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健康,早餐吃餅乾健康嗎

2022-03-17 05:19:55 字數 1571 閱讀 2386

1樓:小勳愛吃肉

這要根據你的年齡,活動量和健康而定。乙個正在成長的年輕人或孕婦可以吃一頓足實的早餐,例如,麵包、雞蛋或肉類、果汁和牛奶。成年人只吃麵包、饅頭、脫脂牛奶,新鮮水果或果汁就夠了。

2樓:

早餐並不是固定哪一些食物就一定最有營養,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情況做好飲食的合理搭配,比方說早晨可以喝一點牛奶,搭配著雞蛋或者適當的吃一些肉類。

也可以搭配著一些蔬菜和水果,這樣才能夠做到營養的全面。但要注意控制好飲食的總熱量,也不要吃得太多,主要是避免導致出現身體偏胖的情況。

同時注意不要吃一些太鹹的食物,也不要吃一些醃製的食品,從而可以有營養的**。

3樓:冰d可可

早餐吃的東西可多了,雞蛋,牛奶,小公尺粥就很健康啊!還可以吃魚湯,麵條,包子,早餐要吃得像皇上一樣,要吃得好,有營養,這樣上午才精力充沛。

4樓:

早餐建議選擇一些富含蛋白質,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可以選擇喝牛奶,雞蛋,兩個包子,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體質情況適當的選擇,比如說一些脾胃比較虛弱的人群,可以在早上選擇吃點燕麥粥

5樓:吳遼

雞蛋雞蛋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質和膽固醇,對人非常有營養,每天早餐吃一倆個雞蛋即可,不能吃的太多,腸胃會不舒服,還會丟失營養,切記吃多了會對身體有危害。二:麵包麵包要吃全麥的麵包,營養價值非常高,對身體非常有好處,女孩吃全麥麵包還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粥,雞蛋,油條,麵包,肉火燒

7樓:樂錦記食品

不建議油炸,忙碌的上班族建議可以來乙份新鮮的麵包,不用自己動手,也可以吃上乙份好早餐

早餐吃餅乾健康嗎?

8樓:仙女王吉吉

不是很健康,建議少吃。

雖然餅乾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十大不健康類食品之一,但近年來,粗糧餅乾、纖維餅乾的異軍突起,以無蔗糖、富含膳食纖維的旗號,似乎要改變餅乾的不健康形象。然而專家指出,所謂的粗糧餅乾、纖維餅乾,因為高油脂等原因,也未必健康。

高纖維餅乾油脂不少 如今市場上有很多粗糧餅乾、纖維餅乾,如八寶雜糧餅、全麥餅、五穀珍寶消化餅乾等,這些餅乾的**要比普通餅乾高,口味上也有多種選擇,如野菜味、蔥鮮味、芝麻薏仁味等。

早餐吃粗糧餅乾不如八寶粥 目前很多粗糧餅乾、纖維餅乾都在包裝或宣傳上用粗糧或豆類來吸引消費者,許多粗糧餅乾、纖維餅乾的配料中還註明新增了麥麩皮、花生等粗糧或豆類。

專家指出,這樣的餅乾營養價值的確有所提高,因為粗糧和豆類中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但是,如果在新增這些物質的同時又加了很多不健康的油脂,壞處就會多於好處。

國外的確有粗而不油的餅乾,但國內沒有,這恐怕和國人過於追求口感有很大關係。因此專家提醒,如果既想得到粗糧和豆類的好處,最好還是自己做麥飯、豆飯、八寶粥,打五穀豆漿。

9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通常是有新增劑的食品,建議還是少吃,最好早餐搭配:

饅頭+小冷盤+茶葉蛋+小公尺粥,一拳量的水果麵包+煎蛋+培根+牛奶,一拳量的水果

或都還可以吃小包子+豆漿什麼的,最好是現做的這種,健康。

健康的早餐食譜是怎樣的呢,中老年人健康早餐食譜

早餐食譜1 一杯蘋果汁 一杯牛奶 3片薄餅加草莓醬 1個水炒雞蛋 1塊玉米糕 早餐食譜2 一杯橙汁 一杯燕麥加酸奶 1個烙餅 2個雞蛋 1個蘋果 早餐食譜3 1.5杯葡萄汁 一個烙餅 2匙花生醬 1杯低脂酸奶 1根香蕉 早餐食譜4 一杯橙汁 一杯燕麥 2片薄的烤麵包加果凍或果醬 1個雞蛋 1根香蕉 ...

早餐經常吃油條對健康有好處嗎,為什麼早餐總是喜歡吃油條,這樣對身體好嗎

對健康不好,油條畢竟屬於油炸食品,吃多易發胖 沒有,油條容易肥胖,建議少吃 油炸食品的油都是反覆使用的 容易產生致癌物質,還是少吃 沒好處。油條不僅是油炸食物,而且在油條中含有大量的明礬,無論是明礬本身,還是產生的氫氧化鋁,都含有鋁元素。鋁是一種低毒 非必需的微量元素,是引起多種腦疾病的重要因素。它...

吃什麼早餐有利於眼睛健康,吃什麼對眼睛好的食物

1.胡蘿蔔 維生素a是保持眼睛健康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維生素a包含有維持眼睛健康的最重要的物質 抗氧化劑 胡蘿蔔素。胡蘿蔔是攝入維生素a最好的選擇。除了胡蘿蔔,捲心菜 生菜也是維生素a含量很高的食物。身體缺少了維生素a,人會得夜盲症。2.菠菜 菠菜可以預防一些眼類疾病。在菠菜中發現的一種叫做黃體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