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樹洞上發微博,怎麼發微博樹洞

2023-02-27 05:50:03 字數 972 閱讀 2872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行,用樹洞賬號發帖就是匿名發帖,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呵呵。

新浪微博的微博樹洞怎麼發訊息

2樓:二愣

先登入微博,再搜尋進入,廣工樹洞,的微博,點選在其頭像右邊部落格那一欄**,就可以直接發微博了。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可以了。

介紹:樹洞微博,是一種以"樹洞"命名的微博。任何網友都可以通過這個微博,匿名將心中的秘密說出來,公布在網上。方法:

3樓:丫丫的蘿莉控

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點選聊天,一種是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選項選擇私信建立選擇好友和群,在輸入微博樹洞通過在網路上搜尋,就可以進行互動。

先登入微博,再搜尋進入-廣工樹洞-的微博,點選在其頭像右邊部落格那一欄**,就可以直接發微博了。

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行,用樹洞賬號發帖就是匿名發帖,沒人知道是誰的。

4樓:蝸牛財富論

1.微博搜尋微博樹洞,關注他。2.將你的內容私信發給微博樹洞,3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5樓:笨小豬晶晶

首先傳送私信給樹洞,耐心等待就好了。

怎麼發微博樹洞

新浪微博怎麼在樹洞裡發表東西··全部樹洞

如何設定讓樹洞自動發微博?已經通過審核,怎麼樣讓別人發私信給樹洞,然後樹洞自己自動發微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延時個三四天的 趕上人多時候就不好說了 我有乙個最多延時了15天 當然更多的是被吞掉了 你也可以用##做個記號 過幾天搜尋一下 ..私信給樹。

7樓:藍靈夜月風

你可以把賬戶告訴我,幫你看下。

怎麼向微博樹洞發自己想要說的話? 50

騰訊微博的樹洞怎麼找到 微博樹洞(微博樹洞)

電腦上樹洞在哪 哦。只有用手機登陸pc版微博裡面才有樹洞。希望。用手機登陸微博,介面上有的。不懂的可以 微博樹洞 微博樹洞 微博樹洞怎麼找 1.第一進入到微博首頁,如下,點選右上角的 體驗版 3.然後看到如下,點選 已收聽 4.進去後會看到別人 愛就是幸福,點選後面的 如圖5.這時就進入到 愛就是幸...

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下方中間那個橙色的加號。點一下橙色的那個 就行 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手機版 1,開啟新浪微博客戶端,登入賬號之後,可以看到在面板的底部有乙個 選項,單擊該選項。2,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面板,想要發文字微博的話,那麼單擊 文字 選項。3,單擊後會出現輸入框,此時在輸入框裡面輸入...

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呢?找不到發的地方。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下圖所示,傳送完成即可。新版的新浪微博發微博的方法如下 2 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