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婆婆叫兒媳婦的時候罵兒媳婦的時候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而不偏向婆婆

2022-03-11 04:13:46 字數 6129 閱讀 8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老公偏向誰都不好,如果婆婆這麼強勢,老公不應該躲著,應該勸一下婆婆吧。媳婦都被罵了,還要偏向婆婆,這是什麼話。你不會就是那個婆婆吧。

話說媳婦不是婆婆撫養長大的,有什麼權利訓媳婦呢,換位思考一下,都是女人,如果有女兒嫁到別人家,就是讓婆婆罵的嗎。

2樓:

我想這個老公的做法是不對的,他在外面不聞不問,其實是不想參與你和婆婆之間的鬥爭。

3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罵兒媳婦,兒子為什麼偏向老婆 那是因為他比較了解他的母親吧,也知道她母親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

4樓:眠不覺冬

這個問題就看是不是兒媳婦的錯了,如果兒媳婦做的不對,那麼你的老公當然不會幫助了,如果是兒媳婦兒對那麼婆婆罵兒媳婦兒,你的老公不幫助你。這是你老公的問題。

5樓:梁惠心

說明你遇到乙個好老公,如果他不偏向你,也不偏向你婆婆的話,說明一下,那不想參和進婆媳關係之間的矛盾,他摻和進去的話,矛盾會越來越重的,其實每個家庭的話,這樣的男人是最難的,左右不是人

6樓:一生無憂

這說明你遇到了乙個好男人啊,好男人是不會不問理由的就偏向自己的媽媽的,他會弄清事實,能有乙個這樣的老公,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好好的珍惜吧

7樓:0炫千尋

這種bai時候老公偏向誰du都不好,如果婆婆這麼zhi強勢,老公不應dao該躲著,應4102該勸一下婆婆吧。媳婦1653都被罵了,還要偏向婆婆,這是什麼話。你不會就是那個婆婆吧。

話說媳婦不是婆婆撫養長大的,有什麼權利訓媳婦呢,換位思考一下,都是女人,如果有女兒嫁到別人家,就是讓婆婆罵的嗎。

有些婆婆經常在別人面前說自己兒媳婦的壞話,這樣的婆婆到底是怎樣的心理?

8樓:活寶痞子小壞壞

古往今來,婆媳之間就是天然的無法彌補的鴻溝。古時由於三從四德,婆婆有絕對的權威,兒媳婦不敢違反婆婆之命並忍悔負重還得百般盡孝,唯命是從。關於婆婆經常在老公面前說兒媳婦的壞話,這樣的問題其實是太難有乙個具體的方案來解決了,因為這是涉及到三個人的利益。

而當今是,男女平等,本末倒置,陰盛陽衰,就大不一樣了。兒媳婦在家就是太上皇,天老大,她老二,誰敢惹?丈夫要是為母親打抱不平,那兒媳婦就不依不撓,輕者對丈夫非打即罵,更嚴重的拿出女人的殺手鐗,一哭二鬧三上吊,再不好就離婚而去。

這就是當下為數不多惡女人的醜惡嘴臉。

婆婆在忍氣吞聲的背後,向兒子吐一吐苦水我想是無可厚非的,更是理所當然的,你們說不應該嗎?現在的兒媳婦,如果不是官家富豪的家庭,有幾個是對婆婆唯命是從的?反之是婆婆對兒媳婦唯命是從,兒媳婦坐那吆五喝六,指手畫腳,自己什麼家務不幹,還對婆婆挑三揀四,橫豎都不對。

人人都有老,末笑白頭翁。要知道,你婆婆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所以我奉勸有些兒媳婦,好自為之。

當然要想避免此類情況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婆媳分開住,婆婆不要去干涉兒媳婦的生活,就會很少有矛盾的發生。只要媳婦有包容之心,理解婆婆心理為什麼會如此變化,久而久之婆婆會感覺媳婦和兒子是可以相濡以沫,婆媳關係便會鐵如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大概是自己的婚姻沒有經營好,長期得不到丈夫的關愛,所以把情感都寄託到了兒子身上,甚至於覺得媳婦才是第三者,搶走了自己的兒子,所以老說媳婦的壞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就是不要理會,別人慢慢地覺得婆婆嘴巴多,三八乙個,你千萬不要出去說婆婆不好,就是有人問也說婆婆好啊!那以後沒有人相信她的話,別人反而覺得兒媳婦賢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心眼的婆婆,沒有把兒媳婦當做自家人,其實這也有損兒子的形象,是乙個愚蠢的婆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就是,兒子從來不給我,還覺得是幫我帶,到處說我壞話,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兒子是自己的兒子過,一日三餐都和我作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不道德的,沒素質家醜不可外揚,婆媳關係有點摩擦是正常現象的,本身就不是自己養的,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矛盾。

