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聯通3G的,我能用聯通4G的卡嗎?能用4G套餐裡面的流量嗎

2021-08-21 20:28:29 字數 2246 閱讀 9591

1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3g的手機終端也可以使用聯通4g**資費的手機卡,使用上網業務時雖然使用的是聯通3g網路但同樣是用4g**內的流量。

2樓:

可以用4g卡,但不能用4g網路,流量現在是共用的,不分2g3g4g流量,除非是那種指定流量。

3樓:鏡湖閒人

可以,4g**相容3g2g網路,不會另外產生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換4g手機才行

聯通4g**裡的流量,在3g手機上能用嗎?

5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聯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

2、4g卡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卡**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聯通3g的卡裝4g的手機裡能用流量嗎

6樓:中國聯通

可以,但是你只能享受3g的上網速率,上網資費仍按照你所選**標準計費。

7樓:silence暖暖

你好,可以的,因為4g都是可以向下相容的,3g卡插入4g手機可以使用2g/3g網路

滿意請採納

聯通3g的手機,2g的卡。能用4g的**嗎?謝謝。

8樓:中國聯通

聯通2g卡一般使用的都是64k記憶體的sim卡,需要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換卡換成128k的usim卡之後才能使用4g網路。而3g手機並不支援4g制式是無法使用4g網路上網,4g**可以在3g手機中使用,但只能使用3g或2g網路上網。

9樓:爆炒腳趾甲

對的,卡是可以用4g**,但是手機不能用4g網。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支援4g的手機就可以用,聯通應該是fdd lte,如果你是蘋果的手機,那請看背面寫的制式,安卓的手機的話具體看是什麼型號和網路制式,最近買的基本都支援聯通的4g,換張4g卡是必須的。

11樓:

應該不能 上面也說了,手機限制,如果手機是4g 卡公升級一下就ok了 ,可問題是你手機不是4g所以硬體情況受限,不能使用,謝謝!

12樓:孟婆給我盃咖啡

不可以的,卡和**都是對應的

電信4g的卡3g的**能用嗎,手機是4g的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

2、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2g網路,所以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但是電信4g卡用在電信3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2g網路。

聯通4g**能用3g流量包嗎

14樓:中國聯通

一般**內的流量或是流量包中的流量是通用的,也就是說它可以在2g/3g/4g網路下使用的。由於您提供的資訊不全面,不能為您排除您辦理的流量包是否為限制網路使用的,詳情建議您聯絡歸屬地聯通客服核實。

能用聯通3g和聯通4g的卡的手機能用移動4g的卡嗎

15樓:中國聯通

支援wcdma和gsm制式的聯通版3g手機,也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不過由於網路模式的限制,只能使用移動手機卡的2g(gsm)網路,無法使用移動3g(td-scdma)網路。通話和簡訊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是不是聯通只能用3g,移動4g的手機能用聯通4g的卡嗎?

16樓:中國聯通

如果使用雙卡雙待手機,要看使用的手機版本,目前可以使用聯通4g為副卡的手機一般版本有雙4g、全網通手機。雙4g手機,支援網路制式為聯通移動的4g\3g\2g網路,如果使用聯通卡作為副卡,一般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全網通版,支援網路制式為聯通移動的4g\3g\2g網路。

按照手機卡同時使用的情況分為老版和新版。老版全網通手機,將聯通卡作為副卡,一般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新移全網通手機,手機可自主切換使用插入的手機卡網路,即可自動使用聯通4g網路。

17樓:藍鷹魂

能用聯通4g卡打**,但用不了聯通的4g網路。

紅公尺還是能用聯通3G卡吧,紅公尺能用聯通3G嗎?

嗨!紅公尺聯通版支援聯通3g網路,移動版不支援 紅公尺手機網路制式支援gsm和td scdma,即只能支援移動和聯通2g gsm 移動3g td scdma 是無法支援聯通3g網路 wcdma 的。而由於聯通3g是向下相容2g網路的,所以插上聯通3g卡可以在2g網路下使用。其餘語音簡訊功能正常。能用...

紅公尺能用聯通3G卡嗎 就是如果我用的聯通3G卡不用3G網路這樣的,能用嗎

嗨!根據您問題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機卡支援gsm網路制式,是可以插入到紅公尺手機上使用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目前紅公尺手機給出的引數顯示是網路模式是gsm td scdma網路模式,並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wcdma,因此該手機是無法使...

聯通4G卡能否插入3G手機嘛,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 能用3G網路嗎?

可以使用的 但是如您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3g網路哦。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 能用3g網路嗎?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 中抵扣。1,聯通3g手機插入4g卡,能否使用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