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能吃什麼水果

2022-03-13 01:41:45 字數 532 閱讀 8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尿結石吃什麼好

1)對於尿道結石的患者不宜食用高糖的食物,這樣不僅會令病情嚴重,也會造成尿道結石的發病率,因此在飲食方面要多加注意不要過多的食用甜食。

2)少食用含有草酸鹽的食物,例如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菠菜、巧克力、番茄以及士多啤梨等等,草酸鹽也是導致尿道結石疾病的主要原因。

3)少食用豆製品大豆食品含草酸鹽和磷酸鹽都高,能同腎臟中的鈣融合,形成結石。

4)不要過多的服用魚肝油,魚肝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雖然能夠對腸胃吸收有好處,但是對尿液會產生沉澱也會產生尿道結石。

5)已經發現有尿結石的,更要在平常飲食中注意多吃鹼性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蘿、蘋果、胡蘿蔔、大豆、土豆、山芋、黃瓜。

6)對症**可以喝中藥德浦愈石蓪茶.排.石,中藥排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注意多吃含水分多的水果比較好,及時的遵醫囑用藥,一般可以注意可以採取膀胱鏡下鈥雷射碎石**的,患者的前列腺可以通過該微創手術**的,先碎石後採取前列腺汽化電切術**的,目前無特效的藥物**。

膽結石能吃什麼水果,膽結石吃什麼水果好

炎熱的夏季一來,各種新鮮可口的水果上市了。而對於膽囊結石的患者來說,這可口的水果他們能不能吃呢?這裡就為大家介紹關於膽囊結石吃什麼水果比較好的相關飲食知識。首先要根據膽囊結石的 一些容易導致結石的水果最好不要吃,比如荔枝 龍眼 芒果 榴蓮等,還有要注意柿子,這些都是會導致膽囊結石形成的原因。當然,對...

腎結石能吃什麼,腎結石不能吃什麼?

對腎結石患者有益的食物 1.水 預防腎結石,第一步就是多喝水 也可能只需這一步 240毫公升的杯子,每天至少喝六到八杯。而且要注意,腎結石患者盡量不要去和太多含咖啡因的飲料。每天和大量的水是預防腎結石最好的辦法之一,每天至少六到八杯呦!2.奶製品 大多數腎結石的成分為鈣和草酸鹽。由於奶製品中富含鈣質...

膽結石不能吃什麼,膽結石不能吃什麼?

膽囊結石忌諱的食品 刺激性的食物 咖啡 酒 肉汁 辣椒 芥茉 胡椒 胡椒粉 咖哩粉 辣椒油 煙 酒等。酸性食物 鳳梨 柳丁 桔子 楊梅 梅子 李子 檸檬 蛋黃 乳酪 白糖做的西點 柴魚 火腿 培根 鰻魚 鴨肉 牡蠣 蟮魚 蝦 蟹 滷肉 比目魚 梅等。脹氣不易消化食物 地瓜 土豆 過甜點心及糖醋食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