14樓:賽罕區大學東街

這是很不聰明的婆婆。你想你說她不好,她能和你友好相處嗎?多看她的優點,事情就好辦了。了,兒子也不用兩頭難了,努力做個好婆婆吧。

15樓:陽信鑫達開鎖

這樣的家庭婆媳關係肯定不會太好,有可能是媳婦在家裡做的比較過分,婆婆又管教不了,只能在外人面前發洩一下情緒,出現這樣的情況,二人一定要多加溝通。

16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婆媳關係是家庭關係中最唯解決的大事

婆婆常說兒媳的壞話來顯示自己在家庭中的重要性

間接捍衛自己的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婆婆太自私,不會顧全大局。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會為別人著想。刁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也很多,但是你這媳婦也沒做到位,要不然婆婆不會說你的壞話的,

19樓:醒悟真難

中國的傳統,婆婆兒媳是死對頭,很難改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和鄰居說我壞話婆婆什麼心理

21樓:冷豔飄逸

婆婆就是情商太低了,說自己兒媳婦的壞話等於是貶低自己,別人會瞧不起。

22樓:冬瓜的春天

這種婆婆可能是你屬於那種小心眼兒勢利眼的人吧。如果他的兒媳婦很有錢,那他就不要說話了。

23樓:珊珊2015摩羯

有些婆婆經常在別人面前說自己兒媳婦兒的壞話,這樣的婆婆到底是怎麼樣,我覺得這樣的婆婆是糊塗的婆婆。是不聰明的婆婆。

婆婆說你壞話你,也就證明婆婆不喜歡你就沒有認你當過兒媳婦,連自己的老公都不幫自己,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對兒媳婦不認可,有意見。有矛盾。

所以,婆媳不會和睦的。

在一起會很多矛盾

所以,建議分開吧。或是自己在外面住。和老公一起。

25樓:酸酸de棒糖

老公太孝順了 不幫老婆 這樣媳婦太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著談談,給彼此一些時間

27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心相遠,說再多也無益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站在中間立場。雙方都不幫忙,看誰做的對

為什麼那麼多兒媳婦不喜歡婆婆?

29樓:小林情感社

保持距離保持禮貌才是婆媳永恆的相處之道。

30樓:朱

這個就跟我們每個人很難擁有一兩個真正交心的朋友是乙個道理,因為每個人從小生長的環境,受到的教育都是不一樣的,那就注定造成每個人的性格、處事方式、說話方式也都是不一樣。

那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主要還是要提高我們個人的自身修養,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問題,思考問題,不要太自我為中心。首先你站在婆婆的角度思考一下,婆婆可能是覺得自己辛苦養育了多年的兒子現在要屬於另外乙個女人,多少會對這個女人心存芥蒂,總是喜歡挑刺,導致媳婦也對婆婆諸多不滿。

其實你的母親應該也是這麼看待你老公的。

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這個問題,就很好解決了。明白了她們找茬的心理機制,那就多延著這個機制去化解矛盾。平時多寵著婆婆,多說一些婆婆的好話,在老公面前也要多誇婆婆,不用擔心好話傳不到你婆婆耳朵裡。

要始終保持你婆婆在家庭的地位,讓你婆婆覺得你是跟她乙個戰營的,而不是跟他對立的戰營來搶她兒子的。很多事情,不能因為我們個人的喜好去解決。

雖說婆婆不是你的親媽,但他是你老公的親媽。既然你們組成了家庭,你就有義務照顧好你的婆婆。你不喜歡沒關係,因為沒有人強求你喜歡,但是首先你得端正你的態度,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盡量讓這個家庭和睦安定,這才是你的任務所在。

31樓:中藝馬甲婚

我覺得這個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而是兩個人的生活方式差異的問題了。我也碰到過有生活方式非常接近的婆婆和媳婦,兩個人還經常一起出去逛街呢!

一般來說,婆媳矛盾的產生,最主要是因為婆婆和媳婦的生活方式相差太大,本就不是同一家庭環境出來的人,在生活處事上,肯定會有很多差異。而兩個人要是朝夕相處的話,矛盾肯定是越來越多。

而婆婆和媳婦,本來就沒什麼血緣關係,完全是因為乙個男人而連線在了一起,所以當兩個人之間有矛盾了的話,這種隔閡肯定會是越來越深。畢竟不是親媽,也肯定不會那麼全心全意的去為對方付出吧!

所以呢,婆媳矛盾一旦多起來,那麼,就是婆婆嫌棄媳婦,媳婦嫌棄婆婆的狀態了。一旦有這種想法了,那麼可能接下去雙方彼此做的任何事情,對於另一方來說,都是看不慣的,所以呢,久而久之,媳婦是越來越不喜歡婆婆,婆婆也越來越不喜歡媳婦。

不過以上僅是個人看法。

32樓:謎秀玉

我覺得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不和的呀,為什麼會喜歡呢我就很少這種情況發生但是就不能否認這種情況。

