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微博上對黃磊女兒黃多多的攻擊

2022-01-10 02:27:47 字數 913 閱讀 2656

1樓:王倩

我覺得那些就是一些鍵盤俠閒著沒事兒,在那吐槽別人,而且還有一種就是別人過得比較好,所以心裡頭特別酸,而且覺得自己當鍵盤俠超級偉大,他們也不想想自己能有多大本事,他們自己的女兒就算醜上天也是好看的。

2樓:達

那些在微博上對黃磊女兒黃多多進行攻擊的鍵盤俠們,他們真的是特別噁心的一種群體,他們自己難道就沒有孩子嗎?還非要去攻擊乙個這麼小的孩子,就算是為了自己以後的孩子,是否能積一些德,不要再去攻擊黃多多了。

3樓:緋攻

這真的是了網路暴力了,因為我個人認為黃多多根本就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為什麼招來那麼多的黑粉啊?為什麼要有那麼多人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吶?他只是按照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

這他本身該做的事情。個人認為他們真的是很過分。

4樓:熙熙

一般攻擊的人都是自己沒有孩子的人,有孩子的人都會知道,小孩子那樣都是很正常的,有什麼打打鬧鬧或者是有什麼想要表現的,那都是小孩子的行為。而且小孩子心智又不成熟,所以有一些沒有孩子的人就會特別討厭他這樣的行為,然後在上面攻擊他,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過分了。

5樓:知98723守衣

每乙個家庭裡的教育方式都不一樣,而黃磊的教育方式正和大多數人家的教育方式都不一樣。他的教育方式真的是挺好的,讓我特別的佩服。我特別羨慕黃多多的父親的教育方式。

社會上就不應該指著黃多多的父親。我覺得微博上的那些人都是特別的不可理喻。

6樓:衡成燕

我覺得微博上別人對黃磊女兒黃多多的攻擊已經觸犯到了法律說重點,因為別人的家事你並沒有什麼資格去參與,你心裡想想也就行了,但是你要是在我微博上正大光明的去,第4人家女兒的話,我覺得作為女爸爸的黃磊應該也不會忍氣吞聲讓你們任由你們對黃磊女兒黃多多的人身攻擊,這其實就是一種人身攻擊了。

如何看待楊紫在微博上懟粉絲

明星也是人,受委屈了,懟回去也情有可原。我所知道的楊紫懟粉絲事件這件事的起因是有一些粉絲在楊紫的工作室底下發不好的言論,所以楊紫回了一條。而從這件事之後,引發了一系列其他的人在微博裡面罵楊紫的事情。而且說的都很難聽,說希望她被綠的,說她粉絲的話一句都聽不進去的。這件事情是2017年的事,有一些是楊紫...

怎樣在樹洞上發微博,怎麼發微博樹洞

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行,用樹洞賬號發帖就是匿名發帖,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呵呵。新浪微博的微博樹洞怎麼發訊息 先登入微博,再搜尋進入,廣工樹洞,的微博,點選在其頭像右邊部落格那一欄 就可以直接發微博了。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可以了。介紹 樹洞微博,是一種以 樹洞 命名的微博。任何都可以通過這個...

在微博上怎樣看有誰瀏覽過自己的微博

按照以下操作可以看出瀏覽量 擴充套件資料便捷性微博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你既可以作為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 也可以作為釋出者,在微博上釋出內容供別人瀏覽。釋出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相對於強調版面佈置的部落格來說,微博的內容組成只是由簡單的隻言片語組成,從這個角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