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上怎樣看有誰瀏覽過自己的微博

2021-09-15 06:15:18 字數 1860 閱讀 7069

1樓:迦南

按照以下操作可以看出瀏覽量:

擴充套件資料便捷性微博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你既可以作為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也可以作為釋出者,在微博上釋出內容供別人瀏覽。釋出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

相對於強調版面佈置的部落格來說,微博的內容組成只是由簡單的隻言片語組成,從這個角度來說,對使用者的技術要求門檻很低,而且在語言的編排組織上,沒有部落格那麼高。其次,微博開通的多種api使得大量的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網路等方式來即時更新自己的個人資訊。

類例於一些大的突發事件或引起全球關注的大事,如果有微部落格在場,利用各種手段在微部落格上發表出來,其實時性、現場感以及快捷性,甚至超過所有**。

2樓:大浩看影視

微博怎麼看最近瀏覽記錄,只有這種情況可以檢視,你是嗎

怎麼看微博誰偷偷的訪問過我的主頁?

3樓:娛樂大潮咖

不能看微復博誰偷偷地訪問過自己制的主頁。

別人看你是不會留下痕跡的,目前微博不具備訪客資訊收集,只有他操作點贊,**之類的才可以看到他的痕跡。

微博基於公開平臺架構,提供簡單、前所未有的方式使使用者能夠公開實時發表內容,通過裂變式傳播,讓使用者與他人互動並與世界緊密相連。作為繼門戶、搜尋之後的網際網路新入口,微博改變了資訊傳播的方式,實現了資訊的即時分享。

4樓:暴走少女

不能看bai

微博誰偷偷地訪問過我的主頁du。

看別人zhi的微博別人不dao會知道

5樓:家庭教師張

微博後臺能夠看到所有的瀏覽者,不過首先要登入。但是顯示的是對方的使用者名稱,所以你首先要知道這些使用者名稱都是誰的。

6樓:歲月神偷

微博目前是無法檢視誰訪問過你的主頁,微博目前只會顯示你自己訪問過誰的主頁,而且還是他人不可見的那種,目前好像只有qq有這個功能。

7樓:歡是歡

微博現在沒有開通訪客記錄這一個程式,很多人都喜歡看訪客記錄,衝個黃鑽就是為了看自己的被擋訪客都有誰,大多數還是女生,這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8樓:無崖子浪逍遙

這一點的話,我覺得他沒有這個功能,不像qq空間那樣子有一個訪問功能,所以基本上的話你不知道誰看過你的微博主頁。

9樓:把你賣給寡婦

這個暫時還是沒法檢視的,同時,微博也是看不到瀏覽你的人的,因為只要你一發微博,所有關注你的人,一刷微博都能看到,就算他點進你的微博,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瀏覽過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看誰訪問了我的主頁就可以

微博如何檢視自己瀏覽記錄

11樓:大浩看影視

微博怎麼看最近瀏覽記錄,只有這種情況可以檢視,你是嗎

12樓:班智菱

微博是沒有檢視自己瀏覽記錄的這個功能。

在微博會有搜尋記錄,如果自己需要瀏覽的記錄在搜尋的記錄裡,那麼久可以找到;如果沒有,只有憑記憶了。

微博(weibo),即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也即是部落格的一種,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臺。

微博是一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臺。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包括標點符號)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微博的關注機制分為可單向、可雙向兩種。

微博作為一種分享和交流平臺,其更注重時效性和隨意性。微部落格更能表達出每時每刻的思想和最新動態,而部落格則更偏重於梳理自己在一段時間內的所見、所聞、所感。因微博而誕生出微**這種**體裁。

怎樣在樹洞上發微博,怎麼發微博樹洞

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行,用樹洞賬號發帖就是匿名發帖,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呵呵。新浪微博的微博樹洞怎麼發訊息 先登入微博,再搜尋進入,廣工樹洞,的微博,點選在其頭像右邊部落格那一欄 就可以直接發微博了。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可以了。介紹 樹洞微博,是一種以 樹洞 命名的微博。任何都可以通過這個...

怎樣檢視微信裡曾經瀏覽過的文章,怎樣檢視微信裡曾經瀏覽過的文章

2 其次,開啟 搜尋 介面後,單擊搜尋欄下方的 文章 以進入文章搜尋功能,如下圖所示。3 接著,輸入文章的近似標題 按模糊標題搜尋 然後單擊輸入法中的 搜尋 按鈕,如下圖所示。三 接著輸入該文章的大致標題 通過模糊標題搜尋 點選輸入法的 搜尋 鍵。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想要查詢的文章即...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微博粉絲多,新浪微博怎樣多粉絲呢?為什麼我的粉絲量就那麼少呢?

成為別人的粉絲 你可以在搜尋裡面搜自己感興趣的人的名字,例如明星主持人什麼的然後關注他們就可以了 讓別人成為自己的粉絲 多織微博,這樣如果有感興趣的人就會關注你的 你關注了別人就是他人的粉絲,同樣如果是別人關注了自己他就成為自己的粉絲了 多發有意義的內容加粉可以去第三方 網 新浪微博怎樣多粉絲呢?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