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人快幫幫我!很著急!

2023-02-01 03:50:06 字數 714 閱讀 2730

1樓:清新還委婉的虎鯨

不算搶劫,也可能不判刑,但是警察的話你也不要全信,事情的結果不是那麼簡單,這個構成了刑事,需要具體負責的主管副局長簽字才能直接放出來的。

建議盡快找個律師吧。

2樓:看風聽語

算搶劫,不判刑是不行的,可以找個好律師,找找關係疏通一下,然後搞定被害人,讓他不要追案,最不行都判個緩刑,操作的好說不定不用判刑。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不是這回事兒,人家告你不告都要判罪,只要有事實。

但實際中,警察說得對。你趕快給受傷者一些錢(多一些,不要吝惜),只要受害人不告,你再託人找警察說情,這樣會沒事兒的。因為人家一直告,就是認識警察也不好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不大,看律師怎麼應對了。

從事情經過看,不能算搶劫,20元夠不成搶劫,而且打架的主要目的不是錢財,可以看成是鬥毆事件,故意傷害他人罪。

如果對方撤訴的話,可以不判刑。不過已經在偵查了,也就是說已經立案了,恐怕還是會拘留的。

要減少刑期方法很普通,坦白從寬、配合警察工作、多做懺悔也能增加人情分(雖然法律是死的,但絕不要小看人情),好好表現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搶劫和搶奪的區別在於是否拿了器械,那三人沒拿,不能算搶劫,如果傷情達到標準的話,是故意傷害罪。前提是傷情要達到定罪的標準。否則不構成犯罪。

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結婚時屬於裸婚,即當地沒有任何財產,其後雙方共同生活期間的一切合法收入,都是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原則上,離婚時,應當一人一半。至於補償或賠償,除非對方存在婚姻法規定的過錯的四種情形,否則是沒有的。至於孩子的撫養費,你可以要求一次性給付,也可以要求以財產處置的方式給付,即如果孩子由你來撫養,在分割財產...

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1 從法律上來說,房子的所有權是登記生效,即過戶以後才屬於你們真正所有。2 但未過戶不等於合同沒有生效。第一買房人與原賣主簽訂的合同及你們與第一買房人簽訂的合同從法律上來說都是有效的合同。3 既然合同都有效,原房主要回房子的可能性就不大。4 從法律上來說,有效合同,賣方履行過戶義務是其應盡的。但對於...

關於繼承法的問題,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1.繼父去世後,你媽媽首先會分得他一般的財產,剩下的一半再由你媽媽,你,還有你繼父的子女法定繼承。繼承法 第二十六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共同所有的財產,除有 約定的以外,如果分割遺產,應當先將共同所有的財產的一半分出為配偶所有,其餘的為被繼承人的遺產。2.這個是肯定可以的,因為遺囑是遵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