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亞瑟和海神波塞冬哪個厲害

2022-04-04 13:44:06 字數 4470 閱讀 4920

1樓:焦巴兒

電影《海王》中,亞瑟·庫瑞被稱為海王(aquaman),但很多人應該都記得,希臘傳說神話中的波塞冬也被稱為海王,而且將三叉戟作為**,亞瑟·庫瑞跟波塞冬是什麼關係呢?先說《海王》電影的主角,亞瑟·庫瑞是乙個擁有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血統的超級英雄。他身份尊貴,是亞特蘭蒂斯的女王亞特蘭娜跟乙個燈塔看守人生出來的,既擁有人類的所有特徵,同時也擁有女王的超能力。

亞瑟·庫瑞是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並且還是大海的守護者,整個亞特蘭蒂斯都要受到他的管轄。再來看波塞冬,他是宙斯的哥哥,哈迪斯的弟弟,他的特殊能力就是能夠御水,用手中的三叉戟可以輕鬆的掀起滔天巨浪,並且在憤怒的時候還會出現龐大的海怪,他幾乎能夠跟大海融為一體。波塞冬的地位僅次於宙斯,而且他的能力幾乎可以統御整個世界,他可以指揮洪水淹沒任何乙個想要淹沒的地方。

波塞冬的實力可以海王亞瑟·庫瑞強悍多了。其實為了避免大家對波塞冬和亞瑟·庫瑞混淆,在原著漫畫中已經做出了區別處理,亞瑟·庫瑞是名副其實的海王,因為他的母親是亞特蘭蒂斯的女王。

而波塞冬則是「海神」,他是亞特蘭蒂斯的保護神,是超越「王」的存在。在這個故事中波塞冬是亞特蘭蒂斯子民最敬畏的神明,是真正意義上的「神」。而亞瑟·庫瑞是超級英雄跟國王。

就像古代的皇帝,也有崇敬的神明一樣。亞瑟·庫瑞可以像波塞冬一樣守護著大海,但是卻永遠都不可能擁有波塞冬那種「統御世界」的能力。

2樓:那年夢蝶

當然是波塞冬厲害,波塞冬是神,漫畫裡波塞冬給海王乙個**就讓他實力上公升了乙個層次,實力差距很大的,在外星海神入侵的時候海王都懟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老弟 不是乙個級別的好不好

什麼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是在什麼地方看的這個呢?

首先你要確定是電影還是劇, 國內還是國外的, **太暗了, 看不清人臉。

你可以截一些清楚的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兄弟叫吉祥龍之順溜》

6樓:

最佳答案:《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是由袁和平執導,甄子丹、于榮光、王靜瑩、曾思敏等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講述大夫楊天淳眼見晚清官吏禍國,故夜間...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7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鐵達尼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11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2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鍾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布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濕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達尼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頁輸人

看豔 k b a 55 ,c o м

在較平而粗的樹幹或樹枝凹處

每隔30~50釐公尺用刀砍一淺裂口,

並剝去一些樹皮,然後將已備好的石斛種苗,

用竹釘或繩索將基部固定在樹的裂口處,

再用牛糞泥漿塗抹在其根部及周圍樹皮溝中。

為防止風吹動和雨水沖刷,一般應用竹釘釘牢或用竹篾等繩索捆上2圈,以固定石斛須根和植株於樹

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介紹個**,裡面各種電影,應有盡有

19樓:聖藍飛儒

你直接去電影貼吧裡面找吧……網友推薦的電影很多都蠻不錯的

20樓:回眸醉溫柔丶

初戀這小事 都市情緣

21樓:依然特別

人在窮途不錯 可以看看

電影~~~!

22樓:好無耐呀

太行山上》《上甘嶺》《紫日》《黃河絕戀》《戰爭子午線》(超感人~)《大決戰》《血戰台兒莊》《狼毒花》《烈火精剛》《長征》《新四軍》《鐵道游擊隊》《東北抗聯》《生死十日》(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最近的《集結號》~

23樓:冰透

國外的:《拯救大兵瑞恩》《兄弟連》《珍珠港》《風語者》《野戰排 》《兵臨城下》《太陽之淚》《最長的一日》《巴頓將軍》

這些都挺不錯的~多是電影~

國內的:《太行山上》《上甘嶺》《紫日》《黃河絕戀》《戰爭子午線》(超感人~)《大決戰》《血戰台兒莊》《狼毒花》《烈火精剛》《長征》《新四軍》《鐵道游擊隊》《東北抗聯》《生死十日》(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最近的《集結號》~

《東京審判》雖然是戰爭後的事情~·不過~是個中國人~就應該看一看!

電影~~!~ 50

24樓:餘元容儲瑋

搞笑的電視劇集有日本的偵探有高曉的《mr,brain》,

電影有《地獄男爵》兩部,畫面感很強的一部電影。南韓有一部叫《田治禹》是之前看到過南韓最好的科幻片了。懸疑的《女神的報酬》日本的但是全景是在義大利拍的,劇情不錯,景色就跟沒得說了。

25樓:撒林楠睦豐

26樓:

國內的:霸王別姬,活著,陽光燦爛的日子

國外的:老無所依,撞車,肖申克的救贖

27樓:

教父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28樓:

instinct (沉默的本能)

unbreakable

mercury rising (水銀危機)the sound of music

mary poppins

romance (羅曼史)

queer as folk

gossip girl

29樓:威海樓市那點事

恐怖片,死神來了

喜劇片,錄取通知書

戰爭片,拯救大兵瑞恩

圓桌騎士的由來和簡單經過,亞瑟王的由來

前面的該說得都說了 我補充以下 圓桌騎士之所以稱為 圓桌騎士 是因為亞瑟王設定了一張很大的圓桌,任何一個建立了不朽功勳的騎士都可以在這張桌子邊上得到自己的座位。因為桌子是圓桌,所以每個騎士之間沒有先後次序功績大小的差別。亞瑟王與十二圓桌騎士 英格蘭的君主和其騎士.亞瑟王和圓桌騎士的大概故事.亞瑟王的...

天王星和海王星哪個星先消失

現在還沒有天王星和海王星的年齡,據說,他們是在太陽系形成的時候先後或者一起形成的,但又有可能他們一起消失,因為在太陽變成死星之後,他們也會有所變化,甚至也有可能成為死星,因為他們不是超新星,不能一直存在,至於那個先消失,我認為是天王星,你看下面的資料自己分析吧 太陽的質量不足以爆發為超新星。在50 ...

孫悟空破空槍騎和定海神針那個好

當然是定海神針好了。定海神針原來是東海的鎮海之物。後來被孫悟空奪走。成了如意金箍棒。孫悟空破空槍和定海神針哪個好?我覺得還是定海神針更好了。孫悟空搶旗和定海神針哪個好?定海神針和強旗應該是定海神針是好的,要不然孫悟空為什麼會要定海神針呢?定海神針好bai啊定海神du針,出自 西遊記zhi 原為東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