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GA線把電腦主機和電視機連線後能有開機影象可是後面的就是藍屏了?怎麼處理

2022-04-09 16:55:16 字數 2702 閱讀 7325

1樓:深度思考

我經常使用膝上型電腦的vga輸出,最常遇到的問題是解析度,修改下就好了。

你的電腦是台式電腦?

我認為,這一般不會是電視機問題,對於電腦來說,它並不知道你給它連線的是什麼樣的螢幕,只要螢幕設定正確,如果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解析度,就應該不會有問題。

像你說的黑屏,可能是解析度和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不正確。你試試把解析度設定的小些,如1024*768,甚至800*600。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到60hz(或其他的72hz,75hz什麼的)

你說的藍屏是電視機藍屏吧?電視沒有訊號會自動轉入藍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vga線拔了之後,看看電腦能不能有顯示,是不是正常的。如果是,那就是需要設定一下,要想連線電視,解析度是要改的

3樓:脆非

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調低點試試

4樓:

一般來說是系統問題.

重灌次系統試試.

重灌系統不能解決就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

可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

5樓:

看看這個會不會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解析度的問題

你的電腦的顯示解析度太高了,估計你的電視的顯示解析度最高也就1024*768

所以顯示不了,你要在電腦裡把解析度調到800*600上在試試

用vga線把台式電腦和液晶電視連線後,需要按什麼鍵才能將電腦螢幕影象切換到電視上? 10

7樓:q殘燭

如果電腦主機、vga線連線正確,這時先打電視機,用遙控器將電視機的功能轉換到電腦,按確定鍵後開啟電腦,這時就可以看到電腦的桌面顯示到電視機上了,啟動電腦後稍做設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電腦主機只有vga輸出,那只要將電視轉換到vga輸入模式就可以了

2.如果你的電腦有超過乙個vga介面,那就要進入到顯示卡屬性裡去設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屬性--設定 裡面去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下,win+p

電腦和電視用vga連線,顯示器如何設定

11樓:ps休閒時刻

電腦和電視用vga連線,顯示器設定顯示模式有兩種:複製模式內和擴充套件模式。

‍  複製模式是兩容個顯示屏顯示同樣的內容;擴充套件模式是兩個顯示屏顯示不一樣的內容,設定方法是:

1.xp系統: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如下圖,勾選或者不勾選「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

2.win7、win8系統:右鍵桌面空白處--螢幕解析度,如下圖,在多顯示器後面的框子後面的下拉三角點選,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或者複製這些顯示,如下圖:

12樓:

不需要設定,電腦連線到電視機後,通過電視機選擇電腦連線模式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是800x600但是不是最佳模式 最佳模式得看你電視的尺寸和效能而定了 是完美屏的一般最佳可以支援到1440x900(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顯示卡的多顯示器嚮導,選擇同時使用雙顯示器,獨立顯示,互不雙關

philips 200ws+hdtv的模式,你要給電視連線一根hd連線線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推測,bai你的顯示卡有3個介面:duvga、dvi、s,你現在是zhi用vga接電dao腦顯示器,dvi轉vga接電視內(數碼訊號轉成了模擬信容號)

如果是這樣,你當然不能選擇philips 200ws+hdtv,因為dvi是數碼訊號,而你的電視只有vga的模擬輸入

dvi支援的解析度比vga要高一些,不過對你的29寸電視沒有多大意義,螢幕太小,用vga足矣,480p就很清晰了

為什麼電視機vga 和電腦的vga 連線以後沒有反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視的輸入調為rbg或vga,視電視情況而定。

為什麼我vga線連線電視與電腦後,電視沒有反應啊?電腦電視設定都沒有問題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是正常開機的,通過vga訊號線接入電視,電視機應該選擇設定vga模式,應該可以出現電腦桌面畫面

18樓:紫微聖

這個是連線的問題。

一、電腦主機,正常使用,一般是優先vga。也可以在控制面板—顯示器中檢查。

二、主要是電視機。得選擇訊號源:選擇 vga、顯示器連線模式。

三、可能出現解析度過大的問題,但是會提示。在電腦先調小解析度。

按顯示器 auto 鍵,自動識別解析度,應該就可以。

有幫助了予以:點讚!採納!才是有人品的人。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上液晶電視就藍屏。

19樓:

推薦答案說完了,我還說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vga 線試下看看

膝上型電腦如何用VGA和電視機連線

膝上型電腦用vga和電視機連線的方法 1 使用vga資料線,分別把兩頭插入筆記本和電視內機就可容以。2 其他的則是使用音訊線連線電視機和筆記本的音訊口。3 然後在電視機上面使用遙控器選擇電腦就可以。4 vga資料線圖如下 vga資料線是用來連線電視或顯示器的vga介面 d sub 和顯示卡的vga介...

液晶電視怎樣和電腦連線?電腦怎麼連線電視機螢幕

檢查連線計算機的訊號線是否連線正確 檢查計算機的顯示卡輸出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是否符合電視說明書所列出的格式 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的設定 滑鼠右擊桌面,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設定 在此頁面可調節解析度,或者繼續選擇 高階 介面卡 列出所有選項 從中選擇所需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電腦不同,可能設定方法...

如何用一台電腦主機控制15臺電視機(或顯示器),要分別顯示不同的內容,方便修改內容,請高手幫忙

1全部除非你的主機能插15條顯示卡,否則不可能同時顯示不同的內容。如果是顯示相同的內容,直接一根vga線出來,然後接乙個vga分線器,市面上的一般是1轉8的。我們店是買電腦的,展示顯示器的櫃檯就是這麼接的。主機的顯示卡上有2個介面,每個介面1轉8,一共接了16臺顯示器。但是電腦設定裡只能讓這2個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