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發現作文開頭,求「平凡中的發現」作文開頭結尾

2022-03-11 04:13:45 字數 3389 閱讀 9660

1樓:佛手

美麗,不是偉大的專利,平凡中,一樣可以有別樣的美麗。

在喧囂的城市,人來人往,沒有人會注意到在馬路邊,有一塊小小的麵包正在悄悄地移動著。仔細看才發現,一群小螞蟻正在努力地搬運著這小小的麵包塊。面對比它們自身大幾十倍的「龐然大物」它們毫無畏懼,它們只知道,前方的巢穴中,還有許多需要它們養育的螞蟻。

蟻巢是乙個分工明確的地方,它們既然成為了負責尋找食物的螞蟻,就必須承擔起這份重大的責任。它們很平凡,甚至在乙個小小的蟻巢中都不能脫穎而出。它們用自己的汗水養育了蟻巢中的所有螞蟻,它們雖然平凡,可是它們有勇於承擔責任的美麗。

在寂靜的荒漠,人煙稀少,沒有人會知道在戈壁上,有一排排白楊樹正在隨風搖曳。那正是默默無聞的守衛在祖國邊疆的白楊樹。它們面對大漠的風沙,毫不畏懼,反而迎著風沙,去與之抗衡,它們在維護著祖國的安全,它們是守衛在祖國邊疆的一線的鬥士!

它們的枝葉向上挺立,展現了它們的奮發向上的精神。它們不一定高大,但它們每長高一寸,都是經過日積月累而形成的。它們用自己的身軀為祖國守衛邊疆,用自己的精神向世人展現中華精神!

它們雖然平凡,可是它們有堅強不屈的美麗。

在偏僻的山村,人跡罕至,只有一座座小小的房子,坐落在山間。在半山腰上,有一所小學,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在這裡,也許只有幾位老師,在教著十幾個孩子。

孩子們是多麼渴望山外的世界,可是,他們只有渴望。在祖國的大地上,有無數個這樣的學校。老師們都是來自祖國各地的志願者,他們很多人放棄了城市的生活,放棄了高薪的職業,只為了來到山村,給更多的孩子帶去知識的甘霖。

他們的名字叫鄉村教師,他們將自己的汗水灑在了山村學校的講台上,他們將自己的青春都奉獻給了山村孩子們的未來。乙個又乙個的山村的孩子們走出了山村,走向城市;乙個有乙個的大學生走進了山村,離開了城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鄉村教師的理想格外的偉大!

他們雖然平凡,可是他們有樂於奉獻的美麗。

我們都是平凡的,可我們又都是美麗的。平凡中,也可以有別樣的美麗!

求「平凡中的發現」作文開頭結尾 5

平凡中的發現作文摘抄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小區的大門,我獨自向著離家不遠的廣場走去,淅淅瀝瀝的春雨還一直下著,路面是清亮亮的一片,淺淺的水映照出天上的雲和人的倒影。不經意間,路旁空地上的幾簇新綠闖入了我的眼簾,傘下的我,透過雨簾,隱隱約約看到,雨珠正順著那翠綠的莖滾落下來,滴進土裡,被小草頑強的根吸收,承擔了乙個漫長的冬天,忍受了行人任意的踩踏,它們依然不屈地生長著,這不起眼的草兒,它的身上寫滿了對春的企盼、希望與喜愛。滋潤萬物的春雨、微微泛青的草色、睜開了迷濛雙眼的野花,霏霏春雨中這所有一切都在努力譜寫著屬於自己的美麗傳奇,而我呢,我又該怎樣去書寫屬於我的春天呢?

一陣微風吹過,雨簾斜了,根根細絲正拋向更遠處的田野裡的草木、莊稼,我似乎看到了,田野裡農民伯伯正弓著腰,一鏟一鏟地挖坑,把種子種下去,田野邊乙隻只活蹦亂跳的小青蛙跟著它們的媽媽學習怎樣捕捉害蟲,怎樣保護莊稼。這霏霏春雨將催開千樹繁花,將潤綠萬里的沃野。在這麼美好的春日裡,農民在忙碌,青蛙在忙碌,小草在忙碌,野花在忙碌,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奮發向上呢?

看著這霏霏春雨,我突然懂得了什麼,傘下的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向雨中,想在這無邊的「花叢」中採一朵放進了自己的心田,讓它滋潤我心底裡那顆希望的種子。

回家的路上,天氣突然放晴了,天邊出現了一條彩色的拋物線,我收起了雨傘向著家的方向一路小跑。

平凡中的發現作文開頭

作文平凡中的發現開頭結尾

3樓:醉魚丶孟碩

快開飯了,高三(6)班有兩個學生鬼鬼祟祟地拿了相鄰的高三(5)班的飯盒。"又有兩個學生遭殃了。"他想上前去逮他們乙個正著,可她沒能邁出這一步。

不多久,校長抓住了乙個偷飯盒的人。

"你這種行為和小偷差不我,是不道德的,最起碼你的思想開始轉壞,最起碼你的靈魂開始扭曲!"校長態度嚴厲,言辭鋒利。

他開始暗自慶幸起來,那一天幸虧沒有拿別人的飯盒。卻又有些懊悔:為什麼沒有勇氣去阻止高三(6)班偷飯盒的兩個人?

