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最有效的法子?去痘最有效的方法

2023-03-18 23:25:06 字數 1282 閱讀 5192

1樓:希馳利

早睡覺,在十一點前睡。

平時不吃油膩油炸辛辣的東西。

洗臉不要太複雜,乙個露得清深層清潔洗面奶或者曼秀雷敦祛痘洗面奶就可以了。爽膚水用補水的,不要滋潤的,不推薦強生的- -裡面好多酒精。

睡覺經常換枕套。

平時別老摸臉,白天用清水洗兩次臉。

最有效的就是把痘痘擠掉,然後用痔瘡膏點上- -

去痘最有效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想女人痘痘自然就沒了。

去痘最有效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睡眠時間,多吃水果,三餐正常,在就是擦點藥膏去控制,我就是這樣,現在臉上基本就沒痘痘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種祛痘食**,很有效:

1、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2、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3、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乙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6樓:血色鬼姬

用淘公尺水洗臉,多吃蘋果,吃點蘆薈,絲瓜也行。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1 徹底潔面 夏季我們要經常洗臉,否則 會非常不乾淨,而油性肌膚的美眉更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否則油脂會殘留在肌膚表面無法 不能讓洗臉成為走走形式這麼簡單。美眉們可以準備一盆乾淨的溫水,再向盆中倒入適量的鹽粒,可以有效幫助油性肌膚去除油脂。潔面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能讓化妝...

什麼地方能有效的祛痘,什麼去痘印最有效

建議你使用新樂新祛痘套裝,幾十塊錢,這個很管用,有賣,我的痘痘就是靠這個 好的,別花冤枉錢了,我之前沒有少花錢。祛痘的話可以選擇當地正規的醫療機構,或者是到醫院檢查諮詢。美容院可以祛痘,你也可以自己注意一下生活規律,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燒烤。你好,祛痘建議到正規的 病醫院進行診療,這樣祛痘效果才能得...

去痘痕用什麼產品才好呢,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 用什麼產品去痘印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去痘痕建議使用以下產品 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 碗中 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 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