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搞汽車保養自己開店,專業換轎車機油,前途怎麼樣

2022-03-17 05:00:09 字數 6207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要看你當地市場,這個生意能做,但要看市場狀況,另外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積累到客戶,除非你要現成的客戶群。

2樓:智慧型擁有一切

一看地方,時不時在車輛比較集中地方,二是,你要針對的是大車還是小車,三是,你對汽車知識認識的多少,、有同行沒有同利潤的,關鍵是有回頭客啊

3樓:

前景很好的,我是汽車專業的學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汽車對很多人都是很重的,所以說只要東西好,很多車主都會再回來,信譽是非常重要,好好的幹,堅持住,有很好的發展。

4樓:路人甲

在車僕網的機油和汽車保養用品很便宜的~·你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 很好 落實很難 你光換機油 誰來啊 要是有別的問題你怎麼辦啊 同樣是開店 你怎麼就這麼專一呢 ? 又不是愛情啊~! 呵呵 開玩笑啊 相信 你也幹過汽車維修,客戶來了 不是為了換油 這麼 單一啊 ~!

他們來是為了 讓自己的車 更加完美, 無論是動力,操縱,效能,外觀,內飾要完美 ~! 呵呵~! 做到 很難~!

一步步來是好的

6樓:

沒有不開張的油鹽店!你要是挺的住就行。其實客源是個大問題。

不知道在那裡開,所以佔用的房租,工人的工資,買的油品,濾清器,舉公升機。這都是錢啊!要想清楚哦!

7樓:天羽飛猿

太單一了建議你在考慮一下

我想搞汽車保養自己開店,專業換轎車機油,前途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出路的,簡單說,就是乙個10歲的小孩都能換機油(只要簡單的讓他培訓上1天)保養店不能僅僅以換機油為主,要有自己的獨特的服務特色,別人有的你比他好,別人沒有的你有,這才是硬道理

9樓:

關鍵是要有自己的特色。

10樓:陳亞沛

要是自己有特色 前途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因為汽車發展的形勢還是不錯的哈

11樓:shang的別緻

五級的再說一遍!!!!!!!!!!

不知道不要亂放!!!!!!

我支援你

我就準備搞這個的

外加個修理

我想搞汽車保養自己開店,專業換轎車機油,前途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別人買了配件到你那裡,你只動手是10元就可以搞定,換個油有什麼專業的,最好是修車,但還是要有技術,水平不好就還是自己在去學學,只換油,買油你會虧死的,

13樓:清水無痕

可以選擇汽車4s售後服務店、專門的汽車保養維修店等。目前馬路上的車越來越多,當然需要維修保養的車也... 另外你可以通過3-5年的工作積累,待時間和資本成熟後自己創業開店,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14樓:o凱撒

如果你在大城市可以,中小型的城市不推薦開。因為中小型的城市還是4s店保養比較多。最好多做一些市場調查!看情況而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此生意可以做,但是需要時間和方法。建議你多做一些市場調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標客戶是那一型別?車型?檔次?還要看地點?當地什麼車型比較多?他們目前在什麼地方做保養多?會改地方嗎?

還有後期的:資金投入?規模?租金和工人等的支出?

想想這些問題。還有其它一些問題。如你的關係網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國內現在已經有的道達爾換油中心的做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你都得試一下.想了就去做,別只想不做.那能成嗎?做就得做到最好.

小毛病你也得能處理,位置得選好,還有就是能開發票.

汽車換機油去專業汽車保養店和4s店差別大嗎?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汽車保養店好,特別是我們這種一年里程比較多的。我要是在4s店一年起碼得去五六次,自回己在保養店保答養用gt機油和曼牌機濾,可以1萬多公里再換,車子動力還比之前用原廠機油強勁不少。保養店工時費也就幾十,4s店動輒兩三百,所以不管是保養效果還是保養費用都是在外面保養價效比更高。

至少錢花了可以用好機油好機濾,在4s店保養機油機濾配件的溢價實在太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作業內容bai區別不

du大,4s店的運營成本zhi普遍比修理廠高dao,而且現在買車收入並不高回,4s店特別答是中高階車4s店很大的收入**來自售後保養維修等服務,所以收費相對較高。汽車往往有3年10萬公里或其他相關的質保期,4s店家通過這個預設的條款來約束客戶來店保養。其實現在很多專修店也提供質保服務,問題也不大。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一樣的,肯定會便宜點,不過要看這家店是不是良心店。

2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4s店去換機油工時費相對來說要比保養店高,只要是**機油,到**換都一樣,沒有什麼區別

23樓:小南

區別在來於外面的汽自修店不會像4s店那樣全系統的檢查車輛,只是你要維護哪他們就給你維護哪,而4s店卻是到一定時間不單單給你保養、還會分別檢測車輛的其他部位,提前告知車主想要維護。如果只是簡單的更換機油外面汽修店就行。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更換屬於保養操作,可以到保養店去更換,需要注意的是更換的機油和機濾需要選擇好。

25樓:汽修劍客

不大,一般我都是買好機濾和機油,自己讓學生們給保養,偶爾自己搭把手。

26樓:歐琳砸墒

在保養店和4s店做保養都是差不多的,好的保養店服務和細節做得會比一般的快修店肯定要更好。但是機油還是自己帶過去更實惠,我自己買個gt魔力紅機油配個曼牌機濾,12000公里一換,動力也好。在店裡買機油,首先真假都不能保證,二是很少有保養店會有這麼高階的機油賣。

27樓:宛若驚鴻舞

單純換機油到外面維修店也行,就是要選擇好點的機油,不過到4s一般順帶做個檢測什麼的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保養作業內容區別不是很大,4s店的運營成本普遍比修理廠高,而且現在買車收入並不高,4s店特別是中高階車4s店很大的收入**來自售後保養維修等服務,所以收費相對較高。汽車往往有3年10萬公里或其他相關的質保期,4s店家通過這個預設的條款來約束客戶來店保養。其實現在很多專修店也提供質保服務,問題也不大,如果月公里數比較多的車和年限公里數多的車建議就要去4s店保養了。

汽車保養店換機油專業嗎?機油是真的嗎?

