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就無法連線上

2022-01-07 02:27:59 字數 5528 閱讀 8638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初始化以後需要重新設定撥號連線,才能自動連線網路。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

路由器的背後有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裡面設定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路由器才能自動撥號連線網路。在無線安全裡面設定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在電腦上重設後連線wifi網路不可用?

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就是沒設定好的緣故,就是慢慢的再試。

可以走那個「嚮導」,跟著走一次就知道了……

3樓:

電腦也重啟下再連線試試,或者把路由的wifi密碼換一下,電腦刪掉原來的wifi重新連線一下。

4樓:含苞林

你好!路由器在電腦上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有乙個無線連線設定全部設定完成後,有乙個 連線,點選後連線變成 己連線,才算設定完成。然後檢查一下電腦的網路連線,如果是 己斷開 請設定為 啟用。

試試看祝你順利

我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電腦可以上網路由器wifi訊號是滿的但是wifi無法連線網路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fast adsl數據機的介面,不是路由器的介面。

你如何接線的,是下面這樣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admode+路由一體的裝置 192.168.1.1 然後

在高階選項裡面 選擇ad+路由模式 在pppoe裡面填賬號密碼 然後 設定無線 就ok了

7樓:烏鴉小小七

設定了自動撥號木有?不撥號肯定上不了網的啦!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能連線上但不能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你沒有配置路由器

看路由器的標籤

進入管理頁面,輸入運營商提供的賬號和密碼確認,等路由器重啟之後就可以了

如果不清楚賬號和密碼可以諮詢運營商

9樓:大大的

如下:恢復之後,還需要設定一下路由器。

①先將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再將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③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確定。

③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走完,即可正常上網了。

④如果異常,不妨點選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或者172.168.1.1)

這個ip位址的數值主要看說明書中的提示,當然,也有按照說明書中的ip位址設定是不成功的,這是因為該ip位址和寬頻**商的ip位址相衝突了,可以求助路由器官網客服(比如換成172.168.1.

1即可)。

此時會有設定密碼的步驟,一般賬號和密碼均為admin (或者檢視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者路由器背面也有詳細說明,以此為準)→確定。然後就能正常上網了,如果路由器具備無線功能,此時拔除路由器上lan埠的網線即可測試無線功能了。

如果路由器異常,可以恢復出廠設定,進入設定主介面之後,點選系統工具→恢復出廠設定,按照提示完成即可。

也可以在通電的狀態下,點選路由器後面的reset鍵,恢復到出廠預設的設定,然後需要按照以上步驟重新對路由器進行設定。

為什麼我無線路由器密碼重置之後電腦就連不上網了 10

10樓:緣若夢醒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重置了以後,電腦就連不上網的解決方法如下:

無線路由器進行重置選項以後必須要對路由器重新進行聯網設定後才可以上網的。

無線路由器進行上網設定的基本步驟如下:

1、先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有沒有問題,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的網絡卡,如下圖。

3、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情況下是admin(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然後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有寬頻賬號和密碼就選擇pppoe,輸入寬頻公司提供的上網賬號及密碼,需要注意字母的大小寫。

5、點選儲存,然後點選無線引數,點選基本設定,確定ssid號,開啟安全設定,選擇安全型別,建立wifi的密碼,密碼建議字母加數字的組合,最後點選儲存,如下圖。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無線路由器進行重置操作前一定要謹慎,重置就是恢復出廠設定,所有的設定都恢復到最初的狀態,設定步驟中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都是寬頻公司提供的,可以通過**聯絡進行查詢和核實的。

11樓:

無線路由器密碼重置,如果是使用復原鍵恢復的出廠設定,那麼包括撥號等所有設定都需要重新設,不然就會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

步驟:1、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登入位址。

3、出現的路由器管理介面中,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點選登入。很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預設是沒有密碼的,需要在首次進入時設定密碼。這點需要注意,不然就會出現密碼輸入無效的問題。

4、路由器管理介面左邊,功能選單中,點選internet。隨上網方式不同,選擇不同連線模式。上網方式是由寬頻的連線方式決定的,不能照搬說明書。

一般連線有寬頻貓的,平時在電腦上是建立寬頻連線上網的,選擇pppoe撥號,並在下方填入寬頻使用者名與密碼;新的光貓自帶撥號時,選擇「動態ip」。

5、無線設定中,設定無線網路名。

6、設定無線密碼。點選「完成」,路由器自動重啟,完成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是全部重置,重置後需要進入路由器設定網頁,重新登陸寬頻帳號才能上網。

13樓:大鵬哥

你是怎麼重置的?路由按住10秒重置的嗎?如果是這樣,路由的配置寬頻賬號你配置了嗎?

