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紫井柏然新劇中他們的演技呢?

2023-04-28 06:10:02 字數 3089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人在劇中的演技應該還是可以的,因為近幾年楊紫的戲路也拓寬了許多,敢於挑戰新的角色,讓我對這個新角色充滿期待。而井柏然,這個活動在大螢幕裡的人,演技也是很好的。

2樓:life阿公尺

一般,在同齡演員中,甚至在更小的演員中,都有演技比他們更出色的人,只能說他們表現的一般。

3樓:與我常在

楊紫已經經過了很多部精彩的影視劇的沉澱,可以說現在楊紫的演技已經是非常的不錯了,而井柏然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之前演的盜墓筆記,就能看出他的演技很不錯。而如今井柏然和楊紫合作,我個人覺得,在這個新劇當中他們兩個人的演技都還可以。

4樓:小凝聊娛樂

楊紫井柏然演技精湛,對每個細節都把握的很好,楊紫在表情上管理做得很到位。

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集

5樓:影視小舞

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集是《女心理師》

女心理師》於2023年11月23日在優酷播出 ,是由柯汶利執導,楊紫、井柏然、王嘉、菅紉姿領銜主演,倪萍、黃覺、章若楠、代文雯、柳小海主演的當代都市劇。

女心理師》是一部以多元個案觸控當代人心理圍城,溯其本源、給予出口的都市暖心療愈劇。劇集通過廣泛的心理諮詢案例,回溯各個心理問題形成的社會外因與成長內因,探尋相應的疏導路徑與解惑出口,展現出最現實的情感。

與此同時,劇集從案例本體也延伸出對當下社會心理相關熱點話題的**,以此提高心理問題的能見度,敲響全民關注心理健康的警鐘。

女心理師》第一集中,接到女高中生尤娜的求助**,楊紫飾演的賀頓和井柏然飾演的尤娜的代課老師錢開逸,就如何打消尤娜的自殺想法緊急行動。拯救的過程中,賀頓極強的洞察力和觀察力,以及在短時間內做出準確判斷的決斷力所呈現出的專業範兒,令許多觀眾讚嘆:楊紫這次選對角色了。

為了飾演好這一角色,楊紫在開機前曾專門進入心理機構體驗生活。「賀頓剛開始還是有一些稜角的,比如在第一集中,她會為了自己的正義感而選擇辭職,在辭職後又開辦了自己的心理諮詢室,又以此為新起點,經歷了不同的人和事,慢慢地**了他人,也收穫了成長,最後**了自己。」楊紫說,自己在拍攝過程中能深刻感受到這些,並與賀頓一起體驗成長的樂與痛。

我希望這部戲,可以給觀眾帶來溫暖**的力量。」暖心的楊紫還告訴記者,如果有朋友與她分享煩惱,自己會很開心,「我會很認真聆聽,並且給予他一些建議。人生是非常美好的,我們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楊紫、井柏然同框合照,合作新劇飾演男女主,兩人的演技如何?

6樓:清和人家

兩個人的演技還是非常好的,因為兩個人都是非常專業的演員,而且他們都畢業於專業院校,所以他們的演技還是值得肯定的。

7樓:喵喵休閒娛樂

楊紫和井柏然都是當紅流量明星,二人都是中國內地知名的演員。楊紫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二人出演的新劇備受期待。

8樓:要天天喝

他們兩個人的演技都非常優秀,而且各自都有許多非常好看的作品,所以他們的新劇很值得期待。

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集

9樓:小黎談娛樂花邊

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集是《女心理師》。

11月23日晚間,電視劇集《女心理師》在優酷上線。這部電視劇集由青年演員楊紫、井柏然等人主演。兩位主演,都是網路人氣非常之高的,自帶粉絲無數。因此,該劇的流量期待值還是非常之高的。

沒有把女主塑造成完人,這就是《女心理師》這部電視劇集很成功的地方。畢竟,這世界上,沒有人沒有問題,只不過有的人會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讓它生出足夠抗衡那些問題的力量。

