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哪一些長大之後必須要懂的道理

2022-04-03 15:25:09 字數 1298 閱讀 1159

1樓:以心

你的父母在很多事情的認知上,已經不如你了,用自己的思維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給家庭束縛了。

2樓:寶73840暮新

大話就不說了,說點最常見的。不要老想著在言語上勝過對方,比如面對網路上的胡言亂語諷刺挖苦無聊的言論一笑了之,生活中更應該如此。

3樓:求註冊

曾幾何時,我一直認為在父母面前可以肆意妄為。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曾經如山的父親突然跟我三歲的女兒一樣,什麼都要我來教了;曾經無所不能的母親突然滿頭白髮,走兩步都氣喘了。那天,我又一次想起了那句話:

「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句話!所以,對父母好一點吧,趁他們還在。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自己的父母,沒有人會全心全意地愛你,接受你的一切。所以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要虧待自己的父母。

5樓:賣萌

你的成長意味著父母的老去,所以,趁著還有時間,多關心關心父母吧。別嫌父母煩,可能以後你想讓人煩,都沒機會了。

6樓:外遼剪狂紫

乙個人真正的長大是,沒有人幫你做決定,哪怕是父母,因此你得自己抉擇。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7樓:以心

年少時人人都希望自己聰明機敏,因為聰明的小孩兒過得最舒服。長大一接觸社會反而希望自己可以「難得糊塗」,因為難得糊塗才能更心安。

8樓:bd小葵

我想應該是習慣乙個人吧,自從上大學以來,一直都喜歡獨來獨往,很多人會覺得你很孤獨,經常看我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在路上,乙個人去圖書館,甚至乙個人做很多事情,我想你們錯了,我不想找伴只是覺得每個人的處事態度不一樣,只是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做事喜歡速戰速決,也不喜歡依賴別人,只要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事基本都是乙個人完成,而當你有個同伴時就會覺得做什麼都不太得心應手,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很自私,但這不就是人的本性嗎(ps:其實我並不孤單,因為我還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

9樓:回憶

失戀是件小事。我知道你可能抑鬱,難受,想哭,無法忍受拋棄,背叛,心有不甘,感覺不公平,你對他那麼好他卻要這樣對你。我知道你難以承受那種孤獨,寂寞,悲傷到來時全身的無力感,崩潰到不能自已,無心吃飯,睡眠,夢中都是他,醒來都是淚。

我也知道你什麼事都做不了,滿腦子除了想他就是想他,想他的好想他的不好,不願意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生怕看到一切與他有關的事物引起回憶觸景生情。但是,失戀,真的是件小事。這件小事,的的確確可以靠方法和時間解決掉。

所以,不要自殺,不要抑鬱,不要自暴自棄。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

你喜歡看哪一些韓劇

朴信惠,張根碩,李敏鎬演的大部分都挺喜歡 訊號,請回答1988,殺了我,我!鬼怪,匹諾曹,一枝梅!請回答1988 大力女都奉順 藍色大海的傳說 太陽的後裔 這幾個都好好看!推薦推薦!我女神的都喜歡 我女神是朴信惠 還有當你沉睡時,我的id是江南美女 愛在哈佛。善德女王,追擊者 雖然韓劇有特別特別多的...

你感覺晨跑的有哪一些意義?

晨跑的意義比較多,對我來講晨跑能夠帶來身體的鍛鍊,意志的磨練,還能給自己增加思考的時間。晨跑的意義大概是讓自己更加累吧。每次跑完步,整個上午都覺得很累沒有精神,很想睡覺。但是堅持晨跑身體好好哦!晨跑不僅鍛鍊身體,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養成乙個良好健康的作息,早起晨跑,一整天都有好精神。我覺得晨跑的意義...

有哪一刻你覺得自己必須要努力?

生命中可能我們會遇見這樣的情況,突然有一刻我們被驚醒了。我們才發現我們真的需要努力了。其實生命中這樣的時刻有非常非常的多。特別是在突然間的一件事會讓你覺得你真的太過於不思進取了。就好像闊別很多年的朋友。我每天都活得非常安逸,每天我上班下班。完全都沒有想過要如何的創業,只是想每天掙著死工資。每天活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