因為現在很多明星都說自己於婆婆相處的很好,至少在外人看來是好的,可是實際上怎麼樣誰知道呢。

我們家就是那種婆媳不和的,我媽從來都沒有和我奶奶相處融洽過。總是吵吵鬧鬧的,一點點事情都會爭論。

我媽就覺得我奶奶思想迂腐,太節儉了,什麼都不想丟,什麼都覺得浪費,一天到晚就是那樣子斤斤計較的。

額,我是對於她們無語的。我媽是個很好強的女人,我奶奶也是,就這樣誰也不讓誰,一直就這樣下去了。

我覺得婆媳關係都這樣吧,誰也看不慣誰。都覺得對方不好,不和自己的心意,怎麼會和心意嘛,畢竟不是親生的。

可能人家真的是相處有道吧,可以和婆婆和平相處的。我覺得婆媳問題只是在於尊重與不尊重而已。

你尊重老人的想法與做法,要是有什麼不對或者意見不合的時候,就委婉一點跟她說明。

老人嘛,都是比較孤獨的。所以多多關心她,天天念著她,有什麼東西都給她一點,自然而然的關係就會很融洽。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不過我看過這麼多的例子,也算是知道一些問題。

這樣子做多半都是可以的,雖然不會很融洽的,都是至少不會很糟糕的,挺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1.倚老賣老

婆婆們總愛說:我走的橋比你走的路要多,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要多!總是用她的那些經驗來對媳婦的生活指指點點,對媳婦帶孩子、教孩子的事插手干預,給媳婦下馬威,豎立自己的霸權地位。

媳婦又不是婆婆的玩具,肯定不會、也不樂意什麼都聽婆婆的,可一旦不聽了,婆婆就給媳婦甩臉色,給媳婦說難聽的話,對媳婦各種的不滿。

2.事多矯情

婆婆仗著長輩的身份,總是給媳婦挑事。就是媳婦無論做什麼事,她都要在一邊給你挑出毛病來,再去跟隔壁家的大叔大媽說自家媳婦的不是;要不就直接在兒子面前數落媳婦,說媳婦這不是那不是的。

媳婦一旦頂撞一兩句,或不聽她的話了,她就矯情的說人老了沒用了,連媳婦都不聽我的了,要把我給氣死了,簡直就是那種狗血劇的惡婆婆上身一樣的,在那裡捶胸頓足。

3.假想情敵

兒子是婆婆的前世情人,而媳婦是兒子的今世情人。多少婆婆認為兒子娶了媳婦就忘了娘,又有多少媳婦認為婆婆總在暗中各種搶兒子,總把婆婆當成假想情敵一樣的提防著,防火防盜防婆婆。

4.從不體諒

太多的婆婆根本就不會去體諒媳婦,別說同為女人,在媳婦生孩子難受了,婆婆會說誰沒生過孩子;在媳婦熬夜睡懶覺了,婆婆會說這媳婦怎麼這麼懶;在媳婦偶爾應酬聚餐了,婆婆會說這媳婦簡直就是敗家等等。

34樓:不做多情人

婆媳關係感覺在我們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就是乙個聊不停的話題。

有時在觀念上會有衝突,就比如在教育上,婆婆與兒媳婦對與教育孩子的問題上就會時常出現矛盾,因為大多數老人家對待小孩都會出現寵溺的現象,而這時兒媳婦可能在教育觀念就不同意婆婆的做法,這個時候爭議就出現了。

婆婆和兒媳婦中間都有乙個聯絡人就是兒媳婦的老公婆婆的兒子,都是女人,都有很多共同點,就比如說女人的敏感。在婆婆眼裡,兒子就是她的寶,在兒媳婦眼裡,老公是她的伴侶,也是她的所有物,自然而然兩個人就會就這個關係出現不滿與爭議。

婆婆和兒媳婦總會對雙方的一些生活習慣出現矛盾,就比如婆婆總覺得自己兒媳婦不夠好,做事不夠細心,或者鋪張浪費之類的。兒媳婦也常常會因為婆婆一些生活習慣表示不滿,畢竟大多數家庭,婆婆和兒子兒媳婦是一起生活的,所以生活習慣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婆婆夢到迎娶兒媳婦預示什麼,婆婆夢見兒媳婦嫁人

高枕無憂的迎娶新人 你們家要添丁家口了 呵呵恭喜恭喜啊 那你自己要注意了 近期可能要生病 婆婆夢見兒媳婦嫁人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

婆婆打兒媳婦是犯法嗎,老婆婆打兒媳婦能構成犯罪嗎,如果告他會怎麼樣

致殘致傷就可以起訴你婆婆,如果沒什麼大礙,最多報警,警察會當成一般人家庭糾紛調解,這種事情,家庭不和睦就好好溝通,溝通解決不了的事情那只有離婚 不犯法 不過日子已經沒法過了 老婆婆打兒媳婦能構成犯罪嗎,如果告他會怎麼樣 任何時候打人都是不可以的 如果構成傷害就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這就是基本的責任和要求...

婆婆應該如何與兒媳婦和諧相處,聰明兒媳婦如何與婆婆和睦相處

充分了解婆婆。結婚後,要對婆婆的性格 生活習慣 為人處事等要作一番充分了解。有的刀子嘴豆腐心 有的不善言辭,心地善良 有的為人尖酸刻薄 有的生活習慣愛整潔 有的則邋遢窩囊。你的婆婆屬於哪一型別,心中要有數。根據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對待方法。你可以充分了解婆婆,結婚後,要對婆婆的性格 生活習慣 為人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