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連線路由器後電腦連不上網,華碩路由器設定好後怎麼也連不上網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622 閱讀 8259

1樓:中國遠征軍丶

1、網線沒接上

2、 modem故障

3、網絡卡故障

4、modem本身設定。請使用者檢視adsl貓狀態燈是否正常。

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連線上了路由器卻不能上網

2樓:橋頭河人民

電腦無線網連線不上:首先將無線連線tcp/ip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如果還是無法連線,你可以點選右下角無線連線圖示右鍵屬性,選擇修復試試,若還是不能上網,重啟路由器試試,問題仍然沒有解決,可以根據路由器的ip段將電腦無線連線tcp/ip設定為固定ip位址和dns再試試 。

很多使用者可能會遇見自己的筆記本連線不上公司的無線,而其它筆記本卻可正常連線的情況,為什麼?請檢查是否是由於以下幾種情況: 步驟/方法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太老:

部分老筆記本使用者,由於筆記本網絡卡太老,可能此網絡卡只支援ieee 802.11b標準和wep加密協議,但不支援現在主流的wpa和wpa2加密協議。

所以如果你用的是此類無線網絡卡,雖然在無線網路列表中可以搜尋到 wpa或wpa2加密的無線網路,但卻無法連線上這些無線網路,因為你的無線網絡卡不支援最新的加密協議。此時,內建的無線網絡卡就會經常受到加密協議的阻擋 而無法連線網路。解決方式:

如果是急需使用無線網路,可以暫時降低加密協議(如wep)使用。

但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是換一塊全新的內建/外接無線網絡卡,最好 選擇支援802.11n標準的,可以做到一勞永逸。

3樓:g飛雪

你之前能上嗎,如果之前能上你換了電腦那可能是你的路由器設定了繫結mac位址,這樣導致了你的電腦不能上網,還有可能你的路由器設定了靜態設定指定ip這樣路由器不能給你的電腦指定ip位址,導致了你不能上網,你說的有些籠統所以我也只能給你說這些了。你應該進路由器裡檢查一下你的設定情況。

4樓:星際瀟湘書院

首先:要用網線街上路由器,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介面,輸入admin admin。然後點設定進入 按要求輸入完帳號,密碼,完成就行了。

是不是你的本地連線設定ip了或者dns

5樓:中國牛

是撥號上網的嗎,有可能是改了上網密碼。

華碩路由器設定好後怎麼也連不上網 200

6樓:我怎麼還能行

單獨電腦直接連線能上網的話,路由器轉殖電腦的mac位址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連不上網 可以玩單機

8樓:時梓維光嬋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如何設定的,無法聯網的具體現象是什麼,有沒有任何提示資訊,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華碩(asus)路由器設定好了但是連線不上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導致的,給你參考一下。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華碩無線路由器連上網但是上不了網

10樓:拿木槌的船精靈

你直bai接把貓接路由的寬頻線du

直接插電腦zhi 輸入賬號密碼

dao 看能不能上網 這個路由器上說內的是 你不容能連線外部寬頻 如果能上網就是路由器的問題 重置路由器或者重啟路由器 如果不能上網 看看貓同不同步 再看看電腦右下角本地連線是什麼狀態 只要不是正常連線 (紅叉 或者一直處於獲取ip中) 你就換跟網線試試 如果本地連線正常狀態 看寬頻錯誤**是多少 然後進行查詢具體問題是什麼 能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 如果是寬頻公司問題 打客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路由器,看看能不能上網,如果可以說明網路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出現在路由器上。那麼你就重啟路由器或者重新設定路由器;如果不可以上網,那麼就是網路問題,就工作人員來幫你解決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嘗試用接路由的網線連線電腦,看能不能上網,如果可以正常連線網路將路由器重置,重新設定一下就ok了,如果不能就要查線了~~

為什麼連線路由器電腦就連不上網?

連線上路由器電腦就連不上網原因 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設定方法 一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二 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

為什麼電腦設定路由器之後連不上網顯示

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651 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 網線故障 modem故障 網絡卡故障 modem本身設定 網路運營商問題 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1 請重新插網線 線,重啟modem測試 2 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3 請重新安裝網絡卡...

重灌系統後電腦路由器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

需要設定,你電腦是有線的,因為手機能上,電腦不能。所以看看路由器有線部分的設定,dhcp服務部分。重灌後的電腦需要安裝網絡卡驅動才可以正常使用路由器上網。安裝完畢後,開啟360驅動大師,點選開啟,360驅動大師自動進行檢測,檢測缺失的網絡卡驅動後,進行網絡卡驅動安裝 安裝完網絡卡驅動後,電腦即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