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孩買什麼保險,17歲的男孩應買什麼保險最適合

2022-01-05 23:03:24 字數 5987 閱讀 2009

1樓:學霸說保

・孩子最應該先配置的是少兒醫保,少兒醫保和大人的醫保其實是差不多的,只是這款產品是適合孩子購買。為什麼說少兒醫保最應該先買,因為這是國家提供的保障,每年費用不高也就是100-300元左右,對於小孩門診、門急診、門診特殊疾病都可以按一定比例報銷,實用性很高,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其次就是重疾險啦,有的人會說我已經給孩子購買了少兒醫保還有必要購買重疾險嗎?我的回答是當然有必要!因為少兒醫保和重疾其實是不一樣的。

賠付方式上:少兒醫保採用報銷制,也就是先自己墊付醫療費用,後期再拿著單據按規定的比例去報銷,報銷後的錢不會超過支付的總的**費用。而重疾險則是在確診後,保險公司會一次性付清,具體理賠多少錢要看保額是多少。

保障範圍,少兒醫保只能享受住院、門急診、門診特殊病等醫保待遇;而重疾險側重保障的是合同條款上寫明的疾病,只要在疾病的保障範圍內就可以賠。

作用上,重疾險理賠的錢可用範圍廣,你可隨意支配,可以用於**,甚至可以拿去環遊世界….但是少兒醫保就只報銷所用醫療費用。

續保上,少兒醫保是一年交一次錢,交一次就保一年。而重疾險是可選保障20年、30年或者是70歲、80歲、乃至終身,合同一旦簽訂,每年就按時上交保費,保障一直都在。

所以沒有少兒醫保配置了就不用買重疾險這一說。由於重疾險產品多,挑選起來比較複雜,我就先幫各位家長把當前市面上熱的產品整理出來了,有空可以看一下。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此外還需要購買醫療險,醫療險雖然和少兒醫保一樣,都只對醫療作出保障,但兩者的區別在於:醫保對於醫療費用報銷是有起付線和封頂線,像自費藥、護理費、營養費等都不在其報銷體系內。而醫療險可以說是社保的補充有一定兜底作用,現在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就有加入對自費藥等的保障。

關鍵是**也不貴,幾百塊錢就能買到百萬保障,聽著也是蠻心動的。

・前面講了少兒醫保、重疾和醫療險,你以為就到此結束了嗎?並沒有,還有乙個也很重要的險種就是意外險。意外無處不在,父母精力也是有限,甚至有的是新手爸媽對於帶孩子這事還是比較棘手,而小孩天性好動愛玩,可以說意外險也是人手必備的產品了。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除了以上的健康險,很多父母也會問不是還有理財險嗎?你為什麼不說。

因為我們給孩子配置保險是要遵循一定的順序: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只有這些險種都給孩子配齊了,才去考慮理財險如教育金、年金險等。當然關於理財險的好產品我也整理在下面了。

2樓:珊瑚

孩子的成長少不了家長的照顧,但除此之外,對於孩子的健康方面的保障也需要重視。目前已經有非常多兒童保險適合17歲的孩子購買,使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從何入手。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有很多疾病都是因為壓力過大而產生的,這時候重疾險是非常有用的。

乙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另外給這個年齡的孩子買保險不用很多錢,能夠提供保障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早購買,早安心。如果你不知道買哪款的話,這些經過我測評的小孩重疾險可以考慮一下》17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3.醫療險:還有一種比較適合17歲的孩子購買,那就是醫療險。

這個年齡的孩子也是比較容易生病的,看病**的費用都可以通過醫療險來報銷,家庭的經濟負擔也會得以減輕。

除了關心保險的種類以外,一年要交多少錢也是很多家長諮詢的。若是跟大人的保險費用相比,幫孩子買保險還是不會貴的,一般來說消費型的意外險和百萬醫療一年也就一兩百元, 另外再花費1000元不到,乙份重疾保障就能買回來了,這樣的費用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得起。

望採納!

3樓:我愛保險網

你好,這個保險保障計畫是要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制定的,不知道你是側重保障、還是醫療、還是理財呢?

買保險的順序:先大人,再小孩,先健康意外醫療保障類,再養老投資理財類。家裡的經濟支柱第乙個買。

乙份完整的保障計畫包括壽險、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疾病住院類、養老險類都是應該乘年輕身體健康時盡早規劃好的。

盡早為孩子準備保險,平安的智慧型星終身壽險不錯的選擇

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是一款為孩子準備的保險,其交費低、保障高,繳費支取靈活,教育金與保障金兼顧,還擁有強大的雙豁免功能。其產品具有以下特色:

第一,教育儲備,靈活領取。智慧型星可幫您實現孩子教育、創業、婚嫁等資金規劃,保單賬戶價值可於猶豫期後隨時領取。

第二,多重保障,保額可調。智慧型星可為您的孩子提供終身的壽險保障,並可附加專屬重疾險,讓孩子享有壽險和健康險雙保障,多種重大疾病(女性30種,男性28種)提前給付,呵護孩子健康成長。

