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中南韓被喪屍淪陷,會不會殃及朝鮮和中國

2022-03-17 05:19:56 字數 2590 閱讀 658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朝鮮肯定是保不住的,畢竟就在南韓的北方,又是從南韓北邊的首爾開始蔓延。朝鮮半島離中國不遠,就一條江。萬一跑進幾個來,按照中國的人口密度來看,肯定**都來不及反應就會徹底淪喪,又會波及其餘亞洲國家。

綜合電影裡的情節,列車到達大田時軍隊已經變成喪屍,病毒蔓延的速度比每小時300公里的列車還快!再加上中國的十四億人口,十幾億只喪屍誰能防住?所以不到乙個星期,除去日本的整個亞洲就會徹底淪喪!

到時候順著俄羅斯到達歐洲,不出三天歐洲也完蛋。到那時整個美洲就是全人類最後的基地,美國加拿大日本等有核**的國家一定會不惜代價向全亞歐大陸投放核彈氫彈等**保住最後的九億人。當然這些都是沒守好的結果。

2樓:止少知曰

如果真的發生在現實中,朝鮮肯定是保不住的,無險可守。我國如果前防範是可以保證安全的,我國和朝鮮以鴨綠江為邊界的,北方多山區人員通行困難就別說喪屍了。死守鴨綠江防線,城市人民後撤,邊境實行軍事戒嚴,杜絕傳染的可能性。

咱們國家在疫病防治方面很厲害,靠飛沫唾液傳播的非典都防治住了,喪屍肯定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中會,因為有人泡在大海中,但是電影畢竟是電影

請問釜山行的人遇到喪屍可以來中國嗎,為什麼還要去釜山,釜山不安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要認bai

真的追究想想du肯定是不會到zhi中國的,因為南韓不是和中

dao國搭界的,中間還夾著專這個朝鮮,就屬算是朝鮮也淪陷了,也不可能讓他過到中國的,因為國家肯定會大力控制的。為什麼要去釜山呢,因為當時南韓別的地方已經被感染了,釜山還是一塊乾淨的地方,沒有被感染,所以倖存的人都往那兒去,那邊也有軍隊的保護,更加的安全

釜山行的人遇到喪屍為什麼不來中國或者去日本,南韓朝鮮是個島,只有靠的鴨綠江其他全是海,很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傳染速度極快的病變一般是全球的,電影表現的只是南韓,但從情節上可以聯想到其他國家並不比南韓的情況樂觀,更何況作為緊鄰的南韓和日本。

6樓:

別的國家有難,想逃難去別的國家,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去到邊境沒有合法的手續是不會讓你入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覺不能連累我們,還不喜歡南韓所以要向那跑。

8樓:

海安全中國跟南韓,朝鮮目前沒有摩擦。

9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那只是電影罷了。沒必要考慮那麼多吧。大家看著玩玩就好。

10樓:

短時間內是不行的,去其他國家花費時間長,而且你怎麼知道其他國家沒被感染。

《釜山行》裡的喪屍不會開門,那為什麼城市還會淪陷?

11樓:教育趣事小分享

看了這部電影的人都覺得很奇怪吧,明明喪屍只是跑得快而已,他們沒有思想,甚至不會開門,那麼有些人躲在家裡面不出門就不會被攻擊啊,為什麼整個城市還會淪陷呢?其實這裡面有幾個原因,卻都被大家給忽略了。

以上就是城市一步步淪陷的理由,你覺得還有哪些原因呢?

(****網路。)

12樓:微風的輕柔

《釜山行》裡的喪屍不會開門,城市還會淪陷,主要還是民眾不知真相,疏於防範。這就好比生活的**被掐斷了,人們需要物資,需要電力等必需品;城市無法運作,已經癱瘓了,有的人生病了,有的人挨餓了,這時候人們會恐慌,就會選擇出逃,來到大街上就會遇到喪屍,所以就淪陷了。

13樓:晨晨

城市還會淪陷是因為人性,好多人太自私,只想著自己,然後道路交通癱瘓出不去。

14樓:小馬買買買

因為有在門外面的人啊,如果給他們開門,喪屍就會擠進來,這個時候就是人性的考驗了。

《釜山行》:喪屍不會開門,居民躲在家裡就行,為什麼城市還會淪陷?

15樓:劇劇通緝令

一,病毒感染的太快了,被殭屍咬了之後,僅僅需要30秒就能將乙個人給感染掉。這麼快的感染速度,很多人都來不及反應,看到殭屍只會跟隨大部隊亂跑,自然很快就能夠讓乙個城市淪陷。如果殭屍病毒爆發的慢一點,估計很多人就會反應過來,然後躲起來避免被殭屍發現,這樣才有可能躲過一劫。

16樓:小飛居

因為家裡總有物資用完的一天,這時候裡外都活不下去了,自然會有人冒險走出房門。而且喪屍通過人呼吸就能感應到位置,雖然他們不會開門,但是會一直撞門,直到門破。

17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總是會有一些居民管不住自己,想要出去,所以最終才會淪陷的吧。

18樓:那麼多人你要去哪兒

居民躲在家裡怎麼辦呢,吃的東西食物怎麼辦呢,喪屍也不會死,難道要一直躲在家裡麼?一直躲在家裡也會被餓死的呀。

19樓:娛樂衝衝衝鴨

所以這就是電影,為了能夠使情節更加的緊張,讓**的人們更有興趣接著看下去,所以就設計出了這樣的情節。

韓國電影釜山行百度雲,求韓國電影《釜山行》百度雲資源

韓國電影資源出來的都比較晚。釜山行這部電影,目前暫時還沒有好版本的網路資源,過一段時間才能夠出來,不要著急,還要耐心等待。釜山行是韓國電影 你好,提問人 上面是你要的資源 求韓國電影 釜山行 雲資源 20 everyone for me,i am for everyone 求韓國電影釜山行雲連結 2...

釜山行是什麼意思釜山行講了個什麼故事

釜山行 是由延相昊執導,孔劉 鄭裕美 金秀安 金義城 馬東錫 崔宇植等主演的災難片,影片於2016年7月20日在南韓上映。1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單親爸爸石宇與女兒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車往釜山,列車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列車於傾刻間陷入災難的故事。2 票房資訊 釜山行 於2...

韓語作文釜山行觀後感,韓語作文釜山行600字觀後感

釜山行 觀後感 這是一部最初令我非常害怕到不敢看的喪屍片,也是一部看過後令我流淚,非常感動的情感片。最初這部電影出來的時候,身邊的人說非常的恐怖,是一部喪屍片,我便沒有想看的想法。而且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在校門口的小吃店裡買炒飯,等著拿炒飯的時候,店裡面便正在放這部電影,而且是電影的開頭,就是那個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