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高手幫幫我,法律高手能能不幫幫我啊!我們家打官司。

2022-07-13 15:55:03 字數 5127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目前抗拒執行不是好辦法,在本案中你們本來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漠視法律,不積極收集證據應訴造成你們的被動,現在又只想以抗拒法院判決來討取公道,只會害了自己.在該案中目前追究的是你老公,不排除以後追加你父親的可能.營業執照是別人的名子,但實際經營者是不是你們,法院是可以查明白的.我的建議是,目前貨已經賠錢處理了,那麼應該收回了部分貨款,損失還不到7000元,打官司的確得不償失,而且由於你們前期的不重視法律造成了自己的被動.那麼如果損失能承受的話,勸勸你父親退一步海闊天空,全當花錢買教訓.雖然無奈但我認為對於目前來講,可能是最好的辦法.

具體可以參考我對你問題的另乙個答覆.呵呵

補充:情願被拘留15天並不能解決問題,<<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條 對人民法院的判決、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難道到時間還情願被判刑嗎?

查封財產也有可能的.實在不服的話,可以考慮請申訴.

2樓:永世回眸

不管法院的判決是否真的存在問題,既然已經生效,在未被撤銷之前,就是有法律效力的,如果你們不自動履行判決書上的義務,法院就會強制執行的.

個人感覺你的案件還是存在一定問題的,可以考慮申訴啊.

如果你不想繼續走法律算途徑,那可不太好辦啊.因為除非是原判決因為有問題被撤銷,不然你拿什麼來對抗生效的司法文書呢?

也許你說的家中沒有財產是乙個方面,但畢竟7000元總是可以想到辦法執行的啊.

建議你仔細考慮一下.

如還有不明之處,可發訊息進一步詢問.

3樓:蔡仲翰

1、金錢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2、你們不參予訴訟,消極對待,在判決生效之後,法院執行時採取拘留措施,也是很常見的一種做法,從你的陳述看,我並沒有看到有什麼不法的情況。

3、雖然門市部是你的父親的,但是,如果對方起訴針對的是書寫欠條的人,而你的丈夫是作為被告,他若沒有應訴或上訴,那麼你的丈夫就一定會是判決的還款義務人。而從執行的情況判斷,應當也是如此。

最後,沒有辦法,只有還錢。如果沒有錢,就讓法院把你丈夫拘留兩次,每次15天。你自己選嘍。

法律高手 幫幫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父親寫的協議經過公證處公證,可以作為遺囑的證據處理,那麼你大爺可以分到你家拆遷房部分款。

二、你父親本就不識字,你父親的法定繼承人即你和你媽媽等都不在場且協議不經過公證處公證,那麼那份協議為無效協議,不受法律保護。

三、房是你家的,你大爺如果不與你家住在一起,根本就沒有權利說分拆遷款的事。這是你大爺的貪心所致。建議你和你媽媽先持那份協議找律師諮詢一下,說明你父親的情況,要特別說明你父親不識字。

相信律師會給你幫助的。

祝好運!

5樓:king參上

"大爺"我不清楚是指誰.

如果地他本來就有分那麼就不用說拉.

如果大隊做證那麼就是有效的,你有沒有份我不清楚,但是你母親肯定有份,現在你父親(不清楚有沒有代表你母親)籤這個名,而且也鑑於他不認識字(其中有沒有詐騙行為),這字句裡有很多文章可以做.

如果你所說的大爺是你父親的父親.那你就當我上面的話沒說過.

6樓:

只要是有大隊的人簽字見證就是有效的合約。

法律高手能能不幫幫我啊!我們家打官司。

7樓:男人到中老年

以你手裡的資料,足以打贏這場官司,只能起訴到法院,依法解決了。至於法官,你還是用積極的眼光看世界吧,出現不公正的情況再說吧。

8樓:卷琪華

打官司,靠的是證據。民事訴訟基本原則是誰主張,誰舉證。只要手裡有證據,我想,任何法官也不會昏聵胡亂判案。

《繼承法》和《民事訴訟法》以及《民事訴訟證據規定》,你可以看看。有一點,你得注意一下,你奶奶去世時,他們有沒有分配遺產,因為從法律上講,你爺爺和你父親的兄弟姐妹是有權繼承你奶奶的遺產(也就是你爺爺奶奶共同財產一半)。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你爺爺留給你家遺產(包括給你姑父那部分)是九萬八。

但是由於你父親的兩個兄弟做出放棄了遺產宣告(真實有效),你家可以獲得十一萬六。照目前情況看,實際上存在法律疑點,是奶奶那部分財產處分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對於你這種人實在是很無奈。 都什麼年代了,居然看不起人家法院?!你可以考慮申訴啊. 如果你不想繼續走法律算途徑,那可不太好辦啊.因為除非是

10樓:忘川律師

遺產處理方面有公正的按照公正處理就行,沒有公正的,老大老二放棄繼承自然不參與,其他的有你父親和你姑姑平分。既然事情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何必還念及兄弟情分呢,早就沒了

11樓:楚覓山

建議你去找個專業的律師諮詢一下,然後悄悄收集對你有利的證據再起訴

有關法律問題,那位法律高手能幫幫我啊!謝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我國的民法通則和物權法有一些規定,

物權法》第七章 相鄰關係

第八十四條 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

第九十二條 不動產權利人因用水、排水、通行、鋪設管線等利用相鄰不動產的,應當盡量避免對相鄰的不動產權利人造成損害;造成損害的,應當給予賠償。

他、由此可見,你們兩人應該互相協商,公平的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對方強求,給你造成損失,你可以要求排除妨害。