第三,保費豁免,後顧無憂。智慧型星可同時附加專屬的投、被保人豁免險,發生保險事故可以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各期保險費,免除後顧之憂,且附加豁免險只需從主險賬戶中扣除相應的保障成本,增加期交保險費。

4樓:脫髮**

第一,教育儲備,靈活領取。智慧型星可幫您實現孩子教育、創業、婚嫁等資金規劃,保單賬戶價值可於猶豫期後隨時領取。

第二,多重保障,保額可調。智慧型星可為您的孩子提供終身的壽險保障,並可附加專屬重疾險,讓孩子享有壽險和健康險雙保障,多種重大疾病(女性30種,男性28種)提前給付,呵護孩子健康成長。

第三,保費豁免,後顧無憂。智慧型星可同時附加專屬的投、被保人豁免險,發生保險事故可以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各期保險費,免除後顧之憂,且附加豁免險只需從主險賬戶中扣除相應的保障成本,增加期交保險費。

5樓: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有什麼疑問還可以向我提問。

6樓:保險以人為本

你買保險想解決什麼問題?保費的預算是多少?買保險需要詳細溝通,明確需求。如有意向可私聊

7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基礎風險:意外,身故,重疾

中端風險:創業金,婚嫁金

建議從基礎風險管理開始

8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針對0到20歲的朋友,我建議是購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乙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乙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年齡階段,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一旦患重病,現在**費用至少十多萬,普通家庭能一次拿出來也不多,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對二十多歲的青年人來說,買保險有什麼建議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50歲的人的推薦投保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開始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開始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對於如何更省錢更省力地挑選出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7歲的男孩應買什麼保險最適合

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最適合買哪種保險呢?可以看看這份產品對比表參考一下》專為17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長的保護很重要,可是除此之外,小孩的健康保障也需要做好。現在針對17歲的孩子推出的保險產品太多了,令人不知如何選擇。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壓力太大的話也有可能會導致疾病的發生,這時,重疾險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乙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加之孩子買重疾險的保費相對較低,保障時間長,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買得早一點,保障就來得早一點。要是你在一堆重疾險前猶豫不定的話,我之前找到了一些適合小孩的重疾險,還不錯,分享給大家參考吧》17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2.意外險: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是比較精力充沛的,在平常上下學還有做活動的時候,什麼意外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很有必要買乙份意外險。我之前整理了很多比較不錯的意外險,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專為17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意外險

3.醫療險:還有醫療險也是適合17歲的孩子購買的。

生病總是避免不了的,有了醫療險保障的話,就能夠在看病之後報銷大部分醫療費用,也有利於家庭經濟壓力的減輕。

除了保險品種,價錢應該就是大家最關心的了。若是跟大人的保險費用相比,為孩子購買保險是相對便宜的,只需花費一百或兩百一年就能買到乙份消費型意外險或者醫療險了,再想買乙份重疾保障,也只要不到一千元,不會有什麼經濟不但的。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10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最適合買哪種保險呢?看這份對比表相信你會有收穫的》專為17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能安全長大,少不了家長的保護,然而在這個以外,對小孩健康的保障也不可以忽略。現在17歲的孩子可以買的保險越來越多,很對父母都不知道該怎麼選購。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有很多疾病都是因為壓力過大而產生的,這時候是很需要乙份重疾險的。

乙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另外給這個年齡的孩子買保險不用很多錢,保障的時間不短,價效比不會低,預算充足的話可以早點給孩子買。重疾險也不難選,這些經過我測評的小孩重疾險可以考慮一下》17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2.意外險: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活動豐富,上下學還有參加各項活動的時候,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

由此可見,意外險是很重要的。我整理過乙個小孩意外險合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專為17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意外險

3.醫療險:醫療險也是17歲的孩子可以考慮購買的。人不是鋼鐵,生病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乙份醫療險就能報銷很多醫療費用,家庭的醫療支出就可以降低。

明確了保險品種之後,要多少錢也是有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如果是和大人的相比,為孩子購買保險是相對便宜的,通常一兩百塊就能買到消費型的意外險或醫療險, 再花不到1000元也能買乙份比較好的重疾險,這樣的費用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得起。

望採納!

17歲的男孩與女孩

在乎那麼多幹什麼?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就絕對不會在乎這些東西,你想得太多了。我們這種年齡的愛情是純潔的,不要想那麼多,否則就會玷汙了純真的感情。要記得,灰姑娘和王子都能長相思守,更不用擔心你的愛情了!放心吧,往往想得越多,越糟糕!愛情和金錢是兩回事 如果你男孩注意到這些,那說明他還不是真正進入愛的狀...

17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男孩子17歲,沒讀書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呢?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

17歲男適合做什麼工作,17歲能幹什麼工作呢?

17歲屬於未成年,一般找工作都不好找,希望你找一門好的技術,這樣的話,對以後的發展也是比較好。或者跟家裡人什麼的,學一門技術也是可以的,家裡人給你推薦的,一般都比較靠譜,別人都給你推薦的可能會有一定危險,甚至進入傳銷組織,請你認真考慮清楚再做決定,希望我的你能夠,謝謝。17歲男孩正是學習的時候,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