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35歲買什麼保險划算,35歲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02 04:43:35 字數 5066 閱讀 9543

1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建議配置上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歲到30歲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家庭壓力會來臨,身體也會出現亞健康情況,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需要怎樣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50歲以下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孩子買哪種保險好?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孩子買哪種保險好

對於如何挑選出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您的問題:買什麼保險划算? 答:買什麼保險都不划算

因為保險是為你起保障作用的,如果從划算的角度去想,有太多太多東西都比保險划算,而且保險的保障只有出險了才起做用看到保險的價值,,第一誰都不願意出險.第二,當沒有出險時,保險價值基本等於0,只能說讓你心理安寧,沒什麼害怕特別擔心的.

關於您想買合適的保險,可以象您推薦下:

一,您這個年齡應該結婚了,首先對於家庭有非常大的責任,而且對於家庭來說,也是需要保護你的,所以第一選擇是乙份人身保障險(就是保障意外和重大疾病的型別)

因為您萬一出什麼事,您家庭會收很多收入,而且還會給家庭帶來很沉重的負擔,最好是購買終身保障的,因為目前二十年-30年您得重大疾病的機率不大,但65歲後的老年人,機率就大很多,如果等你50多60多那個時候再來買,可能會買不到(身體條件不符合),或者出比現在貴很多倍的錢買一樣的保障.

二,購買一點適當的醫療保險,也許您一年,二年不去醫院,但三年,五年總要大大小小的病去上幾次,可能花個幾千元,但如果你年年購買幾百元的醫療,那麼幾千元就給你報了,不是很好嗎?

三,如果還有錢,就規劃養老,超過40歲買養老險,就同乙個人同樣在60歲拿1500元/月的規格來說,您35歲購買,和40多歲,50多歲購買要交的錢差別比較大.

四,切忌不要買理財的了,同樣理財產品,同樣的理財效果,交同樣的費用,你會比10歲下小孩,或20歲左右的人少非常非常多的利益.

4大類保險都給您分析完了,然後注意提醒您,

1購買保險,是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產品,而不是看到產品再來想是否合適您.

2想要為什麼要買,要保障什麼後選擇這樣型別的保險先~ 然後找大公司都行別死記非要什麼公司,最最重要的是選擇保險**人~~~

保險**人選擇要注意:

a 是否是真心為你著想,推薦的是否滿足你要求

b 是否有責任心,會為你服務,做你的專業顧問,到時候當您需要報銷,理賠時為你方便弄好各種手續

c 切忌找那些專推銷產品,給你把產品說得多好多好,而各種保險的弊端,或不利於銷售而又是你必須了解的權利和義務不告訴你的人,,千萬別買,現在社會10個買了保險的8個不清楚買的什麼保險,有什麼保障,需要注意那些,什麼情況才會不賠等就是因為買了這些人的保險.(保險不騙人,保險公司騙不了人,只有保險銷售人員在騙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4樓:保險島

給你精選了乙份詳細的省錢方案:注意這三點,就不怕保險買得貴!

5樓:二姐聊保險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

6樓:徐佳_深圳

這樣的問題回答了還是不負責任的,資料太籠統了,你最好還是提供多點資料,或者和當地的保險**人溝通下,再比較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平安萬能

每年6000元,20年繳費。保大病12萬,身故12萬。這樣等20年後你什麼賠付都沒有發生可以領會17萬。

著相當於你在保障期間是保大病,老了不出賠付可以做養老。一舉兩得。

35歲買什麼保險好

8樓:abc保險網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

9樓:學霸說保險

35歲的人士,大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出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35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乙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35歲的人士購買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否有職業,35歲左右的人士均可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乙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乙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乙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35歲正逐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35歲的人士到了我們常說的「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10樓:學霸說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您好!經過專家的指導,我們建議您本人購買保險的話首先考慮重疾險,再考慮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1、重疾險:您是一位有3歲寶寶的家長,承擔著重大的家庭責任,如今重疾險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而且**費用也很昂貴,如果人一旦患上大病,就會帶來巨大的經濟壓力。為了減少家庭負擔,很必要買乙份重疾險。

而且保額不是用於報銷,而是直接賠付給您,花費很自由。市面上這十款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您可以參考參考!

2、百萬醫療險:有了社保可以再買乙份百萬醫療保險,重疾險主要是保重大疾病。但是現在患有一些不包含在重大疾病裡的高發疾病的概率也很大。

百萬醫療險可報銷的費用高達百萬,住院****的費用基本不要擔心,這樣可以大大的減少家庭壓力。這十款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您值得看看!

3、意外險:其實意外險是每個人的標配,有句話叫:「意外和明天永遠不知道哪個最先到來。

」所以意外險最好還是配置乙份,而且乙份一年期的意外險幾百塊錢就能搞定。給你選了幾款市場上價效比高的意外保險產品:2023年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另外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壽險,買壽險其實是給家庭新增乙份保障,萬一哪天經濟支柱倒下了,身後揹負的家庭經濟壓力,壽險能夠及時的提供乙份保障。特別是現在房貸車貸的壓力,難道生前無法給足家庭保障,倒下還需要自己的家人來承擔還貸壓力嗎?所以建議有很大家庭責任的成年人最好購買乙份。

買什麼保險好,35歲買什麼保險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您好!不知道您是要買什麼保險呢?人身保險還是車險?對於社會保險來說,分為居民保險和職工保險,居民保險有戶口是否農業戶口的限制,農村的一般是新農合保險和農村養老保險,城鎮戶口一般為城鎮居民保險 職工保險是由單位辦理的,沒有戶口限制。商業保險沒有戶口限制了。整體而言,對於個人來說,最...

我今年35歲了自己交養老保險划算嗎

自己交養老保險合算。個人買養老保險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最高檔...

買保險好嗎,划算嗎,現在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您好,我是金融領域的答主,談股論金 有多年從事金融以及法律的工作經驗,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給您整理相關的答案,打字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我將在5分鐘時間內,提供給您最詳細的解答,不會不回覆您的,謝謝!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只有好處,並沒有壞處,買保險的好處主要在於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