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螞蟻最有效的方法,滅螞蟻最有效的方法

2023-05-25 14:35:02 字數 3456 閱讀 9883

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是家庭常見的害蟲之一,螞蟻對人的危害也不少,發現螞蟻後,我們也要及時想辦法把螞蟻消滅乾淨。室內為什麼會出現螞蟻呢?我們應該如何把螞蟻消滅乾淨?

1、食物特別是甜食會引來螞蟻。如果一些食品殘留在桌面上、地面上,螞蟻聞到味道就過來吃了,特別果皮類,麵包類的香甜食物。

2、如果是在一樓,有前院或後院,長有植物,多半是蟻巢就在附近。螞蟻也會從室外爬到家裡。

3、家裡房子比較老,木質的窗框或門框內部有腐爛,會引來螞蟻築巢。

4、上下樓的各種管道縫隙,也是螞蟻可以進入的地方。

5、螞蟻容易集中在廚房,如果瓷磚不緊密,平常廚房積累的食物多,螞蟻很可能在縫隙裡安家了,平常就會跑出來。

滅螞蟻目前有效的方法是使用螞蟻藥。螞蟻藥也為大家找到一款可以徹底消滅螞蟻的: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它是一款什麼樣的螞蟻藥呢?

1、潔兵是一款粉劑的螞蟻藥,藥裝在小瓶子裡。

2、潔兵可以有效殺死各種型別的螞蟻。

3、潔兵撒即必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把藥噴撒在螞蟻出現的蟻路上或者牆角裡和家具的角落處,撒布的時候切記不要撒成堆,越均勻越好。

4、撒好潔兵藥後,螞蟻爬到藥上面,腳粘到,或者靠近時候,其接觸到藥,這樣螞蟻就會興奮,就會回窩內咬同伴,然後慢慢死亡。這樣可以把窩內的螞蟻一起殺死,從而把螞蟻全部消滅。

5、在使用潔兵撒即必後,大約十天左右可以全部消滅螞蟻。

家裡發現螞蟻後,及時用上潔兵撒即必,只要用一次藥就可以把螞蟻徹底消滅乾淨。

滅螞蟻最有效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將家裡的螞蟻除根可以使用洗衣粉、菸絲、花椒、殺蟲劑等方式,都能有效的將螞蟻**。

1、將菸絲在水中泡2~3天,取其汁灑在螞蟻出沒處,螞蟻聞到菸味即會躲避,連灑幾天,螞蟻就不見了。

2、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或橡膠手套,剪成約1釐公尺寬的長橡皮條,將表面烤焦,然後固定在食品櫃腳上,也可釘在門框、窗框上,能有效地驅除螞蟻。

3、在廚房櫃子的各個角落放上數十粒花椒粒,防蟻驅鼠頗有效果。

4、在房子內外所有出入口的周圍抹上白醋。由於螞蟻會分泌一種叫費洛蒙(pheromone)的物質,聞起來很像白醋,一旦螞蟻聞到白醋的味道,它們會誤以為其他螞蟻已經占領這個地盤了,就不會進到屋裡來。

形態特徵:

螞蟻的外部形態分頭、胸、腹三部分,有六條腿。螞蟻卵約公釐長,呈不規則的橢圓形,乳白色,幼蟲蠕蟲狀半透明。

工蟻體形細小,身體長約公釐,全身棕黃,單個螞蟻要細看才易發現。雄、雌蟻體都比較粗大。

腹部肥胖,頭、胸棕黃色,腹部前半部棕黃色,後半部棕褐色。雄蟻體長約公釐。雌蟻體長約公釐。室內環境常見的螞蟻有小黃家蟻等。

滅螞蟻最有效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消滅螞蟻的方法:

1、密封好家裡的食物,不要掉有食物殘渣,特別是甜食,這些都很容易引來螞蟻,沒有了食物,也可以減少螞蟻的滋生。

2、在螞蟻出現的位置和家裡的一些隱蔽角落處均勻撒上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撒上藥後螞蟻只要爬到藥上面,或者是碰到藥就會慢慢死亡,一般足量全面使用潔兵撒即必螞蟻藥就能把螞蟻徹底消滅。在撒藥後一般正常十天左右可以把螞蟻全部消滅,另外藥一直保留,不碰水的情況下,藥效可以保持長達60天的效果。

3、家裡的櫥櫃和餐桌的檯面都擦乾淨,不要留有油脂和食物殘渣,這些地方都很容易有螞蟻爬的。

4、家裡保持乾淨整潔,定期清理衛生死角,乾淨的環境也可以減少螞蟻的入侵。

4樓:麻薯

網上有螞蟻藥買啊,買一包丟到螞蟻的路上第二天就死光了。

5樓:巴巴比巴卜獅子

簡單的方法可以用藥,在網上買點殺螞蟻的藥物,實在不行就找專業的公司,飛龍殺蟲就可以。

6樓:i皮蛋不好吃

把螞蟻抓起來,用鹽醃製1天,再拿去曬上1天,再放油鍋炸上2小時就可以了。

滅螞蟻最有效的方法?

