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成長環境,會使你對別人產生懷疑

2022-04-01 11:15:11 字數 447 閱讀 5821

1樓:寧寧天下

如果出身很平靜,幹什麼事都不順利的話,你會認為上天對你的不公,對別人產生懷疑,別人的生活比你好的話。

2樓:小羊v青草

在不安的環境下生長,父母經常吵架,不相信對方會讓我對別人產生懷疑。

3樓:茹鈺媽媽

原生家庭的傷害,都是會影響一輩子的,尤其是父母感情不和,為了孩子還住在一起的,這樣會導致孩子不自信,經常懷疑別人。

4樓:尋冪love不止

生活在家庭不和諧,父母親經常吵架並經常指責你的家庭中,會讓孩子對別人產生懷疑感。這樣的孩子對生活不自信,對他人更加不信任,處處懷有戒備之心。

5樓:dj林林

擔心家庭的孩子心裡特別的空虛,有欠缺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那麼對別人經常會產生懷疑感,不信任別人。

什麼樣的家庭對孩子成長最重要,什麼樣的家庭氛圍有利於孩子成長?

不需要有太多錢,簡簡單單,快樂健康,的家庭是最重要的。記錄這些時光,同樣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怎麼去記錄就更重要了,家用親子dv佳能 hf r806,幫爸媽們記錄寶寶最美好的成長時刻。有品德有道德的家庭對孩子成長有幫助 和諧快樂的家庭氛圍對孩子成長最重要。知書達理的家庭對孩子成長最重要。什麼樣的家庭氛...

什麼是環境,什麼樣的環境

環境就人類生存的空間。廣義地說,環境是指圍繞者人群的空間及其中可以影響人類 生產 生活和發展的各種自然因素 社會因素的總體。按照環境的主體來分,環境就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空間,其他 生命體和非生命體看作環境的物件。按照環境的範圍分,則可分為空間環境 車間環境 生活區 環境 城市環境 鄉村環境 區域環境 ...

別人用什麼樣的態度對我,我就用什麼樣的態度對人,用古話怎麼說

君以國士待我,我當以國士報之。上有的 我也是百內度出來的。容。人善遭狗欺 和問題沒什麼關係 論語十二章中關於學習態度,學習方法,修身做人的句子有哪些?各3句 學習態度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而篤志,切問而近思。學習方法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