面中可以檢視到本地閘道器和dns資訊。

3)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4)勾選「手動設定dns」,為當前連線設定dns。設定完後成,再次檢查能否正常上網。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則很有可能是區域網中了arp病毒。這可以採用靜態繫結arp操作來完成。

6)開啟安全衛士,在「功能大全」中選擇「木馬防火牆",點選啟用arp防火牆,在彈出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確定。然後重起計算機。

7)電腦重啟去,安全衛士會提醒arp防護成功。佔擊詳情,可直觀的看到網路的通訊情況。至此,你的電腦可正常放心的上網啦。

30樓:大家

路由器上面看不出問題,把路由器背面的黑色電源線拔掉,隔會兒在插入。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用貓撥號上網的還是用路由器連線上網的啊。你先檢查一下ip是不是自動獲取,dns是不是自動獲取,要不是該成自動獲取。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家一般都是沒交**費或者寬頻費!如果不是這種情況,交個修理電腦的來

3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來您可先通過以自下方法進行排障bai:

〖1〗使用單機撥號,du如有使用路由器,zhi請暫時斷開dao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膝上型電腦上不上網怎麼辦

你的網線只有連線在mac位址和你台式電腦一樣的電腦上才會有用。而一般網絡卡都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中修改網絡卡屬性來更改其mac位址。別的不說,按步驟來吧。先開啟你的台式電腦,依次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 輸入 ipconfig all 回車。找到實體地址,就是那個physical addr...

筆記本一直連不上網,電腦經常出現連線不上網路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清楚你用的是電信還是聯通,目測是電信了。聯通聯網可以用路由器連線,電信的話一般用的是有線,就是你說的那種狀況。一般電信的校園寬頻現在都是使用客戶端登入的方法,可能你沒有使用客戶端。如果是電信最好找辦理業務的人幫你弄,快省心。電腦經常出現連線不上網路是什麼原因 回答您好,您的提問我已經看見,正在...

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adsl 寬待的一種,通過 線連線。一般家庭都用這種寬頻。當然,如果你小區裡有光纜,你也可以不用adsl。無線貓 首先你得知道什麼是貓,貓就是你控制面板裡所說的數據機,作用是把 線的模擬訊號轉化成電腦能識別的數碼訊號。所謂的無線貓就是無繩 和普通 的區別,主要作用是一樣的,無線貓多了個作用那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