7樓:數碼王子胖

準備一杯溫水,加入10粒花椒浸泡十分鐘,再將溶液裝進噴壺中,把溶液噴在螞蟻出沒的角落,螞蟻所散發的氣味能夠驅趕螞蟻,或者撒在螞蟻的行進路徑上,螞蟻再也不會走了,有效驅趕螞蟻。

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殺滅螞蟻?

8樓:妙招小貼士

家裡發現螞蟻怎麼辦?不要擔心,教你3個有效徹底的方法消滅螞蟻。

9樓:池友菱封綺

這個我知道。

因為我家裡也有過。

家裡有螞蟻主要的原因是你家裡有類似奶酸的。

或者像餅乾渣子這類的東西。

你首先要把這些食品的殘渣清理乾淨。

保持屋裡乾燥。

然後弄點樟腦球。

磨成粉末 撒在有螞蟻出入的地方。

反正螞蟻會慢慢消失的。

滅螞蟻最有效的方法?

10樓:書海拾貝記

粉劑毒殺法 :將慢性藥粉直接噴在蟻巢、紛飛孔、或蟻路內,使盡可能多的白蟻沾染藥粉,靠中毒白蟻互相傳遞,達到殺死全巢白蟻的目的。粉劑毒殺法是傳統的滅蟻方法,應用面廣。

水劑噴灑法 :一般常用在滅治散白蟻,針對地擱柵、貼腳板、柱腳等處噴灑,特別是已危害部位,應作重點噴灑。滅治地板下白蟻需撬開部分地板進行全面噴灑。

如門框、窗框發現白蟻飛出,可注入乳劑或油劑滅治。

誘殺法 :這種方法是在建築物上有白蟻危害,一時又找不到活白蟻,可採用此法。即在被害物附近,設定誘設箱乙隻,誘設箱用松木製成,內放多層松木板。

每隔半月或一月檢查一次,如發現有活白蟻誘來即可施藥滅治。

薰蒸法 :這是防治堆砂白蟻的重要方法,該方法具有易擴散、滲透性強、用藥量少、不腐蝕原料、易得和適宜於低溫使用等特點。不但能有效地殺死堆砂白蟻,且能薰死黑翅土白蟻、樹巢家 白蟻和散白蟻等。

滅螞蟻最有效的方法?

11樓:廖小強

家裡有小螞蟻可以這樣來消滅:

1、首先家裡有螞蟻一般是會因為掉有一些食物殘渣,特別是甜食,會引來螞蟻的。所以先要把家裡的徹底清理,把這些食物殘渣清理掉,以後也不要讓家裡再有食物殘渣。

2、使用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這樣的藥物來消滅螞蟻。先找到螞蟻出現的蟻路,然後把藥均勻地噴撒上,注意不要撒成堆,除了螞蟻蟻路外,家裡一些隱蔽的角落也撒上藥,撒好藥後,螞蟻會自己爬到藥上面,或者它們經過藥的時候碰到潔兵撒即必藥,就會慢慢死亡,一般正常情況十來天左右就能把螞蟻消滅乾淨。

3、螞蟻消滅後,注意保持家裡的乾淨整潔,特別是不要掉有食物殘渣,家裡乾淨了自然螞蟻也會慢慢消滅。

長高最有效的方法?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 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人體生長發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另外,在5 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因為雞蛋含有人體必須的蛋白質 脂肪 醣類 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容易被人體消化吸...

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請問消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粘鼠板滅鼠 老鼠夾滅鼠 捕鼠籠滅鼠 超聲波驅鼠器滅鼠 電子滅鼠器滅鼠 一 粘鼠板滅鼠 粘鼠板適合抓小家鼠,效果非常好。對大老鼠 屋頂老鼠 可以兩張或者更多併排使用。二 老鼠夾滅鼠 每次老鼠夾成功捕鼠後,老鼠夾要用熱水或者在火上烤一烤,去掉老鼠的 死亡氣味 不然其他老鼠嗅到 死亡氣味 就不會再上當了,...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1 徹底潔面 夏季我們要經常洗臉,否則 會非常不乾淨,而油性肌膚的美眉更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否則油脂會殘留在肌膚表面無法 不能讓洗臉成為走走形式這麼簡單。美眉們可以準備一盆乾淨的溫水,再向盆中倒入適量的鹽粒,可以有效幫助油性肌膚去除油脂。潔面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能讓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