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穎的高微博粉絲量?

2022-12-30 23:00:02 字數 1898 閱讀 7377

1樓:辰星

楊穎出道早,早年出國到日本發展,在日本有一定知名度,因此早年在國外積累了不少粉絲;後來回國平穩發展,漸漸開啟知名度,後來主要是參加浙江衛視的奔跑吧兄弟節目,因為長相很是甜美漂亮,加上奔跑吧兄弟該節目自身很受歡迎,楊穎在國內節目播出後在短時間內徹底開啟了知名度,大火了一把。微博是粉絲關注明星真實動態的官方平台,大量粉絲關注她,因此這期間增長不少微博粉絲。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楊穎的微博粉絲量高到可怕,微博上幾乎沒有粉絲量比她更高的明星了。哪怕是其他粉絲量極高的明星也是有自己的代表作和觀眾基礎的,而楊穎只有幫她提了人氣的綜藝。她的粉絲數量如果不是虛高,我就很疑惑了,看臉能到這程度。

3樓:猴45371艙沽

angelababy讓人覺得有點尷尬,而相對比之下的倪妮,就真的好太多了。雖然鏡頭不多,但是真的很乖,乙個人靜悄悄的地在那幹活,從一進蘑菇屋就開始收拾洗碗一直沒有停過。所以我覺得,楊穎的高微博粉絲量很可能是被刷上去的。

4樓:油瓶蓋子

她號稱有一億粉,就是說中國14個人就有乙個她粉絲,但事實呢,真有1億粉她一部電影光她粉絲給她一張票房她每部戲起碼也要40億票房了,這還不包括這部作品其他演員的粉絲票房,但結果呢她那部作品有40億的票房嗎。再來說現實,我周邊生活工作圈裡就沒有乙個是她粉絲,甚至連聊天都不會聊她,因為她根本就沒啥好聊的,除了拍圖賣美根本就沒啥作品和話題。

5樓:辰星

儘管不知道是否真實存在買粉這種情況,但憑著她這麼多年的努力以及現在在娛樂圈的地位以及影響力,她還是有所大的成就的,因此她的經過日積月累的粉絲量也還是乙個不菲的數目。

6樓:橙

乙個沒有代表作沒演技的不知道做什麼了粉絲還破億了,有這麼多人喜歡她,身邊沒聽到對她是好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90%是罵她的,9%是買來的,只有剩下的1%才是真的小學生粉絲。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綜藝連續五年第一的國民綜藝老大唯一女mc,baby的粉絲量很正常,第一的何老師和第二的謝娜都是綜藝出身。

9樓:來自乘風亭喜滋滋的紫藤

楊穎粉絲多很正常,畢竟優秀的影視劇,綜藝作品放在那裡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吐槽的啊?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快樂的女孩誰都願意去親近!

12樓:晨與晨光

ab的粉絲多嗎?不覺得。網上罵她的人這麼多,喜歡她的都沒看到幾個,

13樓:**頭上線

99%是粉絲,別的全是買的。

14樓:你說氣人不

但凡有一樣拿得出手的才藝(撒謊不算)我就砸鍋賣鐵粉她。可惜,我現在都買房買車了。

如何看待楊紫在微博上懟粉絲

明星也是人,受委屈了,懟回去也情有可原。我所知道的楊紫懟粉絲事件這件事的起因是有一些粉絲在楊紫的工作室底下發不好的言論,所以楊紫回了一條。而從這件事之後,引發了一系列其他的人在微博裡面罵楊紫的事情。而且說的都很難聽,說希望她被綠的,說她粉絲的話一句都聽不進去的。這件事情是2017年的事,有一些是楊紫...

迪麗熱巴粉絲多還是楊穎粉絲多,楊穎的粉絲真沒素質,我不是迪麗熱巴的粉絲都看不下去了。再說了光憑

楊穎多因為他有1.3億的粉絲,不過熱巴也很好 楊穎吧 但是以後就不一定了 因為熱巴現在是一個小花 以後還要發展的 相比之下楊穎就已經出道很多年了 所以這個是沒有辦法比較的.baby粉絲多因為baby有19000w粉絲迪麗熱巴才有900w粉絲而已 baby的粉絲是1800多萬,迪麗熱巴的粉絲是900多...

買來的微博粉絲如何清除

第一步 先把授權取消。第二步 選擇取消關注。第三步 刪除好友!徹底ok 新浪微博是網際網路嗎 是的,你可以通過它來創業,可以做這個增加額外收入。新浪微博登入為什麼顯示網路異常 在排除網路故障後,就是你的電腦系統用了很久了。我之前出現過這種情況,開始以為是網路故障,但諮詢運營商後告知網路正常。後重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