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2022-03-08 05:20:12 字數 988 閱讀 9975

1樓:淮安浙江人

結婚時屬於裸婚,即當地沒有任何財產,其後雙方共同生活期間的一切合法收入,都是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原則上,離婚時,應當一人一半。至於補償或賠償,除非對方存在婚姻法規定的過錯的四種情形,否則是沒有的。

至於孩子的撫養費,你可以要求一次性給付,也可以要求以財產處置的方式給付,即如果孩子由你來撫養,在分割財產時應當多分。

1、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3、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2樓:幸虧不再相見

看題忍跳作名律工作者雖懂少少幫

相應律依據:

《刑》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處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或者其嚴重情節處三十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或者其特別嚴重情節處十期徒刑或者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另規定依照規定

《刑事訴訟》

第九十九條 害由於告犯罪行遭受物質損失刑事訴訟程權提起附帶民事訴訟害死亡或者喪失行能力害定**、近親屬權提起附帶民事訴訟

家財產、集體財產遭受損失民檢察院提起公訴候提起附帶民事訴訟

3樓:天蟾如月

根據你所說的這些遠遠不足以判斷你提出的問題。比如你主要問及財產的分割,但卻沒有說出這些財產目前的所有人、**等。這是無法判斷是否可以分割的。

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1 從法律上來說,房子的所有權是登記生效,即過戶以後才屬於你們真正所有。2 但未過戶不等於合同沒有生效。第一買房人與原賣主簽訂的合同及你們與第一買房人簽訂的合同從法律上來說都是有效的合同。3 既然合同都有效,原房主要回房子的可能性就不大。4 從法律上來說,有效合同,賣方履行過戶義務是其應盡的。但對於...

家庭糾紛,希望懂法律的幫幫我。

1 安全起見,避免你母親將財產轉移到別處,首先先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保全後法院會將所有你母親名下的財產全部凍結 當然你首先要查清你母親擁有的全部財產。2 因為財產全部掌握在你母親手裡,為了讓離婚對你父親更有利,那麼你應該幫你父親掌握一些有利的證據,比如 你母親與外頭那個男人的親密 你每次給那個男人的...

懂法律的人快幫幫我!很著急!

不算搶劫,也可能不判刑,但是警察的話你也不要全信,事情的結果不是那麼簡單,這個構成了刑事,需要具體負責的主管副局長簽字才能直接放出來的。建議盡快找個律師吧。算搶劫,不判刑是不行的,可以找個好律師,找找關係疏通一下,然後搞定被害人,讓他不要追案,最不行都判個緩刑,操作的好說不定不用判刑。法律不是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