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72i好嗎?和摩托羅拉l72比功能一樣嗎?哪個好

2022-03-13 01:41:44 字數 550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 你誰都不用聽

e72i是諾基亞推薦產品 摩托羅拉l72都停產了 你感覺有可比性嗎?

要是和moto xt701比的話 雖然沒有xt701好但是最起碼價位什麼都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e72是s60 3.2系統的全鍵盤商務智慧型機,是現在諾基亞的暢銷機型。l72已經停產,如果不考慮**的話,l72基本沒有什麼優勢。

即使考慮**,建議你也別選l72,因為已經停產,市面上賣的多是翻新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e72的錢,還不如換里程碑,諾基亞價效比是最低的!!!!

4樓:

你好,雖然都是72,但是功能差遠了,諾基亞e72完勝摩托l72。諾e72是智慧型機,摩托只是普通機

諾基亞e72i引數

主屏尺寸:2.36

攝像頭:500萬畫素

作業系統:s60第三版

gps導航:內建gps,支援a-gps

支援wifi。

摩托羅拉L7和摩托羅拉L7i的問題

型號 不加卡容量 最小值 可下歌 加卡容量 最大值 可下歌 摩托羅拉l7 5m 2首 512m 200首 摩托羅拉l7i 20m 8 10首 2g 800 1000首 都可以從網上 一般支援。3gp格式,你喜歡的電影也可以用格式轉換器轉換後放入手機 轉換軟體網上有很多可供 l7最大512卡,具體裝多...

摩托羅拉 L72怎麼樣,摩托羅拉L7的介紹

我是6月買的,個人感覺不值,質量不是很好,沒用多久方向鍵就脫膠了,數字鍵的表面一層塑料版也有部分脫膠,功能方面和l7的差不多,就象素高些,而且一年後應該會和l7一樣降到1000以下,我可是花了1950買的,鬱悶啊。我買了,感覺畫面象素不夠高,不錯,效能還算穩定,也不太耗電。和n72沒什麼可比性。n7...

諾基亞手機與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區別?

symbian 3 系統 又稱賽班系統 優點是系統簡單快速,普及性高,簡單的遊戲多 支援遊戲都很小兒科 缺點是系統太落後,易受到黑客的攻擊,不能執行大軟體,可玩性不高。android系統 又稱安卓系統 優點是支援的軟體多,遊戲多,速度快,而且使用者體驗比較好,缺點是普及性不高。這兩款手機都不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