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許久未發微博,如何看待那些長久不發微博的人?

2023-05-17 15:30:04 字數 814 閱讀 9749

1樓:尕軋

這些不發微博的人也許是不喜歡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出來成為大家飯後討論的物件,是對自己生活的保護。

2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感覺胡歌是想淡出人們的視線,想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不想總是活在人們的議論下。

3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長久不發微博或者動態的人,可能是在好好的去生活,好好的去提高自己,而不是只生活在朋友圈裡。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那是一些是對生活比較低調的人,他們不善於把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大眾視野之中。

5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我覺得長久不發微博,也就只是因為沒有這個習慣,不想讓自己的生活呈現在大眾面前而已。

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畢竟發微博不是日常生活所必須的,現實生活中的事還多得很。

7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在乎外界對自己的評價,不太喜歡分享自己身邊的事情。

胡歌半年也不發微博,都在忙什麼呢?

8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在忙著拍戲。他的新戲也即將要和大家見面,一起期待他的表現。

9樓:帳號已登出

忙演戲和事業。胡歌是很低調的演員,不常用社交平台,更專注線下生活和演戲本身。

10樓:小

修身養性,他這些年不怎麼演戲,只在乎養自己,打扮得非常的休閒,是在體驗生活。

李逍遙是胡歌,景天也是胡歌,那到底誰是胡歌

其實這兩個角色本來不是給胡歌的,仙1李逍遙原定霍建華 仙3徐長卿 後來請了很多人,由於檔期原因才換成胡歌 仙3本來胡歌飾演乙個小角色,恰好編劇把景天寫崩了,寫成李逍遙那樣了,於是劇組讓胡歌試了一下,認為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其實這也不是很難,很多電視劇集不都是這樣的嗎?回到過去,找到他的前世明白吧?胡...

老是夢見胡歌,這是不是春夢呢,多次夢見胡歌揹著自己

不算春夢啦 很正常,自己的偶像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嘻 是胡椒不?我也是嘞 v 老大知道你這麼喜歡他,會摟著貓貓偷著樂滴!不算春夢,只是你很喜歡他。呵呵,最起碼說明你好想他,喜歡他,趕緊追求他吧 夢見明星很正常啊,我還夢見過陳小春呢 多次夢見胡歌揹著自己 有可能生活壓力大,需要有人幫你遮風擋雨,而...

胡歌的情商高嗎,胡歌的智商和情商有多高?

我記得的好像就是頒獎禮上非常尊敬老演員,文懟卓偉,喜歡讀書,作風良好,謙遜自在。我覺得,這就是乙個有涵養,聰明,有點小可 玩鬧,又對生活品質有追求的人吧 情商?胡歌低調,沒掉進情商低的坑,也不能說就是情商高啊。我個人認為挺高的。首先胡歌在圈內確實很吃得開,人緣很好。有很多關係很好的男藝人跟女藝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