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鼻子最有效的方法,瘦鼻子的最有效方法

2021-07-22 18:02:48 字數 3229 閱讀 5162

1樓:

瘦鼻子的方法五花八門的,按摩瘦鼻子,是瘦鼻子最有效的方法了:1、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一起,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2、然後,按揉鼻部穴位。首先是迎香穴,位置在鼻翼外緣約0.

5寸,在鼻脣溝中。可用兩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30次。其次鼻通穴,位置在鼻脣溝上端盡頭軟骨與硬骨交接處。

用中指中等力量點按15—20次。3、堅持下去就能讓自己的鼻子變瘦了,加油~

2樓:渝琛不是公子

堅持按摩鼻翼兩側的輪廓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普遍的瘦鼻方法按摩和手術

先說按摩,是要每天堅持去按摩自己的鼻翼,

最好跟玫嬌莎一起,對細胞有一個作用,

其次呢會讓你鼻子,鼻翼,鼻頭的肌膚來達到瘦鼻的效果的這種方法呢就是比較慢,但是也夠自然,

不用擔心安全和後續的一個問題,

在說手術,現在的手術還是比較完善的,

他會根據你自己的具體情況去制定一個方,

然後通過填充來改善你鼻子的一個鼻型,讓鼻子看起來小而已但是呢,這種方法風險還是比較的的哈,後續的問題也比較得多但是確實是改善鼻子的快速方法

你謹慎選擇就好啦!

4樓:陶寶骨方世醫貼

有資料資訊說明,因為軟骨是由肌肉支撐點,因此由軟骨構成的鼻頭非常容易由於作用力的影響而衰退拉長,有的人也可能變歪。以便維持伸直的鼻樑骨,避免鼻頭曲解,鍛練鼻頭的肌肉十分關鍵。

留意不必用力用勁捏鼻尖,那樣會越捏越大,然後臉上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增加,這類方式 僅僅 一種心理需求的一種不正確方法,認為每天捏著鼻子越捏越高,結果把自己的鼻頭越捏越大,掛上一個紅鼻頭的罪行。

一、往上提高

將雙手放置前額上邊,2個無名指做v字型,再用中拇指放置鼻子,提到鼻頭,維持10秒後,修復當然。

二、拖動推拿

雙手用中拇指和右手無名指指肚由鼻頭至額頭更替地輕輕地往上拖動推拿,推拿全過程中留意用勁拉起鼻頭肌肉,到額頭後維持10秒,修復當然,反覆多次。

三、應用鼻樑骨改正器

它是專為鼻樑骨樣子不足美觀大方而設計方案的糾正器材,針對收攏鼻尖也是很明顯的實際效果。但是應用時要留意時間和幅度的把控,千萬不要傷到鼻頭。

四、彩妝來使鼻頭變小

全部臉部彩妝時不必選用溫和的色彩過度豔麗的眼妝畫法及脣膏,我們能夠在鼻頭的兩邊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樑骨剛開始逐漸塗染到鼻頭,那樣看起來看上去鼻頭馬上會很挺括也很精巧。當然,比照不必太顯著,要不就會得不償失!

五、隆鼻整形

許多整形美容醫院常有收縮鼻翼的微整服務專案,歸屬於較為基本類的手術**。優勢是能夠迅速收攏不必要的鼻頭,讓鼻頭變為你要想的樣子,但具備一定的危害性,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即便明確要做,也需要到靠譜的大中型定點醫療機構開展,以降低出現併發症的概率。

此外,我們在平常還需要隨時隨地留意鼻尖**毛孔的清除,來防止鼻尖增大。除開每日潔面時需要細心清理以外,每星期最少還需要做2次鼻膜來去除黑頭,以防黑頭粉刺在**毛孔裡彭大,進而造成鼻尖部位慢慢擴大。

瘦鼻子的最有效方法

5樓:翰林學庫

親身體驗,絕對有效,但是需要堅持。效果可能不會像整容那麼明顯,勝在自然,而且整容對於瘦鼻效果不明顯,很多時候容易增生。沒有耐心的還是算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天天堅持大概一個星期有效果吧