好與壞是相鄰的。何曉東上次多走一步上前偷了別人的飯盒,或許就是變壞的開始;而當何曉東看到別人偷飯盒時,能上前去阻止他們,或許能讓他們拋棄壞念頭……

多走一步會怎樣?

以平凡中的發現寫一篇600作文。

平凡中的發現作文結尾,快快!!!!

4樓:聖春桖

苦苦尋覓,美究竟在何方?

——題記

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在都市的每個街角,在任何乙個角落,在尋找著美得痕跡,卻發現平凡的人有著更多的美。

坐在課桌前看著講台,黑板在被粉筆摸著白色的痕跡,乙隻手將無用的粉筆變為育人的知識,只是那隻手卻是有著褶皺,絲毫沒有粉筆的光滑與細嫩。順著這神奇的手臂,找到的是乙個熟悉的背影。她站在台上,穿著那件很久不換的方格仔襯衫,手臂麻利的揮動,握著粉筆寫下很熟練的題目,回身用幽默的語句講解的一道道的練習,一切只是本職,一切卻充斥著美麗。

美麗就是這樣,尋找它,它不在。尋它,它卻與你偶然相遇。她的美是育人時的話語。

站在校車的旁邊,看著校車上的紋理,為這美麗的圖案感到驚奇。猛然,卻看到車窗上有著熟悉的身影,她依舊穿著那獨特的方格仔襯衫。只是,沒有了往日在講台上的熱情,只是乙隻手扶著額頭,疲倦的神色掩飾不住。

她頭枕著玻璃,靠在那裡,一時間說不出的感覺堵在心頭,疲倦的神色像是有生命力一般敲開了感動的大門。美麗,在疲倦的神色中蘊藏,依然是那麼平凡,卻是從不缺少美。她的美是因我們產生的疲倦。

在昏暗的樓梯口,發現辦公室的燈光還在黑暗中依存,順光望去,發現燈下她在批改著作業,筆尖流利的滑動著,留下一道道紅色的印跡,微皺著眉毛,似乎是對作業不太滿意。一會卻又流露出高興的神色,不知是誰的作業使他開心。只是燈光下,她的身影時那麼美麗。

沒有珠寶的裝飾,只有成堆的作業堆積;沒有句句讚美的話語,只有數不清的艱辛。她的美是默默無聞的付出。

她是平凡的教師,卻又不缺乏美麗,她有著平凡的美麗。美在何方?在講台上,在車窗旁,在燈光下,在我們的身邊。

作文平凡中的發現的結尾

5樓:送給你哈

平凡的沙子中蘊含著寶貴的**,平凡的泥土裡培養出鮮活的生命。平凡的事業後矗立著壯麗的人生。我們不必去羨慕明星的集萬寵與一身;不必去渴望政治家的縱橫捭闔;不必去刻意追求榮華富貴。

平凡的人生,也有一番別開生面的景象。我們要甘於平凡。

因為平凡,所以我們可以過輕鬆悠閒的生活。不用經歷明星的緋聞與暴光;不用體會**的勾心鬥角;更不用論入商海的沉浮。雖然,這平凡的生活會讓我們沒有了展現自我魅力的機會,沒有了大權在握高高在上的感覺,沒有了錦衣玉食的物質條件。

但我們仍可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出自己價值。每天在家中仍可一展歌喉,在家人面前展現親情的魅力;在棋場上施展你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雄才偉略。

因為平凡,我們才可以過得無憂無慮,無牽無掛。

平凡中的發現 作文 題材

平凡中的發現作文不少於,平凡中的發現作文不少於700字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宋代陸遊以花言志,縱使飽經風霜卻寧守一身正氣與傲骨,不與他人同流合汙,故與梅相識愛之常之,以梅為知音留於人間佳話 家鄉的後山上長著大片的梅林,四季替換,變化無窮。春,漸漸地,漸漸地迸發鮮嫩的綠芽,...

作文《平凡事物中的美》,作文《平凡事物中的美》700字

當我上學,放學,走在街上時,當我看到一排排樹隨風舞動時,都情不自禁地讚歎大自然的美。可,又是誰,製造了這美呢?答案是 園林工人。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這樣的景象 一群群工人揮著鐵鍬 鐵鏟,在一個個樹坑前賣力地幹活。看,他們有的用鏟用力的剷土,那一層土變魔法似的不知不覺的變成了一個又一個土堆 他們有的正在...

平凡的世界中的好詞,平凡的世界中的好詞

本答案是按照章節內容,有重複的,請不要介意哈,謝謝 無蹤無影,雨雪交加,足不出戶,空蕩蕩,有氣無力,整天價響,拖泥帶水,三三兩兩,黑壓壓,迫不及待,空無人跡 東跑西顛,天旋地轉,雷打不動,不務正業,兩手空空,嗷嗷待哺,形影不離,破爛不堪,自由自在,漫無目的,生機勃勃,熱淚盈眶,千方百計,鬨堂大笑,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