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7能用聯通4G嗎,OPPO A37聯通卡能用4g網路嗎

2022-03-20 04:54:53 字數 3141 閱讀 5886

1樓:奮鬥的青春

oppoa37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

oppo a37手機怎麼截圖?

1、可以三指截圖,三個手指從上往下滑就可以截圖了。

2、可以同時按電源鍵+下音量鍵也可以直接截圖了。

3、可以同時按電源鍵+上音量鍵可以選擇區域截圖或者長截圖。

參考資料oppo a37手機怎麼截圖啊.知道[引用時間2018-1-6]

oppo a37聯通卡能用4g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如果手機卡已開通4g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oppoa37t能用聯通4g嗎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a37t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

oppoa37t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3g、2g網路,是移動、聯通雙4g手機。

能用聯通4g網路。

4樓:監督員姆涎

1.oppoa37t有移動4g,聯通4g和全網通的。

2.如果是oppo a37t手機是移動4g版手機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且由於手機硬體為移動版,無法更改使用聯通4g網路。

3.如果是聯通4g版的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4.如果是全網通版的話,那就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

oppo a37t移動4g 手機是移動4g版手機,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且由於手機硬體為移動版,無法更改使用聯通4g網路。

5樓:僕榆信莊靜

如果手機卡

已開通4g功能(必須持有

usim卡

),手機支援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4g網路

,即可使用4g網路。

6樓:貊滌肥中震

ipad

air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到目前為止,新出ipad

air4g版有兩種型號,1476型號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1475型號支援電信+聯通4g網路;

ipad

air4g版採用的網路制式為lte,fdd-lte,td-lte,支援移動聯通4g,移動4g和電信4g;

ipad

air4g版既可以使用wifi網路,也可以使用運營商網路插卡上網,實現隨時隨地移動上網功能。

7樓:

37t是移動定製版,請搞請求在回答

oppo a37可以用聯通卡嗎?

oppoa37支援聯通4g網嗎?

8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a37m是支援的哦,不是a37m是不支援的

oppoa37t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絡卡嗎

9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移動定製機僅可使用聯通2g,無法使用4g,請了解。

10樓:隗璠

oppo a37t移動4g 手機是移動4g版手機,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且由於手機硬體為移動版,無法更改使用聯通4g網路。

oppo a37t移動4g手機網路引數如下:

由上圖可看出,oppo a37t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同時支援聯通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支援聯通2g網路,按照網路向下相容的特性,可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1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oppoa37t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

oppoa37t手機,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3g、2g網路,是移動、聯通雙4g手機。

能用聯通4g網路。

oppo a37可以用電信4g卡嘛?

12樓:泰山小女人

1、a37(移動版)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雙卡可切換;

a37m(全網通)主卡支援移動電信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電信2g,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雙卡可切換;

a37t(移動戰略合作版)有移動卡使用時,只允許移動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支援2g網路,聯通卡最高可支援3g網路,無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聯通4g網路,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2、oppo a37的型號名稱介紹:

a37有a37(移動版)、a37m(全網通)、a37t(移動定製版)3個版本,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即可檢視手機型號名稱。

3、oppo a37系統介紹

a37採用基於android 5.1開發的coloros 3.0系統,搭載mt6750八核1.5ghz處理器。

oppoa37t可以用聯通4g網嗎?

13樓:淺笑心柔

oppoa37有什麼隱藏功能?

1、nfc功能一般是較 高階手機 上應用的功能,a37千元機上也應用了,oppo也是非常良心的了。有了nfc也就免去了很多麻煩了,碰一碰就可以傳資料,嘀一聲就可以完成支付,真的是很方便。

2、全網通搭配4g+網路,算是近期手機技術的大趨勢,不過支援的手機也都是2000以上的**了,1299的a37完勝。

3、real原聲音效,也是oppo的最大的特點之一了,不是所有的手機都有real音效的呢,a37是我意料之外的,也算是給我們這些期待的使用者的驚喜了,和其他音效對比,就會明顯發現,real音效更立體,更保真哦。

14樓:可愛的小杜

你好,如果是oppo a37t手機是移動4g版手機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但僅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且由於手機硬體為移動版,無法更改使用聯通4g網路。

如果是全網通版的話,那就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

15樓:網域

這裡oppoa37t 移動手機sim卡2為聯通卡,

*#36446337# 進入工程模式 進入 gprs act 設定首選網路型別 選擇4g/3g,

選好了基本上就切換到4g網路了。

聯通的4g手機,能用移動4g?有4g網路嗎

如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手機並且用聯通4g卡,那麼就享受聯通4g網路的 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移動4g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嗎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2 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

聯通4g!回老家沒4 g訊號能用3g嗎

聯通4g 在普通2g 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 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聯通4g 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的。所以你在使用聯通4g 的時候沒有聯通4g訊號,同樣也可以使用到聯通的3g訊號的。一般情況4g都可以用,其餘3g網路,2g網路那都是後選的...

聯通4g版的魅藍note能用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最高只能支援移動的2g網路的,並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詳細引數可以參考魅族官網下圖的手機引數說明 魅藍2移動4g版的能用聯通4g嗎?通過公升級bai系統韌體,是可以支援du 移動聯通雙zhi4g的。以下內容是諮詢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