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移動4g制式一樣嗎,移動4g和聯通4g網路制式不同嗎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186 閱讀 4561

1樓:中國聯通

移動聯通目前採用的4g網路制式都為td-lte,它們之間雖然網路制式相同,但由於使用的制式頻段不同,所以支援移動4g的手機它是不支援聯通4g的,同樣支援聯通4g的手機也是不支援移動4g的。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聯通和移動的4g制式應該是不一樣的。中國移動支援的4g制式是tdd。請您參考,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目前是td-lte加fdd-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lte還是fdd-lte網路,在於使用者的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

移動的4g制式為td-lte。

4樓:胡美美

您好,目前三家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都是td-lte,聯通未來的計畫是td-lte+fdd-lte牌照(計畫),而移動只有td-lte。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幫我認證,謝謝!

移動4g和聯通4g網路制式不同嗎

5樓:中國聯通

移動4g和聯通4g網路制式是不一樣的。

6樓:寧小邪

確實不一樣,所以移動4g手機不支援聯通用4g網才有了雙4g版本啊

現在移動和聯通的4g制式是不是一樣?

7樓:中國聯通

移動聯通4g網路頻譜不一樣,所以能用移動4g網的手機一般不可以用聯通的4g網。建議在購買手機時諮詢導購和購買對應版本的4g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移動使用的是國產4g標準td-lte,電信跟聯通使用的是歐美的fdd-tle標準,但是兩者技術上有很多部分重疊,因此很多晶元廠商都做成雙模的,就是兩種制式都支援。具體的可以看手機說明書上面的制式說明。

9樓:雷哥_小胖

聯通4g和移動4g均使用tdd-lte網路,但並不是完全一樣的。

聯通4g採用fdd-lte和tdd-lte混合組網的模式提供服務,移動4g則只使用tdd-lte網路,兩者雖然都使用了tdd-lte網路,但是4g手機終端並不通用,因為各自使用的頻段不同,需要手機支援對應的頻段採用使用對應運營商的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制式相同,頻率也不一樣。也不通用。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聯通4G制式,聯通4g制式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聯通4g制式 中國聯通4g標準採用全球主流的fdd lte標準,但是目前聯通還沒有推出4g網路,聯通3g使用者不需要換卡 換號便能...

移動4g聯通4g你們的選擇是,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選擇哪個呢

就技術而言,聯通的4g技術是歐洲的,未來的應用前景會更好,技術延伸和拓展會有市場有前景,畢竟歐洲的g 世界上使用最成熟的移動通訊技術 移動的4g技術lte剛推出的,只在中國有點市場,還是靠移動公司的大力扶持 電信的人用的不多吧,不是主流!我是聯通,移動比聯通慢 聯通看你在哪用,我用聯通的經常訊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