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醫說我風濕重平時自己該注意什麼呢

2022-03-31 00:10:11 字數 5463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晨起來進行一下鍛鍊是很可以的,不過要量力而行,有個資料這種病的祖傳偏方很有效,你不妨看看資料:

風濕骨痛散

久治不癒反**作是風濕骨病的一大特點,許多老年人受此困惑,往往是從一有病就開始**,去過多家醫院,用過不少藥物,找過不少醫生,買過不少儀器,試過多種**,結果治來治去錢花了不少,罪受了不少,關節變形了,疼痛加重了,慢慢地失去了信心,不願再治了,喪失希望了,過一天是一天吧。

也許你並不相信4塊錢一袋這麼廉價的風濕骨痛散真的能有效,但是在你使用過昂貴的藥品無效後已經失去信心的時候為什麼不試試民間驗方呢?最低乙個療程14袋起售(4元/袋/每袋10克左右)一療程7天14袋共計56元14袋為一療程(一般患者需5-6個療程** 一至兩個療程會感覺到明顯有效)七天一療程一天兩包共計14包首次購買我們建議你只需購買1-2個療程,試用確實效果不錯再考慮多買,購買時按療程數量購買。(我們承諾無效100%退款 有效請轉告你身邊的朋友)請嚴格按照以下說明服用!

西域祖傳民間驗方--風濕骨痛散配方:由當歸、黨參、白朮、元胡、走遊草、木香、紅花、雪蓮、三

七、接骨丹、防風、蜈蚣、雷公藤、

鹿茸等名貴中藥研製而成。功效:舒筋活血、驅寒鎮痛、活血化瘀、祛瘀止痛、疏通經脈、祛風除濕。

主治:風濕及類風濕疾病引起的關節炎、各部位疼痛、變形、四肢麻木、關節腫大、晨起手指菊急、關節活動受限、屈伸不利、骨質增生、痛風、以及膽囊炎、胃寒胃脹、消化不良等症狀。用法:

飯後半小時服用、每次一包、一天兩次、乙個星期為乙個療程、服用三天隔一天、待病情好轉後改為一天一包或隔天一包。五大特點:

1:方便性:只需溫開水送服,無需煎煮,方便省事,藥物隨身攜帶,不影響外出與工作。

2:安全性:本品為純中藥,無依賴性。

3:高效性:服藥後可迅速緩解消除症狀,增強機體免疫力和修復功能,祛除風濕和抗類風濕因子等。

4:可靠性:療效確切,穩定可靠,**後不宜**。

5:經濟性:**費用適中,一般家庭都能承受,根據病情隨訪統計95%以上患者用藥後表示很滿意,值得信賴。

注意事項:

1:妊娠及哺乳期婦女慎用、嚴重高血壓、心臟病、胃潰瘍患者慎用!

2:極少數患者服藥第一包會出現發熱、睡不著或下肢輕微浮腫、屬於藥力強,請改為一天一包,兩三天後,可正常服藥。3:忌:辛辣、白酒!

4:放置乾燥陰涼處、避光、密封、兒童不宜觸控到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說我<風濕重>

風濕病,懂的朋友就進來看看 100

3樓:廊坊中安

風濕病是一組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有關軟組織或結締組織為主的疾病,其中多數為自身免疫性疾玻發病多較隱蔽而緩慢,病程較長,且大多具有遺傳傾向。 診斷及**均有一定難度;

有什麼好的**風濕的中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風濕具體什麼情況?主要有哪些不適的症狀表現和感覺?風濕有風寒濕和風濕熱,中醫需要具體詳細資訊辨證施治。求醫問藥與求職求學一樣,需要用心尋求,另外醫治有緣人。

5樓:蒔m擺譄

問止中醫還不錯,我因為上班的地方是在大棚,經常要和水接觸,然後有點風濕,然後被我媽帶去問止中醫看了病,開了中藥調理,至少現在下雨天不痛了。

6樓:

首先說風濕這種毛病很不好調理,很頑固滴,一是要服用點中藥調理,生活習慣都應該注意滴,得看患者多大年齡!

7樓:隨風

這個平時吃些薏公尺紅豆

8樓:咎代巧

風濕是一種很頑固忙性疾病想中醫**可以去中醫院也可以去醫藥店買膏藥。

9樓:慶昀欣

去正規醫院中醫科找中醫。

10樓:江門

求醫問藥與求職求學一樣,需要用心尋求,另外醫治有緣人

11樓:夕陽的刻痕

**風濕好一點的中醫,哈爾濱中醫大學老中醫都非常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正規的老中醫院

13樓:積土為山

**風濕應該說中醫還是有些辦法的,可以去當地三甲中醫院看看,需要辯證,對症**才效果好的。

14樓:撩人的卷積雲

類風濕關節炎一定正規**,中藥效果不好,首先,小劑量糖皮質激素對類風濕關節炎活動期的控制有非常大的作用,但應用時間一般小於半年,而切應該注意鈣及維生素d的補充,飲食上一定要多喝牛奶,預防骨質疏鬆的發生。第二類藥物就是傳統的改善病情藥物,這一類藥物包括柳氮磺胺吡啶,甲氨蝶呤,來氟公尺特,羥氯喹等,這些藥物往往氣見效較慢,而且在應用過程中應該密切監測血常規,肝腎功能。第三類藥物是生物製劑,生物製劑的問世對類風濕關節炎的**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常用的生物製劑包括益賽普,雅美羅,類克,修美樂,這一類藥物起效快,***小,但是**比較昂貴。

