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樣的配置,玩NBA2K14和使命召喚9好卡,如果換東西要換什麼東西才能玩到那遊戲

2022-03-26 08:25:04 字數 1031 閱讀 2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9此類遊戲對處理器和顯示卡都有一定的要求,本人配置比你的還老5000+,gt430執行使命9特效全關fps也才31左右,頂多玩到一半就不行了。所以沒有通關。在此建議你更換處理器,主機板及顯示卡以及電源。

京東價1836元,電源至少額定功率400w,所以公升級預算在2000左右。

一般修電腦的對遊戲方面了解的並不徹底,所以並非加個獨立顯示卡就可以所向披靡了。處理器瓶頸問題不滿足照樣不能流暢執行。

如果預算緊張,建議**公升級處理器640

顯示卡方面至少hd7750或者599元左右的gtx 650,不過在此推薦京東這款

盈通(yeston) r7770-1024gd5 pa 遊戲高手 1000/4500mhz 1g/128bit gddr5顯示卡

**699元。當然電源須保證至少額定功率400w。

照此預算**在1500元左右。

電腦硬體方面更新換代很快!公升級一般都是盡量選擇新平台,買新不買舊這也是大眾所追尋的乙個原則!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愛吃歪瓜裂棗

樓上兩位明顯誤導別人,別人amd的平台, 你讓人家換inter的u ,那還不如直接配台新的 ,換顯示卡就可以,6450簡直就是渣渣級別的 , 建議上hd7750 ,或者hd7770 ,**在六七百左右 ,如果樓主會超頻,小超一下cpu,那就再好不過了!

ps:我的速龍240 外頻預設 200 我拉到250 配我的當年買的hd4850 使命召喚9也跑的挺歡快的。

3樓:百姓難處多

換cpu吧,召喚9配置要求比較高。有錢的話顯示卡也公升級一下。加起來2000左右就能搞定;建議cpu換成intel的因為裡邊有gpu可以輔助顯示卡。

4樓:決之決

別啊 光換顯示卡是不行的 你這u本來就不行 還是速龍250的 別說換顯示卡了 就算換個使命召喚9的最低配置顯示卡你這u也夠嗆 等於說是小馬拉大馬能帶動嗎 要我說兩者都要換 而且價效比要好 使命召喚9本來就優化不好 顯示卡起碼得上6770藍寶石的 cpu來個i3的就可以了 帶6770是足夠了

nba2k15配置,NBA2K15對電腦配置的要求高嗎

不管nba2k15出不出次世代,你這台電腦的顯示卡都太差了,gt610是一款低端入門級顯示卡,它的效能甚至都不比你cpu中的整合顯示卡強多少 你這台電腦只要公升級顯示卡即可使遊戲效能大幅提公升,鑑於nba2k15這樣的遊戲就算採用次世代技術,對硬體的要求也不會達到顯示卡殺手的程度,推薦價效比比較高的...

這個電腦配置要玩nba2k16需要更新什麼配置

這是nba2k16官方推薦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windows 8.1 64 bit or windows 10 64 bit cpu intel core i5 or better記憶體 4 gb ram 顯示卡 directx 11.0 相容 2 gb 或更高dire...

nba2k9怎麼玩?nba2k9防守的技巧

王朝就是你可以控制乙隻球隊,你可以去交易,訓練球員,你的球探還會幫你打探聯盟的訊息。還有選秀。你可以締造自己的王朝,建立自己想要的球隊。當然要考慮球隊的工資帽。行的話,你能超越凱爾特人,公牛,湖人。成為歷史。賽季就是一樣可以做這些,但是就是乙個賽季。總決賽結束之後遊戲就完了。季後賽就不用我再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