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普通資料夾的預設操作變成了 搜尋 ,而不是原來的 開啟 ,而且右擊資料夾

2022-04-01 11:35:02 字數 774 閱讀 9410

1樓:霏狼

因為是惡意**修改了系統設定

解決方法: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之,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點選「編輯檔案型別」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

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設為預設值--確定現在再打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另種方法:可以修改登錄檔來恢復,進入登錄檔的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把find刪除。還有乙個方法就是點「資料夾」的「高階」選項裡的「新建」,在「操作」裡輸入「opennew」,接著再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輸入「explorer %1」就行了。

如果刪除find,那不用配置。如果新建opennew,那還需把「opennew」設為預設。

2樓:

在資料夾屬性常規裡改一下,工具-資料夾屬性裡。

3樓:拜皖利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辦法解決,我就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顯示所有隱蔽檔案,刪掉每個盤裡的auto的隱蔽檔案.此類問題最近有很多人提問.

想要更深一步了解的話請搜尋.會找到讓你滿意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建議你 去殺一下毒,使用瑞星最新版的就可以。

電腦中病毒了,硬碟的資料夾都變成了一kb的快捷方式怎麼辦

我也遇到和樓主類似的問題,我說說我解決該問題時用的方法 輸入法不見了有內兩種情況 現象1 盜號木馬以 電腦中病毒了,建議使用360防毒軟體清理。360防毒是360安全中心出品的一款免費版的雲安全殺權毒軟體。具有查殺率高 資源佔用少 公升級迅速等優點。零廣告 零打擾 零脅迫,一鍵掃瞄,快速 全面地診斷...

為什麼?使用bat,寫的指令碼,開啟資料夾,雙擊一閃,就沒了

因為已經被您最小化到工作列上啦,所以感覺一閃而過。看看工作列上是不是有個開啟的資料夾?如果不想最小化,請把 min引數刪掉。批處理執行時閃一下就消失的情況一般有兩種情況,1.你的批處理執行完成的時間很快,但是你沒有在執行完成後給新增暫停的命令pause 2.你的批處理流程寫的有問題。批處理檔案的開啟...

資料夾的開啟方式預設為開啟時選擇程式

進入資源管理器,單擊選單項的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找到 驅動器 資料夾 選中後單擊 高階 按鈕,在 編輯檔案型別 視窗中的 操作 列表項下有一項 open 將其設定為預設項就可以了 資料夾開啟方式的選擇由登錄檔中的hkey classes root folder控制,你可以從其他電腦上將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