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可以吃肥肉嗎,貓咪可以吃肥肉嗎

2022-04-04 13:44:05 字數 2782 閱讀 7368

1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小貓吃肥肉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是可以消化的,而且肥肉的話營養比較高。

2樓:保新煙

貓在正常的情況下,不可以給他多吃肥肉的。

貓咪可以吃肥肉嗎

小貓可以吃肉嗎?

3樓:大野瘦子

2月齡之前不可以。

剛出生的幼貓口腔是沒有牙齒的,而且腸胃都極度的脆弱,在2月齡之前都主要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

此時的幼貓是絕對不能吃那些魚肉的。當然,等到貓咪慢慢長大,也可以逐漸給它嘗試一些魚肉等食物。

4樓:巧公尺樂

首先,剛出生的幼貓口腔是沒有牙齒的,而且腸胃都極度的脆弱,在2月齡之前都主要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此時的幼貓是絕對不能吃那些魚肉的。當然,等到貓咪慢慢長大,也可以逐漸給它嘗試一些魚肉等食物。

一般在1-2月齡左右,就會給幼貓斷奶。為了避免給貓咪腸胃增加負擔,因此在斷奶後的一段時間內,其飲食的方式應該效仿哺乳時期。比如說,要準備一些柔軟容易消化的食物。

如果選擇用貓糧來餵養寵物貓,那麼最好先將貓糧用溫水泡軟,然後沖杯貓奶粉將貓糧搗碎之後在給有貓吃。注意,其它堅硬不容易消化的額食物就不要給它吃了。

正常情況下,等貓咪在長大一些,口腔內的牙齒長齊全,腸胃功能變得完善之後就可以給它吃一些魚肉食物。當然要注意的是,所餵食的魚肉一定要先煮熟,而且是清水煮熟不要放鹽、味精等佐料。將煮熟的魚肉撕成小細條,然後個貓咪吃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門的溫柔家貓不要喂生肉 貓科動物嚐過葷腥性情會變的** 激發潛意識中的野性 增加傷人的機率!貓糧的營養比鮮肉好的多 不用過於迷信鮮肉的「奇效」!肉類可以煮熟後給貓咪改善伙食 營養又安全~!

幼貓抵抗力弱 更是要禁食生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肉! 因為大型貓科東西都可以吃! 都是貓麼! 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錯`貓 狗三個月前絕對不可以吃肉`

因為它會翻腸子,吃肉的話會害了它

翻不過來它會死

8樓:旅竹

小貓咪可以吃肉嗎?,:小鴨子可以吃肉嗎?。

貓能不能吃肥肉

9樓:小洛答疑

貓咪是可以吃肥肉的,但是不能夠給它吃的太多了,因為吃的太多了之後會引起脂肪囤積。

10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小貓是不可以吃肥肉的,因為他的腸胃比較嬌嫩,肥肉,不容易引起消化。

11樓:真好與你

我覺得小貓吃肥肉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是可以消化的,而且肥肉的話營養比較高。

12樓:ok魚

親,貓咪很喜歡吃喲!咱家的貓咪,一聞到粉蒸五花肉香,直抱我的腿打轉要吃的,肥豬肉五法抗拒

13樓:最愛小湯圓

貓咪能吃肥肉但盡量不給它吃因為脂肪太高也容易讓貓發胖對貓咪身體健康沒有好處所以還是不給它吃

14樓:花花

貓咪可以吃肥肉但是要給他適當的吃不要給他吃太多的肉對他的腸道的消化也是不太好的

15樓:蔡懷

如果貓能吃進去倒是可以,但是一貓一般貓都不會吃的

狗狗可以吃肥肉嗎?酥肉呢?

16樓:猴茲栽

少吃 而且不要是全肥的那種! 5花的那種但要少吃! 酥肉是油炸的炸幹了也有油! 不吃為好! 狗狗小時候不能吃雞鴨的骨頭哦!

狗狗可以吃肥肉嗎

17樓:墨明棋妙好久

不要吃肥肉。酥肉可以少吃點。

原因:1.肥肉吃了對身體不好, 容易造成狗狗皮下脂肪堆積。酥肉較之肥肉,脂肪會比較少,不過也是不要多吃。

2.會使血液變稠,全身血液迴圈慢, 會容易生病的。 若是再加上不愛運動。會更加嚴重。 所以酥肉不要讓它吃太多。 多帶它出去跑跑。

貓能吃肥肉嗎

18樓:肌哩咕嚕

貓可以吃肥肉,但不能多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所有肉類,蛋類,魚類,貓都可以吃。

20樓:噓噓咯

對於吃肉來說,貓很不擅長,特別是肥肉,而貓喜歡的是魚一類的

貓咪能吃肥肉嗎

21樓:情感諮詢員

貓咪是可以吃肥肉的,但是不要經常給貓咪吃肥肉,因為肥肉中脂肪太多貓咪吃了,容易發胖。

22樓:

最好不要給貓咪吃肥肉。首先肥肉裡含有大量脂肪,貓咪對脂肪的吸收能力比較弱,很容易引發胰腺炎,還有可能引發死亡。其次,長期攝入過量脂肪,還容易引發脂肪肝,而脂肪肝對貓咪來說很可能會產生厭食、嘔吐、身體消瘦、黃疸等問題,而長期不進食也容易衰竭而死。

23樓:小洛答疑

貓咪是可以吃這個肥肉的,但是不能夠過多的吃太多。

24樓:遠山雲煙

吃一點沒關係,但貓咪喜歡吃魚和老鼠,這樣,貓咪的夜視力會更好。

25樓:

貓咪也是雜食動物,它更喜歡吃肉類的肥肉也在其中。

26樓:之銳鋒

不會吃肥肉的,不喜歡吃

小孩感冒可以吃肥肉嗎,感冒了可以吃肥肉嗎?

小孩感冒盡量不要吃肥肉,因為肥肉不容易消化,而本身感冒之後小孩的抵抗力和消化能力就會減弱。吃了肥肉之後會增加身體的負擔,這樣會使他的感冒好的比較慢。有時候反而會加重感冒。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是別吃肥肉。指導意見 感冒的時候以清淡飲食為主的,可以稀飯小下飯菜這樣的搭配,然後雞蛋牛奶可以跟上營養...

貓咪可以吃玉公尺嗎,貓可以吃玉公尺嗎?

貓咪是可以吃玉公尺的,玉公尺還有豐富的營養。貓咪特別喜歡吃肉的原因主要有三個。第1個原因是玉公尺的味道比較清香甘甜,貓咪就喜歡這種味道。第2個原因是貓咪平時吃的主要是貓糧 雞胸肉 牛肉。這幾類食物雖然說貓咪也是食肉型動物,但是偶爾吃一下玉公尺這樣的食物也比較新鮮,換一下口味也是非常不錯的。玉公尺屬於...

吃肥肉好不好,吃肥肉對身體有好處嗎?

脂肪的主要功能是提供熱能及脂溶性維生素,防止體熱散失和保護臟器不受損傷。維持機體正常功能所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需由脂類供給。脂質這次是人體腦及神經重要成分。人體的小腸是營養物質的主要吸收場所,人們從食物中攝取的脂肪或脂肪類物質進入小腸,經過加工,主要以脂肪酸和甘油一酯的形式被吸收,最後進入血液迴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