總之,類風濕關節炎的**因人而異,應該個體化**。

15樓:中藥本草

去當地或者外地的中醫院去看看或者諮詢一下

中醫治類風濕?

16樓:洪忻歡

從中醫的角度來解釋,對風濕病的發生原因的認識「邪之所湊,其氣發虛」,即主要是內因。那麼風濕病是怎麼產生的?

《內經》所說:「風雨寒熱,不得虛,邪不能獨傷人也。」《濟生方》中更加明確指出:

「皆因體虛,腠理空疏,受風寒濕氣而成痺也。」即由於人體體質虛弱,氣血不足,或勞累過度,肌膚毛孔疏鬆,營衛不固,外邪乘虛而入,流注經絡、肌肉、關節,致使氣血凝滯、阻塞不通,不通則痛而出現關節疼痛、活動不利。至於外因則與氣候條件、生活環境有關,主要是風、寒、溼邪氣的侵犯。

《內經》說:「風、寒、溼三氣雜至,合而為痺也。」說明了氣候變化無常,冷熱交錯,或居處潮濕、寒冷或涉水、冒雨等風寒濕邪氣,乘機體抵抗力低時侵入人體,注於經絡,留於關節,使氣血痺阻而為痺證。

但是由於各人體質不同,病邪各有偏盛,因而《內經》又說:「其風氣勝者,為行痺;寒氣勝者,為痛痺;濕氣勝者,為著痺。」如風寒濕痺日久不癒,病邪鬱久化熱,或感受風熱之邪,或素體陽盛或陰虛有熱,感邪之後易從火化而使關節紅腫熱痛,形成熱痺。

《內經》又說:「病久而不去者,內舍於其合也。」這就是說外邪滯留機體,日積月累,由經絡而病及臟腑,可產生相應的臟腑痺的證候。

其中以心悸、氣短、胸痛的心痺較為常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是在更年期有類風濕的話。那病情就會超出常人。風濕是一種炎症,準確的講是一種疼痛性的炎症。

要**的最好辦法。是中醫。中醫會從根本上去**病症,雖然慢。

但會根本來決絕病症。還要外用:艾草煮水,泡腳。

每天2次效果更好。要是一次,最好在睡覺前最佳。人體還有乙個穴位:

在左腿膝蓋下三指處,左邊有個凹處。每天用艾條點燃薰半小時。右腿也是如此。

至於心情好起來就別用藥了。也沒有能**心情好壞的藥。要想心情好,主要是身邊氛圍的影響。還有就是:按方法**病症。我想病好了,心情自然就好了。

最後祝你家人早入**。

18樓:小醫亦精誠

類風濕性關節炎**比較頑固,所以早期專業系統性的**比較關鍵,建議可中醫中藥針對免疫系統整體**,配合中藥燻蒸、針灸、藥浴、關節腔內注射**等,對於頑固的可血漿置換或間充質幹細胞移植等。平時放鬆心情,主要還是疾病平穩後心情自然好了。

19樓:醫生

維骨力膠囊的主要成份為胺基葡萄糠(glucosamine),是軟骨組織的重要營養素之一,為人體的必要元素,其所含的 glucosamine 是人體產生出來的物質,一向用於**風濕性疾病。

建議服用維骨力,效果很不錯的。

20樓:少林黑膏

**風濕骨病,首選少林黑膏

少林黑膏是2023年來歷代高僧不斷實踐總結的聖方,效果神奇,被稱為寺內三大鎮寺秘方之一。少林黑膏是傳統純手工製作的膏藥,是少林寺的千年秘方,不含任何西藥成份,為了保證藥效,每副膏藥都要經過20多道工藝,炮製時間長達2個多月才能完成。

對**風濕效果非常神奇

**特點

1、**效果好,可很快的**

2、純天然中藥,外用無任何***

3、藥效持久,一貼可以反覆使用7天

4、棉麻布面料,透氣性極好,不傷**

5、對人體不過敏,可以隨時貼

6、粘度極高,不流不掉

7、氣味淡薄,不影響自己和他人的

中醫說我是風濕熱-----誰可以幫到我麼?