《女心理師》劇情簡介:

因為一次自殺事件,女心理師賀頓(楊紫飾)的事業受到巨大衝擊。情緒低落的賀頓和閨蜜湯莉莉去餐廳吃飯,意外認識了葉家輝和錢開逸(井柏然飾),並在錢開逸的堅持下兩人合作主持了一檔情感類心理電台節目,錢開逸情愫暗生。電台節目開展順利的同時,賀頓心理諮詢工作室的經營也越來越忙碌。

然而此時,賀頓的恩師姬銘聰被爆出醜聞,在為恩師尋找真相的途中,賀頓卻發現了恩師不為人知的秘密。接著閨蜜湯莉莉被捲入小三和與父親矛盾的風波中,母親患上阿爾茲海默症,發現葉家輝利用自己報復恩師姬銘聰。接二連三的事情使內心憂慮的賀頓的夢遊症再次發作,一段關於賀頓兒時痛苦經歷的塵封往事再次浮出腦海。

最終賀頓選擇關閉心理診所,帶著母親去環遊世界,旅途中賀頓對母親的誤解也終於得到澄清,賀頓多年來的心結也終於被解開。

井柏然談對楊紫的印象,他們二人此前有過哪些合作?

10樓:劉心安兒

兩個人在11年前就合作過一部作品,名字是《女孩衝衝衝》,這也是他們兩個人的再次合作,新作品的名字是《女心理師》,他們兩個人都是實力派的演員,關係特別好。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兩個人一起拍攝過電影,兩個人一起合作拍過電視劇集,兩個人一起出席過紅毯,兩個人一起參加過綜藝活動,兩個人也一起合作過綜藝節目,兩個人也參加過同一場頒獎典禮,兩個人參加過同一場活動,這些都是他們兩個人的合作。

12樓:情感小柒柒

十一年前他們兩個人合作過女孩衝衝衝這部劇,當時兩個人非常年輕,都是新人演員,現在他們又一次合作了女心理師這部劇,這部劇也非常精彩,是他們時隔十一年的再一次合作。

13樓:結婚發的

他們一起合作過一些電視劇集,也參加過一些活動,拍過一些廣告,一起參加過聚餐,兩個人私下的關係非常的好,相處的很和諧。

井柏然的圈中好友都有誰?井柏然圈中的好友有哪些

井柏然的圈中好友有白敬亭,張若昀 郭麒麟 王嘉爾 何炅 魏大勛。他的好朋友有,楊紫,王冠,羽泉,辛博,李冰冰,安以軒,謝娜,等等。郭麒麟,白敬亭,張若昀,魏大勛,何老師,王凱,蕭敬騰,王嘉爾,這幾個人和他關係都很好。小白和嘉爾三人組呀!井柏然圈中的好友有哪些 安以軒 井柏然手機裡要撥出的第乙個號就是...

如何看待楊紫在微博上懟粉絲

明星也是人,受委屈了,懟回去也情有可原。我所知道的楊紫懟粉絲事件這件事的起因是有一些粉絲在楊紫的工作室底下發不好的言論,所以楊紫回了一條。而從這件事之後,引發了一系列其他的人在微博裡面罵楊紫的事情。而且說的都很難聽,說希望她被綠的,說她粉絲的話一句都聽不進去的。這件事情是2017年的事,有一些是楊紫...

天天酷跑井柏然配合極地白熊10000米能多少分

天天酷跑井柏然配合極地白熊10000米得分要看人物,坐騎,精靈等等搭配。若只考慮人物和坐騎,分數約210000。極地白熊 對戰技能 受傷後速度損失比較小 特殊技能 踩怪6倍得分 並增強神寵10.0 得分能力 隨等級提升而逐步提升,最高為15 開啟條件 積分 兌換 最高等級 120級 滿級屬性 滿級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