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過電視機後,電腦可以上網,手機連訊號都搜尋不到了。請真正懂的人說明

2022-03-26 08:25:03 字數 2475 閱讀 264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簡單了解下wps的基本概念和功能原理:

wps用於簡化wi-fi無線的安全設定和網路管理。wps能夠在網路中為接入點及wps客戶端裝置自動配置網路名(ssid)wps及wpa安全金鑰。使用者的安全金鑰不可能被外人破解,因為它是隨機產生的。

綜上所述一般wps功能必須搭配具有該功能的無線網絡卡才可以配套使用,而根據你所描述的操作,分析後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不使用無線路由器的wps功能,按照常規的設定對無線路由器重新進行網路連線的操作,無線安全模式建議wpa或wpa2,無線加密模式建議aes。ssid也就是無線路由器的名稱隨機或者任意起乙個。確保可以正常上網後,在進行網路電視的無線網絡卡引數進行設定,wifi手機亦是如此!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追猛少年

請把問題說的再詳細些好麼?可以重設定路由器的!按復位鍵3-5秒,所有的燈都滅再都一起亮說明復位成功,再檢查線路是不是插對了都,如果無誤,從新設定即可,如果不會設定在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聯網,有的路由器會更改原來無線的ssid,所以你手機沒法自動連線到無線了。進手機設定重新連線一下吧,或者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看看新的ssid和密碼設定。然後記下來再連線。

我的電視搜尋不到wifi,家裡的無線路由器正常,手機電腦都可以使用,但是就是電視機搜尋不到

4樓:盡度者

我想還是你電視上網路設定有點問題,電視上插網線的網絡卡也要開啟無線網絡卡才能正常使用的!

5樓:

檢查下路由器的設定。

ssid最好不要用中文,很多裝置不支援中文的wifi名稱。

wifi的頻道建議選擇1、6,太靠後的頻道有些裝置也找不到。

加密方式建議選擇wpa2-psk(aes)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得外接無線網絡卡。

無線路由器設定好之後電腦能上網,手機搜不到無線訊號,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型號和手機型號,還有你是否有開啟ssid廣播?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的ssid是否用了中文?如果是,請改成英文,試試。

9樓:藤龍科技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瞄」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怎麼自家的wifi電腦能連上網,手機都搜不到訊號呢.

10樓:勢樂正帆

手機不能連線而電腦能夠連線,說明無線路由器沒壞。 請先檢視路由器無線名稱ssid是否為中文,若是則修改為英文後再試;若已是英文則按下面。 請拔掉路由器電源5分鐘以上,讓路由器充分斷電散熱休息(這一步雖然沒有驗證是否存在關聯,但是其實某些情況下很奏效。

因為電子裝置都有乙個特點,偶爾斷電情況下某些電路電位還是存在電勢差的,或高電平狀態,沒有完全復位,斷電一段時間(5分鐘以上)後,電路電位一般都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慢慢復位清零)。 然後按說明書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重新設定網路即可。 ps:

無線名稱ssid請勿設定中文,因為某些無線裝置不支援中文ssid,從而無法訪問網路。

希望採納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可以正常上網,手機連上wifi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該怎麼設定?

11樓:用q戶名

你好,你手機忘記網路,重新連線試試!

還是不行就:

建議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方法2、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重置路由器;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12樓:可愛的法國賭神

把路由器的ip改下 就行了,是網路ip與路由器ip位址相衝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行試試這樣:

首選dns:114.114.114.114備用dns:223.5.5.5

有時候上不去網可能使dns引起的

路由器能連線電視看電視嗎?無線路由器可以看電視嗎

是的,如果路由器有hdmi介面,可以通過hdmi線將路由器與電視連線起來,然後使用路由器訪問節目源,即可看電視。無線路由器可以看電視嗎 一般來說無線路由器只是作為網路訊號的發射 接受的中繼源,並不能作為電視盒子使用,也就是說不能看電視節目。但是科技在發展,目前正有一些品牌在設計開發功能更強大的產品,...

華碩連線路由器後電腦連不上網,華碩路由器設定好後怎麼也連不上網

1 網線沒接上 2 modem故障 3 網絡卡故障 4 modem本身設定。請使用者檢視adsl貓狀態燈是否正常。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連線上了路由器卻不能上網 電腦無線網連線不上 首先將無線連線tcp ip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如果還是無法連線,你可以點選右下角無線連線圖示右鍵屬性,選擇修復試試,...

光貓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連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路由器有wifi訊號,但是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不連線無線路由器可以上說明寬頻本身沒有故障。其他原因主要有2個方面 1 使用者設定問題 2 路由器問題 一般家庭上網連線方法 首先確保接線正確,無線路由器指示燈閃爍正常,然後再找原因 一 使用者設定問題 1 路由器連線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