兩人共同去做一快牌子,分兩層書寫,乙個用藍字,乙個用紅字。其實很好解決的。

13樓:娛樂哈哈

一人掛一半,做個小牌子

14樓:

你們的招牌可以掛在二樓,「業主對建築物專有部分以外的共有部分,享有權利,承擔義務」"業主行使權利,你的危及建築物的安全,不得損害其他業主的合法權益" 你可以和二樓協商

法律高手們幫幫我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弄清楚情況是怎麼回事……不要動不動就告人哦……告人也要成本的……嘿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告就行~告死他~移動太黑了~我明明沒定彩鈴~但他們給我強制行的定呢

幫幫我~~無奈!!(法律高手來幫忙啊)

17樓:綱森利

根據交通安全規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事故,逃逆的 因負全部責任,但是你們是在和解的情況下離開的,沒有關係,假如說證據,你有你同學,假如這不算證據,那他也沒有證據,你沒關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證人,什麼都好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只是兩個電單車!!又沒有很大的事故發生!·!!事性又過了這麼長時間了!沒事的!!!

20樓:

呵呵,他如果當時報警了並有記錄,你就慘了,如果是當時現場記錄沒有就沒事了,你可以看看你車子的刮痕,因為從那上面可以看到一些問題。你受傷了的話如果看醫生了,注意要儲存記錄,這樣應該就沒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

首先,你的同學是法律上認可的證人。你的同學當時了解事件的經過,並且和你的敘述一致是很重要的。

如果事情不是很嚴重,對方索要的賠償不多,你就一口咬定當時對方說「沒事",同意讓你離開,並且你有證人。警察那你沒辦法。調解不成,警察通常就算了,你態度堅定,警察只好勸對方了事,否則他也不管了,讓對方告你。

對方覺得不值,最後一肚子氣,算了!

22樓:光綺玉

你的事情說的含糊不清 但是一點我可以告訴你 你跑了你就是有理也變沒理了

現在你這個說大就大說下也小 看對方受傷的程度了 你這個也可以說你是交通造事逃逸

我就不明白 和你一起撞了 你為什麼不下了 和人家說聲呢 理論下也好啊還有你的同學可以做你的證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證人。

能證明你說的話是正確的,是真實的啊。

如果找不到證人,最好私下解決。

24樓:

你們是在非機動車道上還是機動車道上 如果在非機動車道上 那就簡單了 你們倆都違章 什麼都不用賠給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聽你這樣說他也沒有證人。他不敢告你的,就算告了法官也不會受理的,安心吧。你要知道告乙個人他就先要請律師,為了這點小事就告的話,你如果家裡有錢的話可以上訴,法官一查就知道誰撞誰了,如果你是被撞的你的車不要去修,法官就可以從你車子進手來查,,記著不要去修。

26樓:鐘如

沒有證據他怎麼告你?開玩笑!都不是原來的現場了。

27樓:絕殺魂

一需要尋找在場的證人,能頭腦清楚的作證

二作為您的證人的人不能是您熟悉的親人,交好的朋友,但您可以找和您沒有關係的證人.

三將被損的車留下,您想上訴的話,您可以將它作為物證,您不會真的上訴吧!那沒必要啊!

四您也可以選擇和對方私了啊,不過要小心對方錄音!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五您如果願意的話可以打他一頓,但要去蹲局子的.六對方品德低下,您沒必要去和對方針鋒而對.

請法律高手幫幫我,我現在很煩惱,如果不是親戚我一定會告他霸佔私人財產?

28樓:雲海玉弓緣

可能的協商結果就是,他們付欠的錢和利息(利息這個要定好),然後你們把證件給他們,因為很多事情過去了時間長了,不好找證據。你讓他們權衡利弊,不行那只有打官司了。

如果打官司的的話,最好要詳細的諮詢下律師。但我想,打官司的結果應該也是上面的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協商還是協商解決,否則就提起訴訟。

30樓:3222王

蓋,所以你看一下規定,你自己的小區在沒在管轄管轄範圍內,如果在肯定能制止的

31樓:銀翼影法師

這個最好是諮詢一下專業的律師

32樓:匿名使用者

趣律師會所問一下比較好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否能提供足夠的證據。

大哥幫幫我高手進,誰來幫幫我!高手請進!!

用是可以用的。不知道你用來做什麼。如果是清洗yj的話也可以。好處並沒有。好漢!婦炎潔只是個牌子啊!有專門男用的。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了吧。你要了解,女性的那個部位屬於酸性環境,如果用肥皂之類的鹼性物品清洗會破壞酸性環境。男人正相反,所以一般的清洗用肥皂也就可以了。但是,提醒你不要諱疾忌...

解夢高手幫幫我,夢見石頭山坍塌,請解夢高手幫我分析一下困擾已久

夢見山崩海嘯,是波折或危機的象徵。夢中的山崩海嘯,是內心過度痛苦的表現。已婚男女夢見山崩海嘯,表明婚姻可能潛伏著大的危機。未婚男女夢見山崩海嘯,表明戀情可能會出現大的波折 這個只是一種說法 心態放平和 別太在意!如果是和生活中的事有關的話,可能是乙個潛意識 你遇到乙個困境,有的人已經落入困境中,但是...

數學高手,數學老師,幫幫我,數學高手,數學老師,幫幫我

數學這門基礎學科,自小學 初中 高中直至大學伴隨著每個學生的成長,學生對它投入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然而每個人並不一定都是成功者。考上高中的學生應該說基礎是好的,然而進入高中後,由於對知識的難度 廣度 深度的要求更高,有一部分學生不適應這樣的變化,由於學習能力的差異而出現了成績分化,有一部分學生由眾多...