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只有路由器和貓可以上網嗎

2022-03-20 09:02:00 字數 993 閱讀 6398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可以的!前提有智慧型手機!

連線貓網路出口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除錯除錯路由器,手機無線連線路由器;

瀏覽器訪問路由ip,輸入賬號密碼(路由器機身都有記錄);

進入路由器除錯介面,選擇快速設定,逐步設定即可;

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一般路由器會提示重啟)。

注:有貓的網路一般為pppoe上網模式,選擇網路模式需要注意;需要設定無線密碼。

上網手機連線路由器,輸入無線密碼即可上網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果路由器沒有設定那麼可以使用手機設定,當然如果你對此一竅不通的話可以把路由器拿到會設定的店裡或朋友那裡去設定,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的帳號和密碼輸入進路由器。

3樓:易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的,只要網線開通了寬頻上網服務就是可以的,可以使用手機設定路由器進行上網的。

如果沒有設定就不行,就必須要寬頻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1條

4樓:傾城城丶煙雨江南

1、首先要確定你的網路已開通。

2、光纖進來先通過貓,再由貓連線路由器。

3、用手機搜尋你的路由器,連線後手機登陸tplogin.cn(針對tp-link路由器)

4、進入路由介面通過你的寬頻賬號設定你的無線密碼,及登陸路由器密碼。

5、退出路由器,有手機連線wifi賬號(一般是路由器型號)輸入wifi密碼即可開啟上網之旅。

5樓:

這個怎麼說呢,?

如果你已經辦理寬頻,並已經

安裝完成了。那麼還要看

你的、寬頻,是

不是需要

貓的,如果不需要貓就可以

上網,那麼就沒有用路由的必要了。如果你為了讓其他電腦,手機

也上網。這個

寬頻,完全可以直接

使用路由。

沒有路由器,只有電視,沒有電腦只有路由器和電視怎麼連線

電視機,沒有撥號功能,沒有路由器,無法上網,所以,不能看網路電視。您好如果是網路電視機,可以使用網線連線光纖貓,然後在電視機網路設定頁面輸入您的寬頻賬號及密碼使用。沒有電腦只有路由器和電視怎麼連線 你好 如果辦理好了寬頻,而您的電視是智慧型電視,可以在電視的網路設定中使用wifi直接連線,如果是普通...

有網線沒有電腦只有貓和路由器能上網嗎

可以的。手機也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和電腦一樣,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就可以設定。如果你網路是通的,你可以吧賬號密碼記住,然後去修電腦的地方請人家幫你設定,設定好後回家插上就能用無線了。路由器只要是無線路由器就可以。這個是可以的,只要網線開通了寬頻就可以的。1 裝置連線好,寬頻線路線連線到貓後,...

沒有貓,只有路由器,想加多個無線路由,需要買個貓嗎?宿舍的的網路不用撥號,插網線直接可上網的

首先可以糾正你一點,貓是modem的諧音,中文翻譯是數據機,數據機的作用是將數碼訊號和模擬訊號進行相互轉換。也就是家裡通過 線上網才用得上貓。線走的是模擬訊號,而網線是走的數碼訊號。所以這種情況下是不需要貓的。再來說說你寢室的情況,我可以這樣理解麼?我猜你宿舍現有的路由器是不帶無線功能的吧,你覺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