適用人群:鼻翼厚,鼻頭肉多,油性**或者因為鼻炎造成的鼻子肥大

1。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

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記住要沒事就做

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3.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

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

4.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非禍首

還有一條,據說是捏人中可以讓鼻翼瘦下來。但我沒試過,不能瞎說。試過的筒子上來說說。

ps:一定要堅持!!!!變化自己剛開始肯定看不出來,但堅持肯定有效果,原理類似於瘦臉,沒哪位美女不十年如一日的窮折騰下去可以永遠保持芬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瘦鼻子的方法五花八門的,按摩瘦鼻子,是瘦鼻子最有效的方法了:

1、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一起,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

2、然後,按揉鼻部穴位。首先是迎香穴,位置在鼻翼外緣約0.5寸,在鼻脣溝中。

可用兩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30次。其次鼻通穴,位置在鼻脣溝上端盡頭軟骨與硬骨交接處。用中指中等力量點按15—20次。

3、堅持下去就能讓自己的鼻子變瘦了,加油~~~~~~~~~~~~

7樓:匠歆服務

業內的佼佼者。都是行業內的大腕.

8樓:我沒錢我不說

每天2組動作,教你徒手瘦鼻,不開刀不花錢,捏出高鼻樑、小鼻翼

9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玫嬌莎就可以。

按摩手法:可用兩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30次。其次鼻通穴,位置在鼻脣溝上端盡頭軟骨與硬骨交接處。用中指中等力量點按15—20次。堅持下去就能讓自己的鼻子變瘦...

放在鼻樑上的三根手指慢慢用力向反方向拉,將雙手交疊通過按壓使鼻樑變得挺直,同時還有抑制鼻炎的作用。或者也可以去醫院進行鼻子整形手術。

意見建議:平時要注意飲食中脂肪的攝入量,平時不要經常用手掏鼻子,不要用力擠壓鼻子。

最後,鼻子是很重要的五官,所以平時也要記得好好保養,按摩的時候手法輕一些哦。

瘦鼻子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如何做到自然瘦鼻

10樓:

第一步:在鼻子上如下圖 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按照箭頭所示,上下推動灰色陰影覆蓋的區間。兩秒鐘往返一次,來回推30次。

第二步:如右圖,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灰色陰影部分,上下揉捏30下,每秒鐘揉捏一下。

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指尖朝上,從下往上捏住下圖中灰色陰影部分。嘴脣保持閉合,鼻翼用力向外撐(鼻翼向外推手指,手指要發力捏住)。鼻翼向外撐30次為一組,每兩秒移動一次。做三組。

如下圖的寶寶,聳起鼻子。然後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從紅點開始,壓緊,用大約6秒的時間,沿著紅色箭頭方向向下一直推到嘴脣上方。重複6次。

瘦鼻子的有效方法,瘦鼻子的最有效方法

瘦鼻子需要長久的堅持才有效果,在瘦鼻子之前,我們需要購置一些瘦鼻的藥物,畢竟完全依靠物理瘦鼻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很多人在瘦鼻子前也應該多多去注意保養之類的知識,這樣才能最大的保障效果。捏住眉間的山根,搭配瘦鼻藥物,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

瘦嘴唇最有效的方法,瘦嘴唇最有效的方法?

瘦嘴唇可以通常是可以進行嘴唇變薄術進行 的,如果說是出現唇厚症狀的話,而且手術時要根據需切除紅唇組織的寬度設計切口,然後再去按照設計線切開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適量去切除口輪匝肌,另外,術後要注意傷口是不能碰水的,平時應該多用唇膏護理,並正確進行唇部護理。不要經常動嘴唇,因為會變大,不要經常嘟嘟嘴,喝奶...

鼻子肉多怎么辦?怎樣瘦鼻子最快最有效

讓鼻子變小,這個不必急,得慢慢來。按摩的方法可以試試,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的。1 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搭配著在鼻子上擦拭 mejosa 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2 雙手合攏,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稍彎曲 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