29樓:啊往事知多少

換機油步驟大同小異,保養店也能做。要保養周期長的應該換好的全合成機油。我平時機油就是在保養店換的,但我怕換到劣質機油,所以機油都是用自己買的。

30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做個小保養換個機油都差不多的,沒啥區別。原廠機油確實不行,天籟自從換了pao的gt魔力紅之後跑得都有gtr的感覺了,動力提公升比原廠機油強幾倍,完全不是乙個體驗。就是自己得在網上提前買,不然著急保養會來不及用。

一般的保養店不會進這麼高階的就,其他水油和三大牌現在真假混賣太多,很難保真。

現在學習汽修有沒有前途啊,想以後自己開店

3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32樓:甕玉樹

只要不怕苦、髒就可以。汽修還是很賺錢的。順便再做改裝和一些相關的銷售,挺好

33樓:四川萬通汽修校

現在學習汽車的話,還是很有前途的,因為現在新的政策出來了,私家車可以不用非要到4s點保養了,所以現在開一家汽修店還是不錯啊

34樓:芸翳來造就黃昏

首先學會一項技能是非常重要的,今後汽修行業也會越來越發達,所以前景是不錯的。

35樓: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36樓:百小度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37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台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38樓: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39樓:北冥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4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41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42樓: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43樓: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求懂的幫幫我!我是汽車專業的,我現在想去做潤滑油銷售業務員,做這個有前途嗎,乙個月能賺多少錢?謝謝

44樓:

我是潤滑油企業的產品經理,新加坡優立盛潤滑油,銷售過車用油、工業油和潤滑脂。潤滑油這個行業絕對有前途,但是要看你選擇的平台,即你將要從事的公司是否有利於你以後的發展。

1、首先,你學汽車專業的,做車用油比別人更容易著手,因為你懂得汽車構造和一些保養知識,這有利於以後產品銷售及銷售中技術問題的處理。

2、看你對銷售是否感興趣,做銷售都有壓力,而且車用油銷售需要處理很多比較雜的客戶問題,如產品包裝、**、**、技術、物流……等問題。有興趣又有一定抗壓能力的話,將更容易適應銷售。

3、關於待遇問題,得看你公司的薪資政策。有的公司是給固定工資+年終獎+五險一金,有的公司是給底薪+提成+五險一金,有的公司直接給高額提成無底薪等。一般每個月拿多少錢跟你的銷售業績直接掛鉤,旺季銷量大拿到的錢多,淡季會少拿點錢。

我見過的中專以上學歷銷售人員(含大專、本科)薪資範圍是1500元~10000元不等,有的在旺季可以連續幾個月拿6000元以上的月工資在福建省。

4、不同地區由於城市消費水平不一樣,薪資也有差別。如上海、深圳銷售人員的平均工資會高個幾百塊,二級城市薪資兩千多三千多差不多,內地就更低了。

5、產品由於售價和利潤不同,給業務員的提成也不同。如高階產品利潤高,給的提成可以多出幾個點;低端產品利潤低,有時候是按賣出每箱或每桶抽幾元十幾塊錢來算。

6、建議以後往工業油和潤滑脂方向發展,這塊的利潤高,拿到的待遇也高。還有,可能的話以後可以自己創業開**公司,這樣賺錢就更容易了,呵呵。

最終建議:潤滑油行業前景還可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好一點的成長型的公司平台,公司要有發展的機會,同時公司的激勵政策和薪資政策適合有衝勁的年輕人。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進潤滑油企業,其次選擇一級**商(大的潤滑油**公司)。

如果你還年輕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行業,也許適合你,呵呵。

您好 我想開店,我想自己開店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

自己保養汽車機油怎麼換,汽車換機油工具買了自己可以做保養嗎?

自己換其實也麻煩,第一車就搞不起來對吧。您可以跟自己一樣,買機油去修理廠換,買gt這種高階機油都比線下的便宜好多。1.將車拖起bai,拆掉護板,在放du油螺絲下zhi方放置10公升左右的 dao容器。2.擰開放油螺絲,用氣 內槍在機油容加註口吹兩分鐘,放乾淨後,擰好放油螺絲並用紙巾擦拭檢查是否漏油。...

你好 我想開店?我想自己開店,要開什麼店好呢

01順應店鋪商圈。對於開店來說,店址選擇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你以後的經營業績。所以開店,最基本的考慮就是根據你所要經營的行業以及經營方針選定合適的地理位置和商圈。同時由於一些客觀原因,也可能以前適合某種行業的商圈,現在不一定就合適了,這時,店主就得考慮盡快轉行或換店址。02適合目標消費群體。開店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