21樓: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現代醫學給人看病時的方法,就如把一棵生病的樹放到植物學家的面前。他們會把葉子、果實、樹枝、樹幹、樹根分成不同的科,又在每個科的角落裡用各種現代醫療裝置查詢著與眾不同的地方,再想盡各種方法開出不同的**的方案。聽起來十分可笑,可這確實是現代醫學治病的現狀,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住進著名醫院,躺在高階病房,守著最權威的專家,卻仍找不出健康的出路。

西醫沒有什麼好方法;

推薦你參考陳玉琴的 《經絡按摩與敲膽經》和馬悅凌的《不生病的智慧型》書,上面有些理念,對於這種慢性病的調理非常好。好多人都在嘗試,效果不錯。身體氣血充足了,許多疾病自然都消失了。

[概念]

膝腫痛指膝部腫大疼痛而言。

"膝腫痛"早在《內經》中就有論述,在《靈樞.經脈篇》中胃足陽明之脈的所生病,就載有"膝臏腫痛"症,其它各篇也有類似的描述。此後的醫學著作多列入痺、痛風、鶴膝風、歷節風等病門中討論。《靈樞.雜病篇》中還有"膝中痛"症,雖與本症相似,但痛而不腫,故不予敘述。

[鑑別]

常見鑑候

氣血虛損膝腫痛:膝部腫痛,四肢痠軟無力,面色萎黃,頭暈,心悸,舌質淡紅或嫩紅,舌苔薄白,脈沉細。

肝腎虛損膝腫痛:兩膝腫大疼痛,腰痠痛,下肢肌肉消瘦,步履艱難,頭暈神疲,舌體瘦或胖大,舌質淡或黯,苔薄白,脈沉細無力。

濕熱蘊結膝腫痛:兩膝腫大疼痛,區域性捫之有熱感,面色黃並浮有油垢,小便色黃,大使先乾後溏,舌質嫩紅,苔薄黃,脈滑數或濡數。

寒濕阻滯膝腫痛:兩膝腫大,疼痛較劇,難以行走,形寒肢冷,面色白中略帶青,舌質紫黯,苔白滑,脈沉累或沉遲。

熱毒內攻膝腫痛:膝關節紅腫劇痛,勢如虎咬,屈伸困難,伴有身熱心煩,口渴,小便短赤,大便乾結,舌質赤,苔黃偏幹,脈滑數。

濕毒積留膝腫痛:膝關節漫腫沉痛,兼有頭沉身重,肢體困脹,脘腹滿悶,時有嘔噁,大便不實,舌質淡紅或淡黯,苔白膩而潤,脈沉緩或弦滑。

屬於哪種情況可以告訴我

22樓:付文東中醫門診

你好我仔細看了你的敘述。你的病情屬於風濕病西醫說是風濕熱,中醫稱熱痺。其實都是乙個病。

你也知道吧,風濕病本身是乙個頑疾,但熱痺更是乙個疑難病症。

你目前採取的**方法大多數西醫的對抗性**,抗生素用的比較多,還有止痛藥,你的**只是一味的消炎和止痛。所以只要你一停藥就會反覆。

雖然你服用了幾劑中藥,但療效不理想。那是因為**這個病必須有專方專藥。如果醫生用的方藥得當,這個病可以很快**。

我的建議,你還是選擇中藥**比較好,可以痊癒,***小。

看中醫必須要在他那裡抓藥,我要方子自己抓就不行

看病是為了掙錢。你私下給中醫500診金,可以晚些上門單獨給你看。看完寫個方給你,愛上哪拿要藥上哪拿藥。一般情況是不允許的,有的中醫在看病時診費是低收或不收的,是靠賣藥來產先利潤的,如果你只看病不抓藥醫生肯定不願意。這就是私人診所和藥店坐堂醫生的潛規則。因為市面上的中藥混雜,在就是中藥質量真假難以區分...

看手相的人說我陰氣重需要化解可信嗎該怎麼辦啊

這些往往都不太真實的,都是為了騙錢,兩個人給同樣乙個人看手相說的都不一樣,聽聽就好了,不必太在意。剛才看手相的人說我陰氣重,想問一下陰氣重是啥意思 與陽氣相對應的東西,可以理解成霉氣很差的運氣。鬼神學說認為人身上的為陽氣,鬼靈則為陰氣。信則有不信則無 不要相信迷信。人活著就是陽間的人陽氣旺盛。任何陰...

母親節女兒送的禮物重我該怎麼說感謝的話

母親節收到女兒紅包時,母親對女兒的感謝回覆話怎麼寫?你下次直接把錢給我就好了,還買這麼重的東西 我抬不動啊 母親節女兒送的禮物重我該怎麼說感謝的話 知友你好 母親節的時候媽媽收到女兒送的禮物 心理一定會非常感動.覺得女兒長大了.貼心了 當媽媽收到時.只要內心感動到就好.有時會說不出話來 只要簡單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