如果只是登陸路由裡修改無線密碼,你可以看看你的電腦ip是不是固定了 你可以改修誠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14樓:中國聯通

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是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設定介面,具體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步驟二:重新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

步驟三:通過路由器重新撥號連線。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路由器設定密碼是對wifi訊號加密,跟上網是沒有關係的。

建議您重新設定一下本機路由器引數。

16樓:邇卟懂愛

登陸路由器,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密碼儲存即可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電腦可以正常上網,手機連上wifi訊號滿格但是不能上網。該怎麼設定?

17樓:用q戶名

你好,你手機忘記網路,重新連線試試!

還是不行就:

建議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方法2、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重置路由器;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18樓:可愛的法國賭神

把路由器的ip改下 就行了,是網路ip與路由器ip位址相衝突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行試試這樣:

首選dns:114.114.114.114備用dns:223.5.5.5

有時候上不去網可能使dns引起的

wifi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連線

20樓:億獵獵頭

這個設定是兩方面 電腦 將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tcp/ip v4協議屬性中的ip位址、dns位址全部設為自動獲得。 路由器設定一般設定,一般需要設定的 wan 口 wan口連線型別 選 pppoe 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 選自動連線,以後在電腦上就不用撥號了。 無線設定 開啟無線功能,安全 設定連線 安全密碼。

dhcp服務 開啟dhcp服務,位址池 假如你的lan口 本地位址為 192.168.0.

1 那麼位址池開始位址 192.168.0.

2 。 位址池結束位址192.168.

0.10. 這個位址池選段的意思是路由器同時可供10—1=9 臺裝置共共享上網。

以上所有設定完成都應儲存設定。然後在路由器 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即可使用了。對於你家庭自用其他的選項一般不用你去設定。

你的路由器我估計是你未設定dhcp服務,如果不設預設只允許連線一台裝置。

我的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電腦能用wifi不能用了怎麼辦怎麼辦

21樓:經恕都嫻

首先你用你的手機連上你家的無線網再用手機瀏覽器登192.168.0.1就去以後有個網路引數下面的lan口設定吧裡面的ip位址改成192.168.0.1就可以了

22樓:厚蕊真凰

電腦是連線在路由器上嗎,此時電腦上網應該是需要使用寬頻連線的吧,而手機等無線終端因為沒有類似電腦上寬頻連線的pppoe功能,無法實現寬頻連線,所以只能連線無線訊號但無法實現上網,此時需要使用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wan介面為pppoe方式並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實現自動撥號才可以的

23樓:昝蝶欒歌

重新在路由器裡面設定,開啟**:192.168.0.1進入,密碼一般都是admin

進入之後在左邊有專門設定wifi的,你開啟後重新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了,手機也要重新連線,斷開以前的wifi,重新輸入密碼。

你好。我今天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弄好了以後手機可以連線上wifi.但是手提電腦就連線不上

24樓:13147758521慧

樓主 你好

路由器的設定相對比較的麻煩,我個人比較的喜歡簡單一點的隨身wifi。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

25樓:冇得感情至尊寶

你好,路由器一旦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原有的密碼就變成初始密碼了,一般路由器的初始密碼都是123456789或12345678,樓主試試。

26樓:小秋__秋

把原來的連線記錄刪掉,然後重新輸密碼連線試試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

為什麼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訊號會好很多

有的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強度是可調的,如下圖,也許以前調小了。恢復出廠設定 後成了最大了。為什麼家裡的無線路由器總是自動恢復出廠設定?正常情況下,你只要不按reset按鈕,wifi路由器是不會重置為出廠設定的。當然由於專普通微控制器wifi路由器自身硬體設 屬計缺陷和製造中材料簡配嚴重,質量較差,所以一...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