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可以吃玉公尺嗎,貓可以吃玉公尺嗎?

2023-02-11 02:45:04 字數 2739 閱讀 8235

1樓:瑞德醫生

貓咪是可以吃玉公尺的,玉公尺還有豐富的營養。貓咪特別喜歡吃肉的原因主要有三個。

第1個原因是玉公尺的味道比較清香甘甜,貓咪就喜歡這種味道。

第2個原因是貓咪平時吃的主要是貓糧、雞胸肉、牛肉。這幾類食物雖然說貓咪也是食肉型動物,但是偶爾吃一下玉公尺這樣的食物也比較新鮮,換一下口味也是非常不錯的。玉公尺屬於比較好消化的食物,所以貓咪吃了也挺好的;

第3個原因,貓咪平時喜歡舔身上的毛,但是時間久了,肚子裡就會積了很多的毛,這個時候貓咪可能就會吐毛球,吃了玉公尺之後,也可以使胃裡的毛球吐出來,對貓咪也是有好處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2樓:幹萊資訊諮詢

貓咪可以吃玉公尺。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少吃,因為玉公尺對貓咪而言沒有什麼營養,吃多了就會導致消化不良,但是需要根據貓的個體差異來決定的,不是每個貓都是可以吃玉公尺的,所以在餵食之前還是需要了解貓咪的實際情況再進行餵食。

3樓:幹萊資訊諮詢

貓咪可以吃玉公尺。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少吃,因為玉公尺對貓咪而言沒有什麼營養,吃多了就會導致消化不良,但是需要根據貓的個體差異來決定的,不是每個貓都是可以吃玉公尺的,所以在餵食之前還是需要了解貓咪的實際情況再進行餵食。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是可以吃玉公尺的,雖然貓咪是一種比較習慣吃肉類的動物,但是對於人類的一些食物,它們有時候會更感興趣,尤其是一些比較甜的食物,更是讓貓咪們非常喜歡。

幼貓餵養小常識1、少食多餐,餵食要注意定時、定量、定點。

2、定時: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餵食,養成良好的吃飯習慣。

定量:飯量不要忽多忽少,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在某一段時間裡(一般。

三、四個月的時候)小貓的飯量逐漸增加,到八個月以上就保持穩定了。

5樓:as艾什卡普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還是給貓咪吃肉食,不要餵食玉公尺。貓咪更喜歡吃蛋白質含量豐富的肉類,只有這些食物,才能被貓咪充分吸收。貓咪吃肉食的時候,排便基本上是很少,且特別乾燥的。

這就說明貓咪對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消化吸收率和利用率都是最高的。

如果吃了太多玉公尺一類的穀物澱粉,由於沒辦法很好地吸收,所以它們會產生特別多大便,且容易出現軟便等情況。

貓可以吃玉公尺嗎?

6樓:珈藍昊然

我的貓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喜歡吃玉公尺

煮玉公尺可以隔夜吃麼,熟玉公尺可以隔夜吃嗎

煮的玉公尺是可以隔夜吃的,不過要根據當地的溫度來決定。熟玉公尺可以隔夜吃嗎 玉公尺煮熟隔夜,如果聞起來沒有異味,表面光澤沒有粘液,就可以吃。一般來說,如果把煮熟的紫玉公尺隔夜的時候放在冰箱裡,問題不大。放在室內,如果是通風的地方,一般也不會壞 玉公尺關鍵是含有大量澱粉 醣類,室內溫度增高,表面細菌繁...

金毛狗狗可以吃玉公尺嗎,金毛小狗可以吃玉公尺嗎

博美犬 詳情介紹 在飼養寵物的過程當中很多主人都喜歡自己動手來給自己的寵物配食一些食物。當然只要合理那是最好的,不僅自己能從其中體會到樂趣,而且狗狗的身體也能得到保障,是兩全其美的好事。可是如果在沒有弄清楚這些東西能不能給寵物食用後就想當然的餵食給寵物那就不太好了。狗狗能吃巧克力洋蔥嗎?答案是否定的...

兔子可以吃玉公尺嗎,兔子能吃玉公尺皮嗎

兔子是可以吃幹玉公尺粒的,幹玉公尺粒水份含量較少,含有維生 素及微量元回素等營養成分,可 答以補充兔子體內所需營養並且可以讓兔子磨牙。但是由於幹玉公尺粒不易消化,兔子食入過多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 脹氣 腹瀉等情況,因此主人應將玉公尺粒剁碎後再進行飼餵,並且要注意飼餵量。生玉公尺棒或者玉公尺粒可以給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