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勞倫森大學世界排名多少誰能幫我查一下。隨便哪個榜單,差不多就可以啦

2022-04-04 13:44:06 字數 1114 閱讀 8954

1樓:匿名使用者

laurentian university 大學在主流的世界大學排名中都沒有上榜。也就是說,是世界500名以外的大學。因為是基礎大學,研究生專案和科研專案相對較少(17個英語授課碩士學位,7個英語授課博士學位,9個法語授課碩士學位,1個法語授課博士學位),所以沒法去排世界排名。

不過這所大學的本科教育還是不錯的,在加拿大2023年度macleans雜誌,基礎類大學排名中排名第十。冶金、醫學、環境科學、健康醫療、工程類專業著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大學分為三類:醫博類(設有醫學院、可授醫學博士的大大學)、綜合類(可廣泛授予碩、博學位的大學)、基礎類(以本科為主的大學)。這個勞倫森大學只是排在基礎類大學的第10名(加拿大麥克林大學排行榜)。

在全世界範圍內,勞倫森大學是進不去任何乙個權威的大學榜單的。不是哪所大學都有世界排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laurentian university 勞倫森大學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sudbury,2023年位列麥考林雜誌加拿大基礎類大學第10名。

近幾年排名呈持續上公升趨勢。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類大學世界排名500以外,研究生專案和科研專案相對較少,冶金、醫學、環境科學、健康醫療、工程類等專業很突出,當地就業率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倫森大學在世界500名以外,在多倫多西北300多公里,這個學校礦業專業非常著名。

6樓:和自己狂奔

哇塞,這個w學校很牛喲,排名加拿大第十呢。給你看乙個截圖

英國利物浦大學世界排名多少??加拿大的勞倫森大學呢??排名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利物浦大學2023年qs世界排名排在151,英國大學綜合排名在38。勞倫森大學在2016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前700都沒有進。利物浦大學還是很不錯的,申請要求雅思6.

5及以上,均分在75~85分左右。朋友去年通過ukec英國教育中心申請留英,就去的利物浦大學。

8樓:武漢科潤留學

利物浦今年是排在38

加拿大各大學優勢專業有哪些,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優勢專業都有哪些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優勢專業都有哪些 優擇雅思為您解答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優勢專業之一 自然科學類 具體有天文學astronomy 化學chemistry 天體物理學astrophysics 大氣科學atmospheric science 地質學geology earth science ...

加拿大大學排名前,加拿大大學排名前

多倫多大學 女王大學 麥吉爾大學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滑鐵盧大學 蒙特婁大學 阿爾伯塔大學 mcmaster大學。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簡稱 uoft,ut或utoronto 中文簡稱 多大 始建於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起源於公元1827年的國王...

加拿大的大學排名,加拿大大學排名有那些?

加拿大比較著名的大學有 多倫多大學女王大學麥吉爾大學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滑鐵盧大學蒙特婁大學阿爾伯塔大學 mcmaster大學加拿大簡介 加拿大 英語 法語 canada 位於北美洲最北端,共和联邦國家之一,素有 楓葉之國 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位置 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