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撥號,路由器不行,電腦撥號可以上網,路由器不能撥號

2021-05-09 20:20:12 字數 1789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能直接撥號上網,說明寬頻線路正常,寬頻帳號和密碼填寫正確。而路由器不行,則有可能是未正確設定路由器(新安裝或剛初始化),或者是路由器已經損壞。

3、在路由設定裡面的wan設定或網際網路設定頁面中(也可按引導進行設定),把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分別填寫上,設定連線方式為“pppoe”。有閘道器和主次dns填寫項的,最好也手動填寫上。

4、開啟dhcp自動分配ip功能,開啟無線功能和設定無線密匙。選擇wpa或wpa2的無線協議(也可自己改無線ssd名稱,也就是自定一個無線網路名稱,方便自己識別)

設定好後,儲存並重啟路由,再次進入路由設定頁面,在狀態列中檢視一下路由狀態(如下圖),看是否已經正常連線上網際網路(wan口有資料流的說明已經連線上)。確認已經連線上後,無線裝置都可以搜到該無線網路,輸入正確的無線密匙後,就可無線上網了。

如果已經對路由器設定,並且確認寬頻帳號和密碼填寫正確,都還是不能正常連線上網際網路,那麼將路由器初始化,恢復出廠預設設定,再重新對路由器進行多一次正確設定。

路由器初始化:

路由器埠附近,有一個凹進去小圓孔的復位鍵(不同品牌該位置有所不同),找一條細小的,有點硬度的東西,如將一條回形針拉長(不要用牙籤之類的東西,容易斷了堵住復位鍵),在路由器能電的情況下,伸進復位鍵裡面長按不放,大約10秒鐘,或者看到路由器上的指示燈滅了再自動亮起。就說明路由器已經初始化成功。然後就可以用預設的閘道器地址和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

如果初始化路由器後,還是不能正常撥號連線的,說明這個路由器損壞的機率很大了。有條件的,可以借另一個路由器替換來進一步確定。確定路由器損壞,並不建議維修,因現在市場上路由器的**不高。

還是購買一個新的路由器吧。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是帶有撥號功能的,連線並設定好路由器後,電腦端不需要再進行撥號連線了,因為路由器已經替你進行了撥號。

要是連線路由器後不能上網,請檢查各項設定是否設定正確,設定完畢後,請重啟路由器和貓。

3樓:巔峰寂寞

如果是adsl的貓,在路由器上面的wan口設定選擇pppoe撥號,得知道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如果是光貓的話,使用動態ip即可

電腦撥號可以上網,路由器不能撥號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路由器的主要功能就是撥號。

電腦連線路由器上網是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電腦無需撥號直接上網即可。

你說的情況就是兩個裝置登入出現衝突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pppoe撥號連線上後正常斷開在練到路由上要不計算機的撥號會佔用的過段時間才會釋放。

電腦沒用路由器,直接撥號上網,

6樓:山木河本

你好這樣的情況你可以開啟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斷網急救箱診斷修復 ,修復後就可以正常。

7樓:

看一下ie設定是有沒有設定**伺服器

路由器不撥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尋路由器自動撥號軟體,路由器怎麼自動撥號

應該是你的路由器登入位址修改過了,建議對路由器復位一下 你自己的電腦有沒有設定ip為網關內。可以試試雲自動撥號,有後台匯入資料,員工 任務分配,去掉重複號碼,自動撥打,標記號碼跟進記錄,後台檢視員工聯絡歷史時長等功能,手機端操作更便捷,希望能幫到你,可以追問。名字就是溦。路由器怎麼自動撥號 路由器是...

無線路由器不能撥號,無線路由器不能撥號

給你介紹路由器的連線與設定方法 將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在路由器上有註明 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 路由器上有標明 一頭插的電腦上 1 登陸路由器 對於tp link的路由器 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

無線路由手動撥號問題,路由器無法自動撥號怎麼辦

可以直接設定的,你可以看看安裝說明書,按照上面的要求可以直接操作的。很方便。adsl連線如果是限時的,也是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的,你怕它一直連線上消耗了你的adsl時長,你可以在路由器設定中的連線模式選擇當有需要時,而不要選擇一直連線,然後裡面還有乙個選項叫閒置斷線時間,意思就是當沒有網路連線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