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暢玩4C怎麼截圖?請指點

2022-04-04 13:44:05 字數 1305 閱讀 494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4c截圖方式有如下兩種:

1、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2、螢幕頂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點選即可截圖。

備註: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

2樓: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

您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 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您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

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您可以對截圖進行編輯、分享等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減號鍵+電源鍵同時按壓。

華為暢玩7c怎麼截圖

4樓:飛喵某

1、首先從螢幕頂上往下下拉立即調出多功能快捷面板:

2、然後按下右上方的下拉箭頭:

3、最後在彈出多功能快捷面板按下截圖鍵,會回到之前的介面擷取螢幕:

4、當聽到咔嚓一聲就成功擷取了首頁的螢幕,此時就完成了華為暢玩7c截圖的操作,其他頁面的擷取也是一樣的方法: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c截圖方法如下:

1、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2、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小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三指下滑截圖:開啟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三指下滑截圖,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開關。

華為 榮耀 暢玩4c 怎樣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榮耀4c手機已經下架了。

建議可以登入天貓榮耀***,京東榮耀***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

華為榮耀暢玩4和4c手機殼通用嗎

不能的,雖然都是榮耀4系列,但是攝像頭的位置,大小,全部不一樣 華為榮耀4 4a 4c 4x手機殼通用嗎 不能的,雖然都是榮耀4系列,但是攝像頭的位置,大小,全部不一樣 華為4c的型號不同手機殼能通用麼 如果都是榮耀4c的手機殼是可以進行通用的 而其他型號有可能因為攝像頭以及喇叭位置不一樣 所以無法...

華為c8818電信版和華為榮耀暢玩4c電信版有什麼區別

配置不一樣啊,榮耀4c比較好,效能更強。榮耀4c和華為c8818有何區別 1 螢幕 華為榮耀4c tft材質 ltps技術 電容屏,多點觸控,gff全貼合技術 華為c8818 tft材質 ips技術 電容屏,多點觸控 十點 2 處理器 華為榮耀4c 型號海思 kirin 620 華為c8818 型號...

華為榮耀暢玩4c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榮bai耀暢玩4c恢復出廠du設定的辦法 工具材料 華為榮zhi耀暢玩4c 方法步dao驟 在手機電量不版低於20 時,把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下鍵 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在介面中選擇 恢復出廠設定 這一項,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