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可以吃柿子嗎,貓愛吃西紅柿怎麼回事?

2023-03-06 12:20:03 字數 1798 閱讀 7670

1樓:養寵無憂一養寵那些事

其實對於貓來說,它們完全不需要吃水果,因為水果中的維生素c貓咪們自身就可以合成,所以吃水果只是貓自己的飲食情趣,所以它想吃點西紅柿就給它,但是不要給它太多,西紅柿中含有單寧酸,吃的時候不要和魚及其他海產品同吃,會造成貓咪腸胃功能紊亂。

。如果你家貓愛吃水果的話,可以喂它木瓜、西瓜、哈密瓜。

、桃子、香蕉這種比較甜的水果,但是切記貓不能吃葡萄,包括葡萄製品如葡萄乾,會使貓咪中毒。

2樓:fg知道

貓雖然是肉食動物,但是在人工長期的飼養馴化條件下,矛盾食物吃的就比較雜了,所以,貓愛吃西紅柿也是比較正常的,並且西紅柿很有營養,貌似單的吃西紅柿也是有好處的。

3樓:帥思瑩

貓吃西紅柿嗯,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些貓喜歡吃肉,有些夢喜歡吃素吃西紅柿,黃瓜一類的嗯,說明貓生裡邊短體裡邊短一些維生素西紅柿還有非常。多的維生素嗯,吃了能使貓身體健康哦,就好。

4樓:不丿言

貓是有自己的生活習性和飲食習慣的。如果他偶爾吃西紅柿,說明它也口渴的。那麼適當的給他吃點也是不錯的,也是完全可以的。

5樓:網友

這是很正常的,貓實際上每個月或者一段時間就要吃一寫植物纖維的。所以貓有吃草的習慣。吃西紅噝的皮或其他蔬菜是正常的。

6樓:帳號已登出

貓愛吃西紅柿,說明這個貓是具有個性的。它的食性和其他的貓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對於這樣的貓,也只能是忠誠他的這種詩性啊。

7樓:嘉禾生活

貓喜歡吃西紅柿怎麼回事兒?貓喜歡吃西紅柿,應該是把西紅柿當成零食來吃。

8樓:龐枋藹

這就是貓咪飲食的一種口味,就像有的貓咪喜歡吃黃瓜或者其他的蔬菜一樣。

9樓:樹星闌

冒愛吃西紅柿怎麼回事?西紅柿的味道和湯裡的營養特別好的維生素c特別多,貓咪,如果愛吃,你叫他吃吧,增強他的體質,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

10樓:東方木孑

我愛吃西紅柿,可能是她過於口渴,才去吃的。

11樓:等待

這個很正常,貓咪也需要一定的素食。

12樓:浮生兀楚

貓愛吃西紅柿那就給它吃,貓咪可以吃西紅柿,適當食用可以補充維生素。

13樓:水果乙個

這有什麼奇怪?貓愛吃西紅柿這種事情在現在來說是很正常的。

14樓:來自香茗山純真的北極狐

給貓咪取名字叫番茄,然後每天教導他曹丕曹植的故事。

15樓:滿恬靜

這是養的貓寵物食養。西紅柿。貓寵物。你家養的貓他就愛吃西紅柿。

16樓:小洛答疑

貓咪喜歡吃西紅柿,只能說他的口味就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

貓可以吃柿子嗎

貓咪可以吃柿子不

貓咪能吃柿子嗎

貓可以吃柿子嗎

貓能吃柿子嗎

貓可以吃肥肉嗎,貓咪可以吃肥肉嗎

我覺得小貓吃肥肉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是可以消化的,而且肥肉的話營養比較高。貓在正常的情況下,不可以給他多吃肥肉的。貓咪可以吃肥肉嗎 小貓可以吃肉嗎?2月齡之前不可以。剛出生的幼貓口腔是沒有牙齒的,而且腸胃都極度的脆弱,在2月齡之前都主要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此時的幼貓是絕對不能吃那些魚...

貓咪可以吃玉公尺嗎,貓可以吃玉公尺嗎?

貓咪是可以吃玉公尺的,玉公尺還有豐富的營養。貓咪特別喜歡吃肉的原因主要有三個。第1個原因是玉公尺的味道比較清香甘甜,貓咪就喜歡這種味道。第2個原因是貓咪平時吃的主要是貓糧 雞胸肉 牛肉。這幾類食物雖然說貓咪也是食肉型動物,但是偶爾吃一下玉公尺這樣的食物也比較新鮮,換一下口味也是非常不錯的。玉公尺屬於...

貓咪能吃紅棗嗎,貓可以吃紅棗嗎

貓咪是不能吃紅棗的哦。因為紅棗的話對貓咪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的傷害,所以貓咪是不建議吃紅棗的。貓是可以吃棗的,而且可以做成營養貓糧給貓咪吃。紅棗富含有蛋白質 維生素 有機酸以及氨基酸等營養成分,給貓咪吃紅棗可以補充營養物質提供能量和補血,所以給貓咪喂紅棗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對貓咪的健康成長起到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